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機內詳➠投資時間但不需花錢的英文口說一對一視訊課程(第一梯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目錄

  • 重申
  • 動機
  • 這些方法都有缺失
  • 會學到什麼?
  • 適合什麼英文程度?
  • 互動模式與特色
  • 環境
  • 須知
  • 開放時段
  • 謝謝給我一次試教機會的人
免費一對一固定時段適性化〈英文口說課程〉

重申

免費就是任何時間點都不會有產生費用的機會
一旦開始跟我學習不論是一次或一千次
你我這一生禁止進行英文課程與教材的金錢交易

動機

每星期工作四十小時
提撥二到六小時
從事「賺錢以外、對自己好」的活動
是很尋常的
授課有至少四項對自己好
(1)帶來成就感
(2)發現教學及教材不足之處
(3)接觸不同領域的人的機會
(4)回報高中提供我免費補習兩學期的恩師
勝過打電玩、“獨自”逛街或到大自然

這些方法都有缺失

(1)純練習沒有接收回饋跟對鏡子自言自語沒兩樣,無效
(2)參加坊間聚會開口後缺乏具體揪錯與改進回饋,無效
(3)拼裝車:看YouTube單元式影片欠缺一套有系統的口說進步方法

會學到什麼?

學習過程是【先追求正確(說得對又好)、再求流暢(說得快)】
(1)擴大「能夠在口說運用」的字彙量
(2)應用語法知識到食住行樂常見話題(沒有衣育)
(3)自由造出可長可短、可簡單可複雜的句子
(4)一席話連貫、條理、一致,即使是生活中的閒聊
(5)汲取高品質內容和溝通技巧以後,自行練習達精熟=表達流利
(6)傳授策略、技術、訣竅,不會帶你把某個單字唸三次

適合什麼英文程度?

適性教學缺什麼就會補什麼
A1, A2, B1 三種級數
各有從容易到具挑戰性的內容

互動模式與特色

(1)按照「學習 ⇶ 練習 ⇶ 回饋 ⇶ 精熟」的原則
(2)不是free talk
(3)一堂課不會只有一個主題/話題,也就是說課程並非以主題為分類方式

環境

全程使用Skype
並開啟視訊鏡頭及麥克風
極度仰賴通暢穩定的網路
教材和板書呈現在螢幕上

須知

(1)
試教目的是評估我的授課方向和方法是否使你產生學得好的希望感
過程中有任何疑惑、不喜歡、不滿意、不適應之處儘管提出
或者不要勉強,也別辛苦找藉口,《直接登出
每個人都有選擇適合自己的人事物的權利
你有,我也有,平起平坐,不需叫我老師,我是Brett
(2)
試教著重學習策略的溝通及系統概念的建立
而非技術面(譬如說某個單字和另一個單字如何區分)的傳授
(3)
我不會因為你英文程度不好或學得慢而不教你
我的底線是:不守時不重信像是臨時取消爽約
▶▶▶請別讓我遇到這類人

開放時段

試教必須和日後上課時段相同
考量成效,A1程度可能進行1小時、B1程度可能進行2小時
(1)星期二13:00~14:30 〔離峰時段,請多利用〕
(2)星期五13:00~14:30 〔離峰時段,請多利用〕
(3)星期二18:30~20:00
(4)星期二20:30~22:00
(5)星期六18:30~20:00
(6)星期六20:30~22:00

謝謝給我一次試教機會的人

本梯次受理期間:即日起至2022年4月6日截止
(預約試教日期需訂定在期間內)
下一梯次預計5月底開始
請修改以下文字符合你的需求
我是(英文名),想在__月__日星期__的__:__請Brett試教免費英文口說,英文程度(A1, A2, B1, 不確定)。請問還有名額嗎?

