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English Live 學習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F English Live是我使用過CP值最高,幫助最大的學習平台,過去我曾用過付費平台如"Tutor ABC"、"希平方",也用過許多免費平台如"Voice tube"。但用過EF後,還是覺EF對我幫助最大,因此推薦二位同事,他們試用後也加入EF,我也因此獲得EF提供二個月免費學習。

最吸引我的是-小班會話(在公司沒開口講英文機會),一年中每天依排定主題和耐心且專業老師及同等級不同國家學員一起用英文交談與練習45分鐘,讓我從害怕開口到習慣用英文表達自己,最明顯改變是三個月前參加國際研討會,和一位老美聊的很開心,這和過去類似場合我都是能閃則閃,改變很多。

幫助最大的有:1.每週一對一家教,讓我有完整40分鐘和老師一對一學習、Q&A和聊個夠,且課後老師提供五大面向的優缺點講評,這幫助很大。記得上次參加國際研討會前,和喜歡的講師預約二次,第一次幫我check slides內容,第二次幫我rehearsal,讓我很有信心完成上台分享。2.依不同程度的16 level分:中、高、優等六個等級的"實用英文",課程內容含聽說讀寫等練習,幫助很大。3.另有"商業"、"產業"、"旅遊"及"托福/多益"的專業課程,用過其客製化的多益教學,相信對我的分數提升不少。

今年暑假同事邀我去聽小孩的海外暑期遊學,剛好是EF,因對EF本就很有信心,聽完後就一起為國一女兒報名英國的鄧特斯三週遊學營。回來後女兒還問我何時還可再去。

    1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建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18 US trip-LA Plan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nly Differenc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earning List of English Songs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媲媲家族CAMPING FUN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Useful Methodolog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電子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蔬菜攝取不夠怎麼辦?維他命 A B C D E F G 好多種,我怎麼補充才會足夠呢?前言 台灣美食實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銅板美食,天天不開火也快大快朵頤。因為如此,各類的營養素攝取不均衡,尤其是蔬菜更是少得可憐。雖然蔬菜沒辦法提供我們整天所需要的能量,但是在代謝上卻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於是廠商把可能攝取不足的部分都做成一把把人人都愛的保健食品,無論是錠狀、液狀、膠囊狀,反
    Thumbnail
    avatar
    Jason Sun
    2023-01-13
    [文具皇民病][鋼筆]PELIKAN M205 DEMONSTRATOR EF尖一直以為會像國外送白色的筆袋,結果是收到比較沒質感的假木皮筆筒。 照理說如果買了HERTIAGE 92,對這隻筆就差不多會斷念, 但看到古今鋼筆放出來的佛心價,真的是有點難抵擋。
    Thumbnail
    avatar
    Silven Lin
    2022-03-24
    詳細呼吸練習(EF版)1呼吸動作,算是蹲馬步動作之一,習慣用鼻子呼吸的人(小朋友),適合由此開始喔。 至於其他史英醫師版的20個視頻肌功能訓練動作,不一定需每個都做,臨床上我會針對每個人的需要(每個時期還不一定一樣)說明做哪些動作。我們每個人都程度不一的有肌肉功能失調的問題。 重點貴在持之以恒,每天做,才有效果。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詳細呼吸練習(EF版)2呼吸動作,算是蹲馬步動作之一,習慣用鼻子呼吸的人(小朋友),適合由此開始喔。 至於其他史英醫師版的20個視頻肌功能訓練動作,不一定需每個都做,臨床上我會針對每個人的需要(每個時期還不一定一樣)說明做哪些動作。我們每個人都程度不一的有肌肉功能失調的問題。 重點貴在持之以恒,每天做,才有效果。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戴裝置時如何吞口水?(EF版)戴裝置時,不習慣而不知如何吞口水,是正常的,請多做影片及口腔肌肉練習,就會日漸改善。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程度不一的有肌肉功能失調的問題。 呼吸動作,算是蹲馬步動作之一,習慣用鼻子呼吸。 重點貴在持之以恒,每天做,才有效果。
    avatar
    黃邦定
    2021-08-19
    avatar
    一直攝
    2019-04-02
    avatar
    一直攝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