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光束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一間破損的屋子裡,只有我一人。

遙遠的天空劃過一條巨大的光,

光束一分為二,

其中一條光束奔向我。

(有震撼的感覺)

震撼停止後,仔細觀察四周,地面滿是凹凸不平的磚塊,也許還有十字架的墓碑。

接著飛來四隻銅板大有翅膀的飛行物,他們圍繞在我四週,似乎在問我:可不可以留久一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