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銘記筒仔米糕 排骨酥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老婆下班的路上,這家店吃了很多次了,在高雄的青年路上,有我最喜歡的筒仔米糕和排骨酥湯,還點了傳統小吃-肉燥飯,肉燥飯配上肉鬆+酸菜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老婆則是點了乾麵,乾麵淋上肉燥,吃起來格外香噴可口,排骨酥湯也是必點的美食,這家古早味偏油膩,不過東西是真的很入味那種,偶爾來嘗嘗也不錯。

這家店好處是24H經營,所以對於我們這種下小夜班的醫療人員,是真的一大福音,且店內有可口可樂販賣,喝著氣泡飲在吃古早美食,真的很解膩。

價格其實很親民,肉燥飯35元、筒仔米糕 35元,昨天太累了,忘記看菜單,但價格不貴就是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看看!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80-494號

電話: 07 777 6796

停車位:周邊很多停車格,不難停車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