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桃園區|大邱骨道 mini 韓式精緻鍋物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有名的韓式鍋物開來桃園啦,好幸運展店桃園先被點名,桃園火車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就會到了,交通方便沒交通工具也能朝聖,路線簡單連我這個路痴也馬上找到。
因為我沒有記路名,樓梯口招牌的「負心街」我還以為這條路真的叫「負心街」,老闆很幽默喔🤣走上樓的樓梯走道也很有質感相當用心在裝潢。
每一個座位區都是4人座的小包廂有夠可愛!!飲料跟小菜是自助無限續太幸福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7號2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30-21:00
|星期六至日 11:00-21:00
﹆電話: 03-337-9396
⁺₊大邱燉牛肋(小辣)
牛肋可以選擇要做辣醬或醬油的,都吃韓式了我就選擇小辣,牛肋本肋燉得很入味肉也很軟嫩超級下飯,這道料理是今日MVP!!
⁺₊洋芋豬骨鍋
我覺得他的基底吃起來有點像安東燉雞,肉跟菜都給得很多還有我愛的水蓮🥳,還有他的主角之一馬鈴薯也燉得綿綿的,不得不說不論是另一道牛肋還是這一道,真的是有在花時間好好燉耶,需要花時間的食材有沒有好好處理都感受得到🥹
⁺₊大邱燒肉拌飯(牛)
鍋類都有附韓式拌飯,可以加價升級成厲害的口味,燒肉拌飯有分豬/牛兩種,本性使然能選擇的時候我都選牛,誰叫我跟豬本是同根生呢,每款拌飯底下都有一層蛋,飯上面還有一顆蛋黃簡直是蛋的富翁,旁邊圍繞滿滿的肉光看著這畫面就很讚🤤
⚠️加價很值得但是會超飽。
⁺₊醃生魷魚拌飯
採用韓國進口的生魷魚,還沒有飛去韓國可以先在台灣吃吃看道地的韓國口味,口感很像蒟蒻QQ滑滑的,新鮮度再加上它本身的醬,不太吃生食的我也可以接受,因為我口味比較淡,我有把辣醬刮掉也不會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