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與會陰的性感調教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而且各處的皮膚都有特色,你要好好的照顧他們才對。而且,如果你認真的感知與覺察,會發現皮膚的觸覺可以帶來各種有趣的快感。
raw-image



就跟所有的性感開發與調教一樣,參與的人要時時專注,察覺那些微小的變動。先讓大腦感知到了之後,將來才能談到專注與放大感受。

各位讀者會常在我的文章裡一直聽到專注感受,大腦感知與放大。這是因為,人類的大腦,尤其是成年人的大腦,已經很習慣的把日常生活需要的感知放大,把不重要的感知關掉。但其實這些訊號都是有傳進大腦裡的,只是你有沒有「覺察」到而已。人類的各種觸感傳到大腦都是綜合的感受。比方說吃麻辣鍋,每一口送到大腦,是全部的口腔味覺、痛覺、觸覺、溫度覺,牙床咀嚼的綜合體驗,很難去把他們拆開來,比方說裡面的板豆腐的原味。這也像煮湯最後的味道一樣,如果沒有訓練,你很難去把一口湯的味道拆解開來。回到今天的主題,就算是一般的大面積的皮膚,比方說手臂或是肚子,一個手指的碰觸,也至少包含了觸覺、重壓壓力覺和溫度覺這三種。會陰處也是,會陰處除了這三種感覺之外,還有一種特殊的性感觸覺。所以是很值得開發的一塊區域。

以下我分享幾個很不錯的皮膚性感的自我調教。我會著重在會陰處周圍的調教,因為那裡的回報最明顯。但是其他的皮膚性感帶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來探索,我下面會同時提及。

會陰(perineum) 在那裡?

嚴格定義的會陰指的是肛門口到外生殖器底部的體外皮膚與皮內的器官。這裡的附近其實是好幾個骨盆底肌肉交錯經過的地方,剛好留一個會陰區域是比較少的肌肉層,所以手指按壓的話,可以從外部壓到男性的前列腺。

文章最後的參考資料裡有會陰示意圖。我就不貼過來了。

廣意的會陰除了上面那一小片皮膚外,還會包括肛門週圍,大腿根部 (該比),一直到前面的外生殖器的皮膚,男女通用。我這篇文章講的主要是這個廣意的會陰,特別是討論皮層而不強調深層的內部器官調教。這個區域也可以說就是陰部。是人類最晒不到太陽的一塊皮膚。


水流法

如何調教會陰性感呢?就使用這個最簡易的水流法。信不信,水流的觸感非常好用,平常沖澡的時候你就可以試試看,非常好操作,每天洗澡都可以調教。這不只調教會陰,甚至上半身的性感區域,包括後頸,胸側、手臂內側,大腿內側等等,都一起調教。背首先對蓮蓬頭,讓舒適的溫水打在脖子與背上。不過,不是要感受這個直接沖的感覺,直接沖水力道通常都是太大,對於性感的調教沒有很大的助益。反而要注意的是水滴匯集成小股水流滑過身體的感覺。所以我的建議是,蓮蓬頭掛在牆上開始沖水,背對著他,讓水先打在你的肩上或背中間。然後,慢慢的彎下腰來,一直到腿與上半身成直角為止。這樣水會從打在肩上,慢慢的變成打在下背部,甚至是屁股上。這時就有兩個選擇了。一來,腰可以繼續慢慢的彎下去,讓打在下背與屁股的水滴匯集成小股的水流開始下滑。他可能會滑到脖子上,也會沿著兩側背部滑到你的胸口,或是滑到手臂內側。停在這個體式,深吸慢呼氣,感受一下這些水流滑過脖子、滑過身體側邊、滑到胸前性感區域,就像有個人在溫柔的用手指撫摸你的後背、腰側、胸側、與前面的胸部一樣。這時也可以開始撫摸乳頭,腹式呼吸,運作PC 肌,讓大腦知道水流的感覺是快樂的感覺。這裡我要分享的是,小股水流滑過的感覺會勝過直接拿水柱或蓮蓬頭去沖這些地方。你可以試試看我說的對不對。然後溫度也很重要,太熱太冷,都會讓皮膚溫度的感覺佔主導,任何其他的觸覺都會被蓋過去,我們不希望這樣,所以要選用自己覺得舒適的水流溫度。


