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帝內經的內容未解之謎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帝內經的內容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黃帝內經的內容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黃帝內經的內容,這是網友希望我看的,
也是網友問的。
黃帝內經原作者不詳,
以下是黃帝內經的部分內容,

帝曰:人年老而無子者,
材力盡邪,將天數然也。
歧伯曰:女子七歲,腎氣盛,齒更髮長;
二七而天癸至,任脈通,太衝脈盛,
月事以時下,故有子;
............( 以下省略 )

我只看了很小一部分,
因為我實在討厭古文,很多沒必要咬文嚼字的,
作者就偏偏要寫的讓人看不懂,
古人平常說話也不是這樣咬文嚼字吧,
既然是醫學,是要幫助人治病,
就是要寫得讓人簡單易懂,
寫的文詞艱澀讓人看不懂,有何意義存在,
我實在想不通。
我只擷取了上述一小段黃帝內經內文,
我就針對那段來看,不過 [ 也夠了 ],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應該所有學中醫的,
如果你們相信我說的,
你們應該會感覺到非常震驚吧。
黃帝內經所講述的內容,的確是醫學沒錯,
這是毋庸置疑的,但它所講述的醫學,
根本就跟地球人的身體的醫學無關,
因為黃帝內經根本就不是地球人寫的,
比如說 [ 二七而天癸至,任脈通,太衝脈盛 ] 這句,
根據很多醫書的解釋,[ 天癸 ] 這種東西,
是一種和人類生長成長或生殖有關的東西,
其實根本完全錯誤,天癸真正的意思,
是指 [ 某種特殊的時間 ],所以天癸至,
意思是指 [ 某個他們人種的身體的特殊時間到了 ],
這才是正確的意思,然後,
[ 月事以時下,故有子 ] 這句,
根本跟女子生殖毫無關聯,
頂多就只能說跟 [ 他們 ] 女性身體有關聯吧,
最多就只能這樣說而已,
不過看到 [ 女 ],幼稚園也猜的到跟女性有關吧,
所以很多黃帝內經的白話解釋根本就是亂解一通,
古人要是有解釋,也是亂解一通。
腎氣盛,腎氣指的是他們人體的某種 [ 能量 ],
但我沒有更詳細去感應,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知道是他們那種非地球人的身體的某種能量,
根本跟現在地球人的 [ 腎 ],
或中醫指的 [ 腎氣 ],沒半點關聯,
總之,黃帝內經這本書,根本就不是地球人的醫書,
一堆古人和現在學者根本在亂解釋一通。

黃帝內經的內容未解之謎

黃帝內經的內容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