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風之集會 你x迪魯卡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牧場主x咖啡館年下
年少未成的初戀,BE慎入

哥哥篇 在此


迪魯卡帶了伴侶回來探親。
聽說他的伴侶也是一名牧場的主人,有了話題交集,你們第一次會面氣氛還滿熱絡的。
反而是你跟迪魯卡的關係變得有些生疏,這些年雖然你跟他哥哥尤里斯交往,迪魯卡也沒表示想跟你變得更親近的意思。
他離家時才17歲,前一晚還跟你吵架,雖然當天告別的時候還是給你一個擁抱,但有些東西似乎回不去了。

「喏,只剩啤酒。」迪魯卡買了酒。
伴侶剛好都暫時離席,只剩你倆拿著酒精相顧無言。
「抱歉,迪魯卡。」你決定先出擊。「如果有我做不好的地方,我...」
「就怎樣?」
迪魯卡看著手機配酒,不怎麼搭理你。
「就像以前那樣,為了我哥才對我好嗎?」


害怕回家的理由,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面對這個還會遷怒於你的,幼稚的我。


新的牧場主人會在週日下午六點來到咖啡館,享受有點遲到的下午茶。
迪魯卡觀察了一個月,原本想認識誰就會直接攀談的他,這次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客人通常會點一杯伯爵奶茶配上楓糖漿鬆餅。迪魯卡會多放一片鬆餅,奶茶也是用最好的茶,送到露台最右邊的座位。牧場主人會在那裡笑盈盈地向他道謝,雖然臉上有些工作後的髒污,迪魯卡卻覺得那是他看過最燦爛的笑臉。

但是今天他還沒有來。
約莫八點半,咖啡館只剩一些冷門品項,這裡的居民大多早睡,他們也只營業到九點就打烊了。
迪魯卡一邊拖地,一邊留意門口的風鈴聲。
叮鈴。

「迪魯卡,快下班了?」是哥哥尤里斯的聲音。
「歡迎光臨!鬆餅跟奶茶嗎?今天沒有楓糖漿了,你要點些其他的嗎?」
「那就...黑巧克力鬆餅跟奶茶外帶,謝謝。」
尤里斯被店長奶奶從後門帶進來,迪魯卡忙著招呼終於來店的牧場主人,完全無視哥哥的存在。
尤里斯只好摸摸鼻子看著迪魯卡去製作鬆餅,一旁的牧場主人有些不好意思。
「抱歉,我插隊了嗎?」
「沒有,我只是來等他下班。」
又陷入一陣沉默。

迪魯卡帶著餐點回到櫃檯時,看見尤里斯和牧場主人同時用著手機,好像在交換聯絡方式。
走在回家的路上,迪魯卡憋不住心事。
「哥,你認識那個新來的牧場主人嗎?」
「剛剛那位?不認識。」尤里斯停頓了一下,又說:
「不過他人很客氣,笑起來也好看。」

所以你忍不住跟他要了聯絡方式,對吧?
尤里斯平時被動得要命,老是拿照顧他當藉口,推掉一些女生的邀請。
沒想到遇見有好感的人,他們兄弟倆倒是挺像的。
都變得不像自己。

「很好看?也就那樣吧。」
「迪魯卡,不要隨意批評他人,尤其是客人。」


迪魯卡的伴侶攙扶著醉倒的他,艱難地向你們道別。
送走了他們,你窩在沙發上想著迪魯卡的那句話,今天你們也只說了那句話,卻讓你耿耿於懷。
「怎麼了?」尤里斯揉捏你的脖頸。
「迪魯卡...迪魯卡說我是為了你才對他好。」看著天花板,那上面的紋路讓你更頭暈了。「我不理解。」
「給他一點時間吧。」
尤里斯沒有正面回答你,也沒有任何安慰。

「尤里斯,你說謊。」
「......嗯。」
愛人抱住沙發上僵硬如雕像的你。
「什麼都騙不了你。」
唯獨感情。
我們都喜歡你,因為迪魯卡那時候還小,所以你把他的單戀當成孩子對大人的依賴。而我......不想你被搶走,也放不下弟弟。


尤里斯把你拉回房間。
「睡吧,別再想了。」

END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愛心跟追蹤喔,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