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在台灣也能吃到正宗的拉麵!?|一蘭拉麵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美食】在台灣也能吃到正宗的拉麵!?|一蘭拉麵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蘭拉麵啦🎉🎉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去五天吃了三次一蘭拉麵😂😂
也有試試別間拉麵~
但是吃來吃去,芮芮還是最愛一蘭拉麵🍜🍜
好啦~今天介紹的是位於信義A11的一蘭哦!!
快來看看吧!!
↓環境介紹:這間店位於B1↓
↓可能是平日,所以不用排隊啦!!超喜歡這種單人座的位置(圖片來自網路)↓
↓就賣一款麵,湯濃度、鹹度、配料、麵軟度都可以依照自己洗好選擇哦↓
↓吃起來跟我在日本吃的味道一模一樣哦!!且我不吃叉燒,但是它們家的叉燒~我愛❤️↓
↓吃拉麵怎麼能少了糖心蛋😜😜(蛋是偷朋友的)↓
↓結帳旁販售的商品~價格不太美麗↓
吃起來真的就跟日本味道一模一樣呢!!
只是覺得麵好像比較少🤔🤔
還是我食量變大了😨😨
你們覺得呢?
美食評分(滿分10分)
好吃度:9
是否再光臨:會
-THE END-
🤹若有對美食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訂閱+追蹤(不定期更新)哦~
IG: money_rer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下方讚賞公民連結給我五個拍手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芮芮
芮芮
大家好 我是芮芮,目前介紹我去過地方的美食以及景點 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