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圖坦卡門:出土百年紀念特展 周邊商品

Emily
發佈於下班到處走 個房間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上一篇的展覽主題,這次要分享周邊商品的開箱,在開箱之前想說一件趣事我這幾天夢到了我在金字塔裡面甚至出現木乃伊ww,雖然醒來已經不太記得夢境是什麼了,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木乃伊」是一個特別的夢呢! 我真的好想趕緊到埃及旅遊去。

分享完趣事就要來開箱啦,首先先來一張周邊大合照,拍攝這張照片時候其實還有一樣商品還沒有到貨因為是手工製作需要等待。

(商品大合照)

(商品大合照)

看似只有幾樣商品卻花了6千多元😅,接著來依依介紹。

(香氛柔膚乳-女王權杖)

(香氛柔膚乳-女王權杖)

前調:黑加侖、葡萄柚、橙子 中調:玫瑰、佛手柑 基調:雪松木、麝香、龍延香。

我在周邊的香氛區把所有香味都試聞一遍 最後選擇了這款女王權杖,除了被它的包裝所吸引外,最重要是它的香味非常好聞,淡淡的花果香氣洗完澡塗上整個放鬆心情👍,而且質地很細緻好吸收。

(埃及進口 黃金面具鑰匙圈)

(埃及進口 黃金面具鑰匙圈)

黃金面具可是必買的周邊商品!而且還是埃及進口的喔。

(埃及進口文具組合)

(埃及進口文具組合)

(背面還有古埃及象形文字)

(背面還有古埃及象形文字)

raw-image
(筆記本第一頁就是黃金面具)

(筆記本第一頁就是黃金面具)

同樣來自埃及進口的文具組合,裡頭還送你一個金字塔的鑰匙圈,小筆記本每一張的圖案都不一樣很值得收藏,背面附上一張古埃及象形文字讓人研究😆,唯一缺點就是他們是使用膠帶來固定 所以要小心拆除,太大力筆記本上的封面可能會毀了😅。

(手工製作的星座香皂)

(手工製作的星座香皂)

(手工製作的誕生石香皂)

(手工製作的誕生石香皂)

美麗的香皂這是男友選擇的,分別代表我們的生日及星座,厲害的是在於每塊都是手工製作的,每塊香皂都做的很精緻唯美,大家不妨有空過去周邊區找尋屬於自己的香皂吧!

(馬克杯)

(馬克杯)

raw-image
(提袋)

(提袋)

馬克杯及小提袋是買書本的組合,提袋共有黑色、白色兩種選擇,我選擇了黑色背面的象形文字其實比較不明顯,這是我有調過相機而拍攝的。馬克杯質感很好左右兩邊都印製著黃金面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去趟商品區帶了一本書回來🤣而且這本書很重辛苦男友幫忙提了,根據工作人員介紹本書的圖片都是埃及政府授權使用的喔!,讓你更深入了解埃及文化,如果對埃及文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本書。

(埃及艷后香氛精萃)

(埃及艷后香氛精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前調:覆盆子、梅子 中調:小蒼蘭、肉桂、麝香 後調:沉香

埃及艷后香精是這次商品中最貴的😤,整個盒身非常精美做成書本的設計,瓶身上面還有貼鑽都是純手工製作的,香水本身採用古埃及製作方式,裡頭不加酒精與水,香味持久度非常持久。品牌名稱是「JAPARA」可以至他們官網查看每款香氛,老實說每一款的瓶身真的都很美❤️,值得收藏起來喔。

(金字塔擴香石)

(金字塔擴香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一樣商品也是這幾天拿到手的金字塔擴香石,純手工製作需要等待 但完全值得,放在桌上擺飾很有一番風格。

本次開箱就到這邊啦,我真心很愛這次的香氛和金字塔,做工精美的商品就會讓人觀賞一整天,最重要的是香氛用完不怕買不到因為台灣有代理😆,如果你對展覽有興趣或是被商品燒到的,趁著現在展覽期間去逛逛走走吧!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