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嗯~當神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以任何方式存在著。

雖然有一天生命會消逝離去,但是常常我們很難想像~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摯愛的親人也會有一天,離開這個世界回老家。

縱使有心裡準備,可那天的到來,離開的人已捨得/放下,圓滿了她的一生。我們還在的人,卻有著許多的捨不得/放不下/缺憾。懊悔自己做得還不夠....

風欲靜樹不止,子欲養親不待...

感恩/謝謝/一切緣起緣盡.

不斷提醒自己/活在瞬間當下~

愛要說出口,感恩在心頭,關心要行動,莫念去與留。

懷念我最愛的大阿嗯~我的人生裡有這位典範長輩,是我最大的福氣!

2021/7/10(六)早上7:30阮綜合醫院離世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蓮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插曲/疑似闌尾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化療3/隔壁的Mr.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期中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化療4/ 掛念大伯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大阿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嬤吃醋了...在回台灣之間,丫丫幾乎是阿嬤的‘’專屬孫‘’每次來‘’上班’’把雙手伸得長長的,都只讓阿嬤抱!阿嬤回台灣,最心心念念的還是在美國的丫丫! 现在,阿嬤遠在天邊,Grandpa 再也不用跟阿嬤‘‘’爭寵‘’,自動升級為‘’最受歡迎’’的Grandpa.盡極所能,‘’巴結‘’丫丫,每天都去不同的玩樂場,到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6-23
    阿木的便當人生第七年天天要生產出便當這件事,當然很煩。不過,也正好是這件事,讓我固定在軌道上運轉,不至於被外界(陰雨濕寒的冬天、繁瑣的裝潢與搬家細節、選擇困難症與鼻竇炎同時發作)給擊垮。 明天兒子的便當:淺漬大根炒菲力牛肉絲、奶油雞蛋捲、燙青花菜、聖女小番茄,底層是台式炒米粉。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12-29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34:不要為了滿足別人而委屈了自己「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8-29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30:當個廢柴,也沒什麼不可以「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6-27
    阿母,哩麥操煩,我過了真好如果不是父母年前接連過世,寶哥一定還在媽媽身邊,享受媽媽無盡的愛守護著,有媽媽為他打理好的三餐,有媽媽為他安排好所有的一切,還能每天喊著媽媽!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安康啟智教養院
    2021-06-19
    "阿舅阿舅"我來找你了喔!  我當時還是一名正在讀醫學院的學生,我們大三開始會進到醫院實習,那時剛進醫院大家都很有衝勁,每天不是讀書就是看病人,其餘時間還要準備報告,一天睡的時間常常不到四小時。在這種身體與精神都非常虛弱的情況下,聽說是最容易與另一個世界產生交流的...
    Thumbnail
    avatar
    慢漫
    2021-01-23
    阿爾卑斯山上自由行動的狼,成了公投議題狼,在小紅帽、七隻小羊等等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中。這個充滿野性與危險性的動物,是歐洲童話的反派角色,然而在現代實際的生活中,阿爾卑斯山上的狼在瑞士一度消失,今日受到法規保護。今年9月放寬狩獵法的公投正進行著,狼的生存再度成為全民焦點。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0-09-15
    阿嬤為阿公準備了壽衣那天早上我才剛起床,就看見大伯跟阿嬤匆匆忙忙地把阿公攙扶上車。 關門前,阿嬤還提醒我不要到處亂跑。 我還來不急開口問,車子就開走了。 「發生什麼事了?」 我從阿嬤放零錢的鐵桶中拿了兩個十元硬幣。 想去宏慶家的早餐店買早餐,走到半路遇到文章也要去買早餐。 「欸,妳阿公怎麼了啊?」 「蛤?你有看到喔?」
    avatar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