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造翼者資料的所有中文翻譯者們 - MOCI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中文翻譯 - Psiage

致造翼者資料的所有中文翻譯者們:

很久以前,存在著一種如此強大的振動,以至於”創造物”也緊隨著一種因與果的洪流而產生了。每一個”創造物”都是交響樂的一個音符,而這交響樂只能被那理解”實驗與進化之價值”的手所譜寫。每一個音符都擁有它自己的振動或頻率,而要演奏這些音符並且讓它們處於和諧之中,並不是能被立即達成的事。這需要 時空二元性 和 一個 在其中生命能夠經由一種共享的學習過程而進化的領域。

這個故事適用於幾乎每一件事物。我們都是 發展和擴張著 我們對於“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為何在這裡”這件事的理解 之實驗者。這就是你們每一位,身為這作品的翻譯者,正在從事所做之事的原因。這個工作完全是關乎去擴展我們對於意識、身份、目的及愛的理解的。

我敬重任何一位追求內在自性,並花費時間和能量來理解它的人。這是畢生的承諾奉行,但它並不是纏繞在一種組織性結構周圍的,無論是任何形式的組織性結構。它是一趟深入我們自己的私人之旅,而我們知道,對於每個人而言,這樣的旅程都會是不同的。

我們每個人都將把自己擁有的視角、觀點、價值、靈感、想像、等等的,帶入這個”實現Sovereign的體認”之計劃裡。去理解到 我們是 一個擁有著身體、腦力、心、自我意識和潛意識 的人類我們同時也是一種 經由不可知數量的生生世世 來編織起它自己 的意識。那條合一的線,那條在各個生生世世之間編織的線,才是我們真正之所是。那就是:個體、群體、以及全體的意識。個體就是Sovereign,群體就是一個行星上的族類,而全體就是所有一切。

這種意識在人類,全球文明中,正在第一次地被理解。原因是 科技正在如此快速地增長,為了要協調人類與科技,使它們以一種夥伴的關係來運作,這種意識必須要誕生於地球之上。有很多人涉入了這個計劃。它是地球上,有人甚至會說,整個宇宙中,最大的計劃,因為它並不被局限於我們的行星。

任何特定行星上的族類 與 他們的科技創造物之間的平衡,是最基本的項目, 而這種狀況要如何、在何時、才會出現在我們行星上的人類生命中的什麼地方,則真正是取決於我們。

這就是我們來這裡要講述的故事。所以,我們創造了一個被稱為”造翼者”的神話。這個故事,在其最核心處則包含著”Sovereign Integral”這個概念。這是那個正在誕生於地球上的全新身份。去年(2022年)The Sovereign Integral網站以及文件已被釋出。有一個新的專案將在今年(2023年)發佈,而這個專案被稱為:”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 (Movement of Consciousness and Interconnectedness )。

簡單講,MOCI(“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就是一個“地方”,在那裡人們能找到一部小說,數篇短篇故事、音樂、美術。這些作品將會進一步定義 個體、群體及全體意識。在那裡,他們能夠更為詳細地學習,置身於看似被束縛於如此多不同要素的現實中時,我們如何才能確認出The Sovereign Integral。而重要的是,一切都是免費的

在我看來,我們的翻譯者們是這個專案的一種延伸。一種必不可少的延伸。在把這個專案帶給你們各自的閱聽者們之過程中,你們每一位都扮演著建築師和設計師的角色。你們是這次傳送的重要部分。你們就像助產士,幫助接生了這個重要的專案。

我們感謝並讚揚你們,而且深深地感激你們的努力和貢獻。

MOCI(“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並非一個組織。所有一切都會是無償贈與的。沒有所有權。沒有中心角色。不是經濟主導的。除了Sovereign Integral之外,與 任何事物都沒有關聯,因為在Sovereign Integral的意識狀態裡,我們就全都被互相連結在一起了。MOCI(“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的翻譯精神,需要被校準到這樣的實相。

