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苗栗頭份 - 悠閒寧靜的早午餐 - Back•cafe焙•咖啡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豐盛的早午餐

前言

這是前陣子無意間發現的早午餐店,當天朋友邀約捐血,完成後想找一間餐廳用餐,由於剛捐完血不適合吃太油膩就放棄美式餐廳,隨後找到這間隱藏在周邊的小店 Back•cafe焙•咖啡
店裡店外都圍繞著貓咪的主題,連店門口外都有給浪貓用餐的糧食跟水,這對愛貓的我感到溫馨。
店內
店門口

回訪

這次是我三訪了,每次來都是點拼盤類,我喜歡很多類型的食物放在一起,不僅美觀看了也很有食慾,拼盤如果有生菜會附上一小杯子的醬料很有質感,食材有很多都是蔬菜的原形,不用擔心吃過多加工食品。
這邊的鬆餅我也很推薦,酥脆的鬆餅搭配巧克力或是鮮奶油都是很好的飯後甜點,不想吃太甜的話也可以點原味鬆餅,建議一定要嘗試一下。

店家資訊

☕︎ Back•cafe焙•咖啡 ☕︎
🌍️ 地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27號
📞 電話: 037-695810
📅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日 09:00 - 18:00
📝 備註:貓咪主題

菜單
菜單
店內環境
店內的座位規劃不錯,主要的動線都很寬敞,店員會依照人數安排座位,目測可以容納20人左右。
玳瑁貓浪浪
很親人的玳瑁貓浪浪,發現它時我小心翼翼地蹲下,它看到我以後就喵喵叫得走過來磨蹭我,會在店內店外徘徊,從貓毛的柔順程度來看,它應該是常來這裡用餐,是一隻很乾淨健康的貓。

榛果拿鐵(冰)

榛果拿鐵

天氣炎熱榛果拿鐵喝起來很消暑,攪拌過後咖啡的味道比較濃,比較喝不出榛果的香氣,如果喜歡拉花的人還是要點熱咖啡好。

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

份量兩人吃剛好,少量的雞米花、洋蔥圈、雞塊,搭配雙醬料,薯條是偏向肯德基的類型,不過哪種薯條我覺得都很美味,整體炸的很酥脆,是好友閒聊時絕佳的點心。

美式經典拼盤

美式經典

一道健康的料理,生菜與水果搭配嫩蛋,如果味道不足還可以淋上生菜醬料,薯泥的甜甜的口感又提供了飽足感,配上麵包不用擔心吃不飽,是一道CP值不錯的餐點營養均衡。

經典鮪魚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

這道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原以為是很普通的鮪魚三明治,但內部的餡料搭配得比我想樣的完美,利用生菜與番茄去除鮪魚帶來的油膩感,同時起司與醬料都讓三明治味道更上層樓。
這道餐點的好處是可以大家分著吃,四小份不多不少,吃完意猶未盡,我還蠻喜歡分享料理的,這樣就可以一次體驗到每種餐點的味道。

鮮奶油鬆餅
巧克力鬆餅

鮮奶、巧克力鬆餅

兩種鬆餅我更偏愛鮮奶油,鮮奶油的味道不會讓我感到太膩,巧克力鬆餅的醬有點偏硬,鬆餅的本體都還不錯,有淡淡的鬆餅香,沒有什麼比假日的早午餐更適合吃鬆餅了。

望著窗外
店內擺設
店內的擺設很用心,到處可以看到巧思,上次來還沒看到這一株小小的鹿角蕨,也替店內帶來一絲綠意,有時牆上黑板的畫也會改變,還有店家用心製作的手繪菜單。
店外裝飾
咖啡拉花
每次來我都會點一杯拿鐵,2021年的最後一天,請店員替我的拿鐵拉一隻貓咪,店員表示這邊的咖啡拉花是隨機的,但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弄了一隻可愛的貓,每次來都是坐門口靠窗的位子,靜靜看到路上的街景。
戶外種了很多都肉植物,有一陣子我也很喜歡多肉植物,甚至會去參觀多肉市集,總結我認為這裡很適合情侶約會一起吃早午餐,單獨用餐、兩人用餐我都體驗過,價格方面也算合理,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
24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著自己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探討旅行的意義,至今我仍努力從旅行、生活、工作尋找一個平衡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