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自己在生活中好像已經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生活裡有工作、家人、朋友、戀人佔據了我們大半的時間,跟他們互動可以為自己的生活添加樂趣,但是不是缺少了什麼,缺少了對自己理念和喜好的堅持,”喜歡自己”已經開始變成現在生活的主打詞了。

喜歡自己的現象

藉由更認識自己,許多人開始找到自己真正的喜好,開始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開始理解真正的自己;我覺得這個說法其實很有趣,因為人在正常的情況下不會選擇去傷害自己和對自己不利的決定,但隨著社會的洪流下,我們有可能忘記留點時間給自己,被其他人的時間填滿,或許這會讓自己原本所嚮往的生活被改變,這樣就很難找回曾經喜歡的自己了~

喜歡自己的過程

我個人認為喜歡自己真的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每次在跟朋友、爸媽的應對中,有可能會有跟你意見不同的時候出現,這時候就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被受喜歡的,然後就開始有點疑惑,之前在做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自己喜歡做的,自己是不是在其他人眼中有點奇怪;後來,我察覺到一件事,其實喜歡自己就代表你喜歡自己的全部,不管是好看的外表、偶爾邋塌的生活習慣、偶爾飆粗話等等,這都是你自己所具備的特質,不應該因為要符合其他人對你的良好印象而捨棄這些特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都不是完美的,這些特質是你與生俱來的禮物,就算對別人沒有好的印象,可是那是你自己最自然的姿態阿,只要在不刻意傷害別人,不做什麼破壞別人生活的事,我覺得喜歡自己其實很簡單,但也很難開始,重要的是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原因。

喜歡自己的所有

我喜歡自己放的臭屁,我喜歡自己偶爾懶惰,但每天還是逼自己進步一點,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對親近的人很嚴格,對不熟的人卻很禮貌,我也承認這點哈哈哈,所以我想從喜歡自己開始,慢慢地喜歡大家,包括親近和不熟的人,都能用我自己最自然的姿態去面對他們,我將與自己的對話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從中獲取到什麼,好了,我要去找女友了,喂~~沒有啦,要去跑步啦!
#游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