加入Skype聯繫群組,發私訊即可

經常在授課中,如三十分鐘後仍沒有獲得我的回覆,請見諒
https://join.skype.com/wDb4wXNmEdk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專訪TMBA愛瑞克(下)利他當起點,才能走到共贏的終點!內向I人怎麼累積自己的影響力?本文透過愛瑞克的分享,探討如何發現和實現自我,內向者如何擴展人脈,如何在競爭中保持善良、應對科技變化,並建立穩定而有意義的人際關係,幫助我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找到內心的穩定與滿足。在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中,透過分享與連結建立歸屬感,實現內在成就。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6-07
不只學習需要內在動機,選擇亦然 其實有一件事情我不是很能理解,就是關於有些人「不做」某件事情的時候,為什麼不是基於自己「不想做」或「不能做」,而是把理由推給別人或是外部因素呢? 舉例來說,有些人會說之前興致勃勃做某件事是因為有很多人給予正面的回應,但現在不做同一件事是因為缺乏認同或是社群能見度低落,但我比較想問的是:「難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1
新時代大學隨想17:為什麼難以持續學習?談外在動機與內在動機 現今的大學教育,大多以"外在動機"做為課程與制度設計的核心,希望透過獎勵及懲罰等方式,讓學生願意學習。然而,如果一味仰賴外在動機,學生將難以延續學習動力。相反地,當學習能夠成為"與自我的連結",那學生自然也能感受到自我實現,並知道"自己為何而學",這是未來的大學教育,必須思考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蔚藍Azure
2023-12-15
如何透過儀表板洞悉消費者投保動機的內幕?在一個保險公司的角色中,保險產品經理小凱(Kai)一直在為了提供更好的保險產品而努力奮鬥。他一直很努力,但是卻遇到了一些令人困擾的問題。 每次開會時,小凱都試圖向團隊展示最熱門的保險商品類別,但是他總是無法得到確切的數據支持。他試圖通過傳統的數據分析方法來評估,但那些報告並未提供足夠的洞察力。這使
Thumbnail
avatar
昱勝
2023-12-14
海內外旅遊商機 東方線上追蹤調查數據剖析 30 世代想出國 40 世代玩台灣 文、圖/東方線上提供   隨著疫情解封,國人逐漸恢復到正常生活步調,觀光旅遊熱潮復甦。根據〈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最新追蹤調查,一年內國人計畫飛向世界超過五成,其中 30 世代最想出國玩;而國內旅遊則以 40 歲以上的熟齡世代意願最高!   東方線上長期關注消費者價值觀與行為,週週追蹤調查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11-21
遊戲不只是遊戲-談玩家為何投入的動機遊戲化非指將所有東西都變成一場玩樂,而是種思維角度,關注人行為背後的動機,從動機出發做調整,進而提高效能,所以遊戲化設計其實就是「人本化設計」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10-23
手機訊息內藏外靈?以下為兩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前幾天朋友傳了一則訊息給我,內容如下:XX國的XX大師淺談業障……等,我一打開訊息後整個頭暈得不得了,我猜測八成是干擾,於是馬上把這則訊息刪了,隨便找個話題帶過,不去想這件事之後,頭暈的感覺就漸漸散去。又看見社團裡其他師兄姐分享誤入外道之人可能會被抽福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0-17
從「內外動機」、「倒U壓力理論」淺談兩位奧運選手—沒拿到金牌,說不定是上天給的禮物?「可是…我想拿的是金牌!」我想台灣人應該都對這句話不陌生吧?這是柔道選手楊勇緯在賽後聯訪時,邊哭邊說完的話,除了可以看到他的自信以外,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對未來的企圖心。先撇除我個人對這位奧運選手的欣賞,回到名次本身,假如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會不會沒有得到金牌,反而是上天給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15
如何找到自己的內在動機?       有什麼事情是無論如何也要去做的?以藝人來說可能是發一張專輯(但歌唱功力普普),拍一部電影(但故事內容平淡)。而一般人呢?不會是環遊世界或是住豪宅這種事,因為這樣的快樂並不長久。        大家都知道有內在動機的驅使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像是LIK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17
手機內重要的帳號密碼 你記得多少?手機內重要的帳號密碼 你記得多少? 用手機時很方便 該注意的資料一問三不知... 許多使用者在緊要關頭時 必要的帳號密碼全部黑人問號
Thumbnail
avatar
手機工事維修站 Phone Repair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