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苗栗竹南 - 小熊泡湯鍋 - 鐵了心暖心鍋室 2022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切達起司牛奶鍋
記得注意到鐵了心這家火鍋店,是被 google map 上 4.9分 的超高評分吸引,後來同事剛好有約,就一起來吃了,火鍋的價位落在250元起,點餐方法是先選湯頭在選主菜,記得第一次來吃就被同事點的熊造型火鍋湯底吸引,湯頭被冰成熊的樣子,不僅可愛又有噱頭,三個月後再次來訪鐵了心,這次我也點了切達起司牛奶鍋(小熊造型鍋) 。

🍲 鐵了心暖心鍋室 🍲

🌍️ 地址: 350苗栗縣竹南鎮光復路282號
📞 電話: 037472020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14:30, 17:00-22:00 ; 星期六、日 11:00-22:00
📝 備註: 連鎖小火鍋

鐵了心
鐵了心菜單
鐵了心菜單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鐵了心的裝潢讓人感到舒適,動線流暢,用餐的空間寬敞,吃飯常用的垃圾桶、衛生紙每桌都有,疫情期間也有設置隔板也增加了一點隱私,點完餐後很快會送上一小杯開胃的水果醋冰沙,味道很不錯,酸酸的口感刺激味蕾 。

自助區-爆米花
自助區-冰淇淋
醬料區

自助區

餐點上桌前去看一下自助區,爆米花、飲料、冰淇淋、醬料區、白飯應有盡有,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可以當作火鍋店的加分題。
醬料區有個店家自製的特製鐵醬,吃起來帶有一點甜味,我還是喜歡蔥、蒜、沙茶這種傳統的醬料搭配。
自助飲料區
自助區咖哩飯
飲料有冰開水、無糖綠、可爾必思、奶茶,雖然種類不多但味道都不錯,值得一提的是自助區有咖哩可以加,咖哩裡有些許的碎肉,咖哩是很濃郁的日式咖哩,味道中規中矩。
我蠻喜歡自助區有白飯或是其他麵食的火鍋店,這樣就不用擔心火鍋的量很少而吃不飽了。

切達起司牛奶鍋
等待已久的切達起司牛奶鍋(熊造型鍋)終於端上來了,看起來像是一隻在泡澡的熊。
切達起司牛奶鍋-融化中

用餐體驗

開火後熊漸漸融化,高湯水位也漸漸上升,配上鍋身旁的起司,湯頭逐漸轉色成起司的顏色,淺嚐一口有淡淡的奶香味,味道與一般外面常見的牛奶鍋差異不大。
菜盤
吃火鍋的另一好處就是一次能補充多種蔬菜,以菜盤的份量來說很剛好,我裝了2碗飯吃的很飽。
飯後還是要吃一點冰淇淋,店家使用的冰淇淋餅乾杯是厚度較薄的,老人小孩都可以輕易咬碎,前陣子來有4種冰可以選,但這次來只剩下一個冰淇淋機。

店內裝飾
店外裝飾

結語

吃完飯結帳後,收一張優惠卷,這張優惠卷下次來消費可以換肉盤,服務生的態度很好,看到有空盤也很快就收走,店員看到我的熊火鍋沒融化也很熱心幫忙,原來是我沒開到電磁爐電源,這次用餐依舊很愉快,讓這炙熱的夏天多了點快樂。
24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著自己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探討旅行的意義,至今我仍努力從旅行、生活、工作尋找一個平衡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