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一個公開但不公告的平台

用我最習慣的模式

把生活裡一截一截的斷點接合平整

覆蓋在日子的潛意識之上

因為只有我自己,可以任性妄為

也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他人,我也終能自在無束縛

搬了三、四天之後

新居落定

嗨!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得釋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作多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之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簡短的離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愛的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居入厝事物,不同人手中呈現不同樣貌 陰天的映襯下,色彩顯得斑駁,原以為昨天的補班會壓低今天車潮的熱情,想不到依然故我。 車子轉過彎,祥和的社區一角傳來喧鬧的嘈雜聲,向前望去的不遠處,天氣壓抑下的色彩顯得疲憊,然而不減孩子們的喧囂,小小的園遊會依然熱鬧不已,錯綜的巷子讓我搞不清楚方向,即使Google小姐報
    avatar
    馬修9
    2023-03-28
    《黑心居酒屋》-名不符實的暖心居酒屋這是2018年改編自小說的日劇,一季只有11集,每集約20分鐘左右。敘述一對姐妹花自父親過世後接下了居酒屋的經營,懷著對父親的思念與崇敬,希望能讓黑心居酒屋延續父親料理的精神,每天跟客人的對話和互動所構成的日常故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10-03
    【迷之韓語筆記花園】解密少女心狙擊手「金泰平」/feat. 51k 玉澤演(2PM)「為什麼上帝在眾多的能力中,偏偏給了他看見死亡的能力?」《The Game:倒數計時》的主角金泰平(김태평)是一位死亡預言家,他只要注視對方的眼睛,就能看見對方死亡的過程與模樣。這樣陰暗的男人,為什麼會是狙擊少女心的專家?同梯們快跟上,一起來破解這份51k官方以韓文寫成的機密戰略文件!
    Thumbnail
    avatar
    繽紛多路
    2022-08-25
    我看心居的感想雖然還沒看完 但也因為這部戲去看了一下上海的房價 尤其之前去過的靜安 衡山路 就算是舊屋 原來一棟房的價格這麼貴呀 但是裡面最讓我不喜歡的角色是 施源 尤其是他的母親 後來我發現有些人的病症都是被身邊的人慣 出來的 如果母親是一個人也沒人理 他還要發作給誰看呢 反而大家在家受他的情緒影響 沒道理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2-04-09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心居》開箱:所謂的「家」,是你住的那棟房子?還是你心所嚮往的地方?《心居》小說約廿七萬字,敘述世代居住上海的顧家三兄妹、以及他們的下一代,特別是大姑顧清俞和媳婦馮曉琴之間,為了買房而引起的連續矛盾衝突。而扛下這對負擔全劇主線的兩位女主角,就是海清、童瑤這兩位先後拿過金鷹最佳女演員的影后。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3-20
    香城回憶錄001:2047年那個晚上我在新居寫信「佢地…佢地點可以咁對啲香城人?!只要間屋入面有細過25歲嘅女仔,就會安排一位人民黨黨員入住?咁同當年圍疆有乜分別?」
    avatar
    元元風月研究員
    2020-09-10
    新居申請方格子已經一段時間了,結果遲遲沒有下筆寫些什麼。
    avatar
    程厭
    2020-03-06
    心急則亂(一):走太快,被上帝硬拉回來旅行社服務人員打電話來,說我要的班機沒有位子了。我大驚,明天就要出發了,沒有機位怎麼成。我立刻再上網確認。這可奇怪了,她在她的電腦上看不到有機位,但我在我的電腦上,卻看到還有很多機位。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9-15
    為老屋新居把脈:淡水紅毛城、新竹城隍廟都找他們一家除白蟻白蟻只要水和木頭就能生存,再加上台灣氣候潮濕,從過去磚造老屋的木橫樑到現在各家戶中的裝潢,都有可能有牠們的蹤跡。誰能為老屋、新居把脈,排除肉眼看不到的隱藏危機呢?除白蟻師傅就是蟲蟲危機的終極殺手!來自新竹的張師傅一家是白蟻的剋星!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