貢獻出來吧!!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次要去六福村2天1夜時,想說先拿門票去玩,等下午時間到再去入住。

我還有查過天氣、會涼涼的,所以帶了件外套,女王大人是不怕冷的體質、所以幾乎很少穿到冬天的衣服,然後嫌帶外套太麻煩就不想帶了。

沒想到天空不作美,剛到六福村下起大雨加上又是偏僻的山區導致變超冷的,女王大人難得覺得很冷、就代表真的很冷,我只好貢獻出我的外套..跟牛仔褲!

乾~~~~我裡面也只有短袖!!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