這裡我要分享的是,小股水流滑過的感覺會勝過直接拿水柱或蓮蓬頭去沖這些性感部位。你可以試試看我說的對不對。


上面說的是用水流剌激整個上半身皮膚性感調教與開發。但是更好的,我們還可以變化一下。在背部彎腰90 度沖水時,不再彎腰下去,刻意讓水打在下腰處,然後上半身反弓起來,頭看上;兩隻手掌下去背後,把兩個屁股瓣掰開來。這時候水流就不會流向上背脖子或前胸了,水流一半會沿著後面的屁股縫,流過肛門口,再流過會陰處流到地板,另一半會滑過腰到前面的性器官處,再沿著前面的股間大腿流下去。由於你已經把屁股掰開來,所以菊花口敏感的皮肉會翻出來一些給溫暖的水流通過,就像有人舔菊一樣的舒服。如果沒有慣常做肛門調教的話,你可以試著放鬆括約肌和做大便的動作,這些菊花口也會放鬆,讓敏感處露出來。嘿~ 做這些動作的時候你最好是上完廁所之後做,不然一做大便的動作,說不定會有什麼東西噴出來。而會陰處、包括前面與後面,股大腿間等等,都有水流從前面後面四方通過。深吸氣慢呼氣,運作骨盆底的PC 肌,甚至手也可以拿到前面撫摸乳頭。好好的感受,就像有人用滑滑的手指在你股間不斷的來回游移一樣。沖水時緩慢的改變各種姿勢,讓後背的水流流向身體各個地方,專注感受水流,你可以利用這種方法來尋找自己的皮膚性感帶。多調教幾次,每一次使用舒適的溫水,專注感受水流,舒服的感受就會一次比一次明顯。

就是感覺這種水流經過身體,從其他各處滑下的感覺。全身各處都可感受。用這種方法來尋找自己的性感帶。

就是感覺這種水流經過身體,從其他各處滑下的感覺。全身各處都可感受。用這種方法來尋找自己的性感帶。



第三種方法,你可以五體投地的跪姿,或是瑜伽的貓式,背對蓮蓬頭跪下來。讓水打在背上。水會自然的流向頭頸後方脖子,深入到頭皮頭髮,再從臉部流出到地方。這個方法像是有按摩師用手指輕輕的撫摸頭皮與脖子的性感帶一樣。當然我是建議先洗個頭,這樣你可以放心的讓水流進去,反正頭已經弄溼了。也可以把水壓低去沖後腰,讓大量的水流經肛門口、會陰處。別忘記要搭配PC 肌收放與呼吸,你有機會體驗到神奇的快感。或是有韻律的配合呼吸,收放大腿根部的肌肉、扭腰擺臀,控制水流的流向身體各處,可以探索自己皮膚的未知神秘性感帶。不過把握一個原則,如果發現有一塊皮膚會帶來快感的話,儘量用水流去誘發她;如果使用水柱、蓮蓬頭直接沖通常是沒有效果的。(有趣的是,這跟龜頭陰蒂的快感不同層級。水柱與蓮蓬頭直接沖龜頭或陰蒂反而有快感, 水流法反而沒作用。這就是跟感覺受體的分佈密度、種類與閥值有關的,龜頭與陰蒂的閥值比較高,要用比較多的力氣來揉搓才會有快感)

使用這種方法來調教會陰處的皮膚性感。記得淋水的同時,搭配呼吸與PC肌連動

使用這種方法來調教會陰處的皮膚性感。記得淋水的同時,搭配呼吸與PC肌連動


當然除了使用小股水流之外,也是可以用蓮蓬頭直接沖皮膚的方法來尋找性感帶。我自己就是使用這種直接沖的方法,發現我的後腰,也就是背部骨盆上方這一塊皮膚,在乳頭的助陣下,蓮蓬頭沖也會有快感。不過,沖擊的力道不能太大,不能大到像外面按摩池那種暴力水柱的沖力。那種只會覺得痛。


水流法最方便也最簡單,但感受很微弱,但是如果有調教成功,你肯定已經是個人上之人了。


沖水時緩慢的改變各種姿勢,讓後背的水流流向身體各個地方,專注感受水流,你可以利用這種方法來尋找自己的皮膚性感帶。


自己撫摸可以嗎?

