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接受對方可以不喜歡你°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一篇非常重要,真的要做到這種程度去接受對方可以不喜歡你,需要走一些流程跟實質的去體驗生活才能做到,這部分我在稍後的章節會教給你方法,現在先講這是一個什麼概念。
如同°你是喜歡他,還是你喜歡他喜歡你?°這一篇所說的關鍵,其實回歸到源頭就是自我價值。
我們把對方喜歡我們這件事情跟自我價值還有自我認可扯上了關係。如果你在喜歡這個人的過程中,一直非常關注對方是否是喜歡你的、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到底在不在意你、在覺得對方不喜歡你時又開始找他愛你的證據來說服自己與別人,那你很可能把對方喜歡你這件事跟你個人價值扯上了關係。其實這些問題,你何必去糾結,只要透過對方長期規律的行為就能知道對方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們會在意是正常的,但如果在意這些東西已經開始影響你跟他之間的相處跟自己的情緒與生活,那就要小心自己陷入了「自證」的情節與循環。
給你幾個我自身的例子,幫助你更了解「自證」的情節能有多可怕,以及解析出來之後它能有多荒唐,也拿出來博你們一笑,如果跟你有類似情況,你可能也能感同身受。
之前我總是特別追逐異性緣好的男生,我剛認識這個男生時,我得先確認他的社交媒體的粉絲中有沒有美女,而且不能只有一個,要有好幾個,因為我自認為這樣能確認這個男生是受歡迎的,我被他喜歡上才能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我會去問我約會的男生他們睡過幾個女生,我認為他們睡過越多女生代表他們越受歡迎,這樣我才會有動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你跟對方才沒認識多久,你就非常喜歡這個人,每天你都沒日沒夜的想念著他,不斷的猜測對方的想法跟對你的心意。他不回你消息,你就開始很焦慮。任何他反常的行為,都能讓你的世界崩塌。但是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重點來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