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之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文字來解毒

 

解焦慮不安的毒、解慌恐難除的毒、解貪生怕死的毒

 

沒辦法找任何一個誰聊聊

 

因為我知道以自己現在的狀況

 

這種聊聊要不是演變成吵架,就是我會落得崩潰痛哭的下場

 

 

大敗不是沒有經歷過,只是四年光景,局勢已加劇惡化

 

身邊的人盡是對我說著「想太多」的空洞安慰

 

到底是溫水煮青蛙的無感?還是超然看淡的無能為之?

 

我很明顯感受到自己四天以來被沉重的憂鬱和恐懼深深包裹著

 

就連四十一歲的生日都帶不出一絲愉悅或是期待

 

那種一片黑的鬱悶壓得讓人窒息

 

究其根結,最不爽的就是我的未來要被一群低能無腦的人決定

 

不管是跪著投降或是送集中營再教育,我都寧願一槍斃命

 

可那是我的性命,我能決定

 

小娃的呢?我怎麼能輕易決定他人的生死?

 

想到這裡,我就更感糾結痛苦

 

 

我知道自己的負能量完全爆棚了

 

因為我真的是發自內心感到沮喪

 

但是現階段的我也清楚自己沒有時間再耗在這種國事上

 

如果迎戰之前,還能有些靜好月歲

 

如果被侵略之前,還能有些恬淡平和

 

我豈能奢侈浪費?

 

 

可以了,就到此為止

 

打起精神來,好好處理生活大小事

 

那是你真正的寄託

 

該上戰場時,再來置生死於度外

 

在那之前,好好留住你的命。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