我的文章都是在講自我修練,不假他人之手,所以我還是要提一下這個手指的方法。我很想講這一種方法,但是自己摸實在不會比另一個人來摸還來得有趣。這是因為,人類的手對個體生存來說太重要了,不論是觸感,或是動作,在大腦裡的接受訊號與下指令「權重」是很高的,還會協調全身各部位的感覺做出適當的配合。大腦皮質的全身感覺神經元的分佈是極不平均的,尤其手指或手掌各部位的佔比最突出,再來就是舌與口腔。所以用自己的手撫摸自己的會陰,或任何其他地方 (手指互摸或手指摸乳頭除外,乳頭的權重也不低),雖然手指跟被摸的會陰都會有訊號傳到大腦裡,但最後在大腦裡的綜合感受有八成九成都是手指的感受,大腦裡的詮釋會是「手有摸到下面」,而不是「我的下面正被摸」。所以要避免自己手的干擾,但又要享受陰部被手掌或手指的按摩或是愛撫,最好還是有另一個人來服務,讓自己專注在被摸的皮膚比較容易。(這就是為何很多BDSM 的奴在被調教時手都要綁起來的原因啊) 所以我這裡就此打住,因為這篇講的是感受方,不是服務方。但是當自己熟練了使用器具物品來撫摸會陰的要領,以後要是有機會用手指直接撫摸別人的會陰或性感帶,也會比較容易找到起始點。如果真的只能用手撫摸自己的話,我還是不建議直接用手指碰,你可以在手上包上厚厚的衣服再撫摸,不過這樣跟用器具撫摸是一樣的意思。

撫摸的力道

如果自己有機會去服務別人的皮膚性感的話,請用「適當」的力道,來回的用溫暖的、潤滑過的手,滑過陰部各處。這個力道是大於搔癢,小於一般的肌肉按摩。手指也是非常靈活的一種「器具」,可以一指或多指按、滑、推、用手掌蓋、摩、揮、壓,等等,然後觀察你的對象的回饋。可同時針對陰部、大腿內側,輔以身體其他地方,比方說腰部、後腰、腹中、與頸後側,多區域輪流,再觀察對方的回饋。

我想說的是力道的控制很重要,是大於搔癢,小於肌肉按摩。就像我的描述一樣,太重或太輕就很容易的被大腦認為是在搔癢或是在肌肉按摩。這必須要多次的與伴侶實作才會知道。使用器具、玩具也可以先從這種力道開始探尋。在被摸的時候,可以練習呼吸與PC 肌的收縮,加強骨盆間肌肉的感受。


不論是被別人撫摸,或是自己用器具撫摸身體的性感帶,都可以搭配呼吸練習與骨盆PC 肌收縮,加強骨盆內的感受。


器具撫摸與潤滑會陰與週圍皮膚

會陰的調教就是觸摸,但是想要自己調教又不能直接用自己手指手掌,那是要怎麼在家裡自己調教?除了上面介紹的水流法之外,你可以用的就是用器具。各種物品、硬的軟的都可以試試看,讓這些物品去觸摸會陰各處的感覺。專注在各種物品的觸感上。而且,如果環境許可的話,可以大量的使用潤滑(這時我又要說在浴室操作的好處了)。把會陰整個用潤滑液弄溼,再把那些器具也弄得滑滑溼溼的,再觸摸一次,絕對會有全新的感受。比方說,我會把我的屁股、會陰、大腿根部一直到前面的生殖器、還有假陽具都充份潤滑,然後把假陽具固定在牆上屁股的高度,站著背對著他、把屁股翹起來,讓假陽具頂住肛門口,再慢慢的往下,延著會陰,滑過左右大腿根部的一邊,到前面之後,再慢慢的拉回來到肛門口。這時候手都不要下去摸,讓自己的大腿和屁股移動就好,移動腰部和大腿來讓玩具在股間滑移,感受這根陽具在股間滑動的感覺。如果沒有潤滑的話,玩具可能會用蠻大的力氣頂住會陰或肛門口附近,這樣重壓就是一般的肌肉按摩而不是撫摸了。好在有潤滑的話,玩具很容易的就開始滑動,可以避刷重壓壞了氣氛。這種滑動的感覺,撫摸的感覺,其實是很小的,他不像被剌到、被燙到等等那種強烈的感覺,所以,我建議一開始要潤滑不要重壓,一開始不要用奇怪的溫度太冷太熱的物品,也不要先在會陰那裡塗什麼會發熱的神油等等。就讓自己學習如何尋找美好的感覺並且放大她。會陰與週圍的區域的神經分佈每個人都多少不同,所以也沒有固定熱點,按了一定會舒服的位置,到底那裡會舒服,還需要自己多方多點嘗試看看。有的人連舒服感都不知道的話,可以看看下一段。


