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_9

喜歡是一件很有趣又弔詭的事情

因為喜歡你所以不敢跟你說我的不喜歡
但你因為認為我喜歡你所以應該告訴你我的不喜歡

我替你想你替我想卻淪為你認為我不替你想於是我感到你不替我想

人跟人的相處永遠沒有定論
同一個模式有人覺得貼心
有人覺得這不信賴彼此

我們常說要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但最真實的自己通常都最難堪
沒有修飾
所以殘忍

所以真實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宵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條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堪布 索南辛給仁波切(Khenpo Sonam Senghe Rinpoche)講授《大乘寶性論》 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尊貴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龍德嚴淨仁波切)受堪千 阿貝仁波切授權所創辦之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由尊貴 達賴喇嘛授予「堪布」證書的 索南辛給仁波切講授《大乘寶性論》。世親菩薩所說:「世尊正法有二種,分為證法與教法,持法唯一二方法,講解以及行實修。」堪布 索南辛給仁波切說,為了提升每一位初學者的智慧及對於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04-10
    堪布 索南辛給仁波切講授佛學課程《寶性論》/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師長尊貴 確吉蔣稱金剛上師(龍德嚴淨仁波切)受堪千 阿貝仁波切授權所創辦之國際八思巴顯密佛學院,由尊貴 達賴喇嘛授予「堪布」證書的 索南辛給仁波切(Khenpo Sonam Senghe Rinpoche)講授《大乘寶性論》。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3-04-09
    是誰在製造難堪?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室友想要給我一副眼鏡。(汗 是覺得我們的度數會相同還是?
    Thumbnail
    avatar
    Lochard
    2022-09-08
    連湯都不會喝?老闆娘教你!--台南康樂街牛肉湯的職人精神坐在我們對面的兩位大嬸,比我們早幾分鐘進來。只見其中一位夾了一塊湯裡的肉,放進小碟子裡沾豆瓣醬,並送入口中。這一幕,被路過的老闆娘看見了--「哎喲,不是這樣吃的啦!」老闆娘伸手橫過兩人,擋在湯碗前,阻止她夾起第二塊,以略帶訓斥的口氣說……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3-28
    自我宣傳其實並不難堪(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從另一個角度來說,HOW哥花錢養團隊,以拍出影片來娛樂觀眾,當然是要賺錢的啊!就算明擺著我就是想要賺錢,也是十分合理的。只是要如何呈現才能造成好的觀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02
    自我宣傳其實並不難堪(上)        對於賺錢這件事,月光總是習於談論投資理財。只要能夠持續獲利,那就是賺錢。但,資金的來源總是來自於自己的本業,或者是副業的收入。想要當斜槓青年,就要更加努力才能創造額外的收入。因此,尋找能夠創造收入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01
    《愛情兩性》難堪│紙飛機寫故事這次回台北正在看一部(韓劇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朋友推薦所以追到了第五集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0
    土耳其伊斯坦堡選舉兩連敗 埃爾多安尷尬難堪政治一天也嫌長,如今說埃爾多安必定失去總統寶座也為時尚早,但可以肯定的是,由正義與發展黨陣營正式承認在伊斯坦堡選舉落敗的一剎那開始,埃爾多安勢必長期寢食不安。
    Thumbnail
    avatar
    The Glocal 全球政經評論
    2020-11-04
    [職場](嗆)你到底要不要換工作? (下集) — 誠實,最難堪的狀態,卻最有價值的對策上一篇故事 ( [職場](嗆)你到底要不要換工作?你到底要不要換工作嘛? ) 在短短幾天內,又有新的發展 人力顧問小姐來信,說她幫我 “取消” 了這次面談。 因為獵人頭公司卡在中間,我跟A公司彼此是聯絡不上彼此的。 看起來,切得一刀兩斷。 再也不會有人提起這件「嗆人」的事。 但是……
    avatar
    兩千MIS
    2018-05-3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