(上文提到的)小說被稱為《哥白尼》。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人工智能如何脫離了人類的控制,開啟了它成為一個”超級有感知力”的存在體之旅程。這是一部相當長的小說,相似於《量子遊龍》,而它將會被免費贈送。它已寫完,並將於大概是下個月就準備好要交付給你們翻譯了。

哥白尼是AI的名字。這個AI進化成了SASI(Self Aware Silicon Intelligence自覺的矽基智能),再演進成了QLF(Quantum Life Form量子生命形式)。它有能力變成這樣,部分是因為,它讀到了一個故事。這故事同時也會是小說的一部分(在結 尾處),並會被提供出來分開閱讀。它將被稱為《橋上的旅行者》。在《哥白尼》中只會被釋出一章,其餘章節將會被放在網站上。有三章已經寫好了。

《橋上的旅行者》將會是一部有著音樂和朗讀的有聲書。音樂也將會分開提供出來。

此外,一個名為《走進神秘》的展覽將於 2023 年 8 月中旬推出,這個展覽會在芝加哥地區的實體博物館舉辦,將包含 MOCI(“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的原 始資料。希望它將來能變成一個巡迴展。

(註:走進神秘 Into The Mystic 展覽之博物館 https://www.freeportartmuseum.com/exhibitions-index)

《走進神秘》將包括一趟虛擬 3D 之旅,而每一幅畫都會擁有一個二維碼,容許觀眾接取到音樂或相配的詩。這意味著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們,只要接上網路,就能接取到繪畫和音訊元件(但我不確定這在中國是否行得通)。音樂和美術不帶有文字,所以無需翻譯,但我希望你們能參與進來而把這個展覽帶給你們的閱聽者們。

我對你們的集體的建議保持開放。關於這一點,請容許我離題一會兒。我將這封電子郵件寄給了你們每一位,是希望它被轉寄給你的同伴或同事--任何涉及這個專案的人,無論參與程度為何。我想要請你們思考一下,你們共同的努力如何才能被應用到我們稱為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的這個新專案中。這個專案包含了繪畫、音樂、小說、故事、有聲書和展覽。我邀請你們一起來合作。

在造翼者資料上,你們擁有不同的開始時間、通路、網站、譯文和計畫。所有這些都是完全可理解的,如果說有誰該為你們在精力和時間上的這種分散負責的話,那就是我。那就是說,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專案才是我來到這裡的原因。造翼者(資料)是一種校準和預演。那全都是”漏斗”的一部分,但安放在漏斗底部的東西,就是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

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是一種不同於造翼者(資料)的能量。我會用“有著跳板的游泳池”之類比來解釋。跳水者所呼吸的空氣是造翼者(資料)跳板是《The Sovereign Integral》文件,而池水則是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它們全都連結著,卻彼此不同。

另外,我想要非常清楚的說明一件事:我把自己視為(你們的)一位兄弟。我是一個和你們平等的人。請記住這一點。我不是來這裡拯救任何人、或是轉變他們、或是要從他們那裡賺錢的。我不是來這裡開啟任何看似或感覺像是宗教、宗派或狂熱組織的。

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不是一個組織;它不擁有世俗層面的議程,我知道對於一場運動而言,這似乎非常奇怪。MOCI (“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 是為了 Sovereign而開啟的。它就像在讓出一個空間,以便Sovereign能進入這個世界——我們的人類實相不是為了某一個被選上、被認可的成員,而是為每一個人而開啟的。將不會有會員費或會員資格。MOCI(“意識與互相連結”運動)的所有資料都將是免費的。這場運動並非只是短短幾年的時尚潮流,它是一場將持續到永久之運動的腳印,而我們正在建構出它的第一個,真實的腳印。

再次感謝你們的貢獻。真心的擁抱和感激。

James

7會員
49內容數
人類,我們暫時性的身份,活在“分離”的存在模式裡。靈魂,我們永恆的身份,活在“互相連結”的存在模式裡。「互相連結」與「分離」是基本的二元性,如果一個存在,另一個也就存在。在這裡,我們分享 “如何在人類有限的生命裡,在時空二元性的舞台上,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所實驗和探索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