把器物固定在牆上或地板上,運動下半身,用大腿或屁股去讓這些物品在股間中前後滑移,陰部皮膚調教的過程中,儘量排除手的各種動作,儘量不要用手去拿。


也有人覺得用手握著玩具去頂住或撫摸會陰。不過我還是覺得用自己的手很干擾,因為人類大腦裡,手的各種事情,不論是感知、動作、或協調或預期等等,權重都非常高的,用手去做什麼動作在身體上,身體的那個部位有所預期的話,那種輕觸的感受會被大腦收走調降。這有點像是用手去摸陰蒂或用手去做陰莖手淫,跟抱著被子去摩擦這部位,那種感受也是不一樣的。


使用器具頂壓頸部與胸部皮膚

人類的脖子正面與背面,上至臉頰,下至胸口 (以兩個乳頭劃線,以上的部位),都是性感帶。可以在適情適景的情況下,用器具,最好是固定在牆上,你自己身體靠過去點點按壓。輕輕的就好,像是雞蛋壓到海綿墊上,但是又不能壓破的那種力道。接觸面不必太大,一個姆指大的面積就可以;時間也不宜久,點一下一下就好。這裡點一下,然後那裡也點一下。在適當與有經驗的調教之後,這裡的性感帶也是非常值得開發的;點下去的瞬間,週圍的皮膚都會像輕微電流通過一樣,非常舒服。如果是雙人運動,對方是男的床伴的話,拿他的發情的陽具來頂一頂這些地方,再送進嘴裡吸一下;女的床伴的話,拿你的這些地方去點一點女方的堅挺的乳房。雙方都會很興奮的。A 片裡有女生會用臉和胸部去磨陽具,男的也會把頭塞到女生的大咪咪裡,這不是只是讓陽具或大咪咪興奮而已,這是讓自己興奮。你也試試看!




男性的會陰按摩

我特別簡短的講一下用比較重的力道來按壓男性的會陰處,如果會帶來快感的話,那其實是在按摩裡面的前列腺。雖然也是碰觸會陰,但由於是重的力道,固定點的按壓,目標是裡面的前列腺,與我這篇講的目標不同,所以我就不在這裡講述了。而且,針對前列腺的外部按摩,其按壓點其實非常侷限,只限於嚴謹定義的會陰,也就是肛門口到陰莖根部的那一小塊軟軟的區域,針對那裡按壓才有效果,壓其他地方就沒有效果了。如果將來我會寫一篇前列腺調教的話,我會把比較詳細的會陰按摩內容寫在那篇裡。我這篇在講的會陰皮層的撫摸區域還可以大很多,除了這一小塊之外,還包括了大腿根部、男女的前外陰處的所有皮膚。


用文字來描述發情的皮層被碰觸的微高潮感受

感受會像是皮膚被很輕的電流電到一樣,現在有那種舒緩壓力用的復健用的電流器,會很像通電時的感覺,但是又沒那麼強烈。以會陰為例,隨著調教程度的提升,雖然碰的是皮膚,但是會連帶左邊的下腹部、環繞著腰的後背部、與大腿股間的深層皮膚都會有一點被電到、舒服的感覺,有時強烈一點,會延著內側從大腿、小腿一直到腳底板,都有種被啟動的感覺。伴隨呼吸與骨盆肌肉收縮,每一次的呼吸似乎都可以勾起身體裡一些器官的感受,以我為例,在這些層層疊疊的舒服感受中,每一次吸氣,像是可以牽動舌根、牙床、手掌的一些搔癢感。這還蠻難描述,而且不是每次都出現,而且出現的區域也蠻隨機的。你看我上面講的,幾乎從頭到腳都可能在調教的過程中順著呼吸而帶動感受。至於胸部與頸部也是一樣,都會有舒服的微微高潮感從碰觸點散發開來。

