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別人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自己更喜歡自己一點

生活中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每一個人都是

一邊擁有 一邊失去

一邊選擇 一邊放棄

只有心平氣和的放下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你

重要的是 你怎麼看待自己

是否能不活在自己別人框架

不那麼ㄍㄧㄣ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不管遇到什麼煩心的事

都不要為難自己 與其活得讓別人喜歡

我更喜歡的自己 不完美也很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書擁抱的感覺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一顆順其自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又愛又恨的。。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人會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什麼人,而是因為是你。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還是喜歡踴於挑戰自己的人? 我與我的好姐妹就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一個踴躍挑戰自己的人,我們相遇是在國中的時候,雖然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熟識起來,但是我們後面的確開始形影不離,假日也會一起約出去玩,偶爾她也會邀請我去她家作客,其實雙方家長都知道對方的存在,我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6-0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1_別人不喜歡的事不要做「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2-03
    為什麼喜歡看別人的 Vlog?你羨慕別人的生活嗎?說書人問:「為什麼喜歡別人做家事的影片呢?妳平常自己不是也在做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8-13
    是誰不喜歡你?別人?還是你自己? 心垢故眾生垢,心淨故眾生淨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6-21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喜歡自己,便好「要努力活出自己的模樣」,事實上我們都明白這個道理,但做真實的自己談何容易,雖然還沒有達到理想中的自己,但也不用心急,喜歡自己現在的模樣,便好,不喜歡現在的自己,那就慢慢改變吧。
    Thumbnail
    avatar
    啾啾阿曾
    2022-02-28
    與其努力讓人喜歡自己,不如別讓你變成自己會討厭的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彼此的頻率合不合,應該不少人會認同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至於怎麼樣才是頻率合,很難定義,或許是共同的話題與興趣,可能是個性上的互補或相似,也許彼此就是相見如故莫名親近。但,同樣地,我們跟某些人就是合不來,沒有共同的話題,彼此的價值觀也不同,甚至還會莫名的討厭對方。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2-22
    為何喜歡窺探別人的生活?從Vlog中看見你理想的生活。以Vlog為題材的影片在近年受到許多歡迎,或許你會好奇Vlog到底在流行什麼?為何大眾喜歡看別人的生活?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疑問,那就點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漫圓
    2021-07-19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書寶寶們: 大家好 是慕兒 我去看了我的電動噗噗腳踏車 顏色決定用我喜歡的遊戲博主的代表色😝   今天!終於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相信愛情或是兩人關係, 因該都是會經歷一些波折與考驗才算得上愛過,還是單純我被虐😅 從頭到尾都是開開心心的劇情會比較難
    avatar
    慕兒愛書愛小說
    2021-01-05
    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 如何用八字降頭讓喜歡的對象喜歡你? 玄燊師傅 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萬一讓人知道了自己的時辰八字,亦即我的出生年月日時,會有什麼隱藏的危機呢? 大家好,我是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會談及如何根據人的時辰八字,亦即係出生年月日時,去用一個基本的降頭方法,令到你的暗戀對象更加容易愛上你。 當年我剛剛開始學習玄學和術數,曾經有一個富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9
    能力,跟別人會不會喜歡你無關與人建立連結靠的不是專業能力。一些小小的改變,只不過2個禮拜的時間,我從人緣極差,變成人緣極佳。
    Thumbnail
    avatar
    丁丁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