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告別式歌單

2021/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配合著清明連假,這篇文章來的真是巧,連假的第一天早上台灣就發生了重大的事故,真的是讓人非常痛心以及不捨,願所有人都平安
  在台灣社會裡,我們總是鮮少談起死亡,甚至我們的體制教育內,根本沒有提起或是草草了事,這似乎是一種常態,但卻是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課題,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場單趟旅行,您說是嗎?所有的體驗,讓我們成為我是誰,在我的母親離世後,我直視著我的死亡,我寫了遺書,我感受了這副身體給我的所有體驗,甚至連告別式我都寫好了,以及什麼情況要救,什麼情況不要救,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終點站,給留下來的人背負的話太沉重了。
  我從來不想辦哭哭啼啼的告別式,如果你們知道我已經完成這一世的人生體驗,我要往下個體驗走去,這是件開心的事情呀!不是嗎?我知道很多人愛我,但下一世也會有很多人愛我,何況,離開的只是這副驅體,我的愛,會一直留在這世界上,就像你們看到我打的文章一樣,我的愛一直沒停過。
  在我的告別式,一定要是香香的,來參加我的告別式的家人朋友,一定是要開開心心的,並且祝福我,你們可以感動,但絕對不能難過,因為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但別擔心,我一定會把自己照顧好,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告別式,對我來說只是跟你們好好說再見的儀式。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再見面,這一世的告別,並不是永遠。所以,我也要祝福在這段旅程我遇到的所有人,我們都是最棒且最優秀的~我相信我的愛會影響更多的人,需要大家傳承。我相信你們,就如同你們相信我一樣。
陳奕迅-相信自己無極限

關於作者:在面對親人的離世後,開始學習梳理自己的情緒並且探索內心的世界,最常問自己的問題是:你還想做什麼?還想突破什麼?
熱愛爬山、健身。且因喜愛閱讀及學習,而開始追尋生命中許多未知的可能。
「在面對親人的離世後,被文字療癒過的人,希望自己也能透過文字,帶給大家溫暖的力量。」
若是喜歡,可以動動手指頭,讓心亭的文章分享出去被更多人看見。
別忘記拍手五下唷!!!
IG:sinting369 follow me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