感受的到性感的人,呼吸會加重,開始啟動不久臉部會有癢感會動手去抓臉 (這個幾乎每次都會有,但是接下來不會一直想抓臉),下半身會不自主的開始扭動,迎合這個撫摸。如果是雙人運動,一方的手是多點攻擊的話,這個扭動會非常明顯,因為全身都有舒服到了。這個陰部皮膚的感受,或是更廣的其他皮膚的性感感受,不是大塊肌肉被電到的抽搐,這只僅限於皮層的肌肉與皮膚的陣顫。這種感覺,有點像是你看到有人拿刀子或尖銳品,在不知道對方有無惡意的情況下,在你的手臂上來回輕輕的刮著皮膚,你會有一種起雞皮但又處在沒有惡事發生的陣顫感 (這樣有點像是民俗刀療)。當然你也可以拿尖銳的玩具,有些BDSM 界的就會用輪刺,在受罰者的身上輕輕的滾動,以達到皮層抖顫高潮的效果,這當然也可以在會陰處嘗試;不過這就需要另一個人來操作了,自己動手操作,就回到我剛才講的手部動作預期感,很難有這種由觸覺引發的「皮膚害怕被剌傷但是其實沒有壞事發生的陣顫感」。

好好的掌握這些酸酸的感覺並且認識他們,下一次再次操作時,看看能不能重現這種感覺。請一定要試試潤滑的感受,就算你已經很滿意不潤滑時的觸感,我還是建議你試一兩次會陰與器具大面積的潤滑之後的感覺。

更進一步的,會陰肛門口附近的皮膚的觸覺也會被提高,並且被捲進這個快感漩渦裡,這時候,在充份熱機之後,不必滑動,以物品輕輕的碰觸會陰、肛門口附近的皮膚,也會有非常舒服的感受,甚至如果你是站著的話,大腿肌肉會有撐不住軟腳的酥爽感。好好的認識這種會陰皮層的快感,在將來性愛的時候,在被插入之前,可以先請伴侶將他的陰莖在性器官的週圍與會陰處隨意的滑動,當然要有潤滑是最好的,讓被插入的一方感受一下會陰的快感,累積待會兒抽插的快感的期待。而在正式抽插的時候,人體分泌的潤滑或自塗的潤滑液把會陰弄溼,就會被插入方的陰莖、睪丸、陰毛等等物品不斷的有節奏的碰觸摩擦而產生快感,疊加在原本就在進行的陰道或肛門的抽插快感上,可以期待會有頂峰之上的極致快感。


潤滑~~ 潤滑~~ 調教會陰皮膚性感,一定要潤滑,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體驗


不過要好好的開發這個性感觸覺,我是覺得要把其他的感覺都柄除在外才行。所以在一開始,我會建議,溫度要接近體溫,太冰太燙的物品,會讓溫度覺被拉高壓過觸覺感,如果使用與體溫相近的物品,可以把溫度影響降到最低。就像上文說到的,壓的力道和速度都要慢慢的嘗試,一開始就太重會變成一般按摩,太輕則是搔癢,一種雞蛋放在皮膚上的重量來滑動即可,掌握那個性感觸覺的啟動開關,然後再視情況調整力道。至於節奏,都可以嘗試,慢的跟快的會各有特色。我建議一開始先慢的開始,掌握舒服的感覺,一直持續下去,那快速好不好呢?很難說,我只覺得一開始從慢的開始,讓調教者自己掌握那個快感,抓到了之後構加重力道與速度放大,這樣成功機率比較大。




比起前列腺、肛門、直腸與乳頭,性感帶的皮膚,包括會陰在內的感受,都是比較微弱的。但是一旦自我調教成功的話,他會像是鍋爐的底火一樣,無時無刻的都在緩慢的燃燒著,挑動著。


女性會陰性感 https://www.naturalcycles.com/cyclematters/the-female-pleasure-anatomy-explained

男性會陰按摩 https://worldblog.mysteryvibe.com/blogs/learn/male-perineum-massage-underrated-pleasure

會陰存在著一種特殊的性觸覺 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ence.adg0144

會陰區域 圖 https://doitright.ph/the-perineum-a-little-patch-of-intense-pleasure/

一切有關正念運用、呼吸訓練、性器官探索,前列腺快感、乳頭調教、口交感受調教,肛門調教與男性高潮理解之文章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