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閃耀太陽 艾里克x你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半蛻變的眼鏡男x牧場主

10歲年齡差,年下攻

有肉,練習寫肉文


「艾里克畢業啦?恭喜。」

轉眼間你已經在島上經營牧場七年了,當初熱情接待你的村長太郎,因為慢性病也不得不去大城市長期就醫。

為了報答老村長的照顧,你跟鎮上的人合當了幾年代理村長,直到外出唸農學院的村長孫子回歸鄉里為止。

原本鎮上還不太諒解艾里克延畢的決定,是你出面解釋他為了鎮上產業更好的發展,又雙主修觀光學系,課業會比一般大學生重。

艾里克19歲離開,現在都25歲了,雖然這幾年偶爾通信,但害怕打擾他的生活,也不敢提出要視訊什麼的。


這些年大城市變化很大啊,人與人之間已經不是冷漠了,而是無視,徹底無視。

連自己都可以無視,更遑論他人。

鎮上的人都期待艾里克能為這裡帶來新的機會,但你只希望他不要被任何事情壓垮,以前是,以後也是。


艾里克回來的那天你正好忙著擠奶,還有給一隻老牛辦告別式。

剛送走了陪伴你許久的朋友,這幾天心情有些低落。

從牛舍走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一顆粉色的腦袋在門口張望著,你高聲呼喊:

「艾里克!」

青年驚喜地回望著你。


「乾杯~」

「乾杯~」

艾里克在大學期間學會了喝酒,或許是遺傳自爺爺,據說是同屆裡面酒量最好的。

你就不太行,雖然也經歷過大學跟就業應酬,來到鄉下後就完全拋棄這項技能了。

「我以為你會說我變很多,至少大家都說我變高大了。」

「誰會不改變呢。」

艾里克笑笑,沉默地擦著眼鏡。


「艾里克。」

「艾里克,看著我。」

青年沒有戴眼鏡,他的慌張與疲憊終於不再有遮擋物。

「我來島上的時候27歲,狀態比你現在還差勁。絕對不是可以經營牧場的人,只是...逃來這裡、而已。」

「可是村長什麼都沒說。」

沒有否定,也沒有安慰。只是教他最基礎的務農技巧,然後常常帶飯菜給他。

有好幾個夜晚,他都想著,也許今天就吃得飽飽的,然後死去吧。

可是隔天,又會默默早起去忙農活。就這麼,日復一日。


艾里克哭了。

「看不出來你都在想這些,你很親切,很快就跟大家關係變好了。我都不知道...」

「艾里克,這段路是走著的人才知道什麼感覺的。還沒走上的不在乎,走過的也不好形容。」

「只是想跟你說,我會給你帶飯菜,再多走一步吧。」

一步也好,0.1步也好,哭著走也好,抱怨著走也好,再多移動一些吧。

也許有那麼一天,你慢慢就能接受自己了。


艾里克也有不變的地方,尤其是哭的樣子。

當初在踐行派對上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但你不嫌棄,你知道他是對熟人才這樣。

待他情緒稍微平復,你拍拍青年已然寬闊的肩膀。

「要打烊啦,該走了。」


艾里克說要送你回牧場再回家,他現在力氣大了你也管不動,任由他牽著你走。

進屋後艾里克彷彿把自己當主人,他坐在餐桌上,突然就把你拉進懷裡,框住你的四肢,讓你不得不坐在青年身上。

你被酒精催得沒力氣掙扎,或是說...也有點妄想成真的意圖。


「我以前,暗戀你的時候,總是不理解你某些舉動。為什麼無視我的情感又對我那麼好?想都想不透。」

聽見艾里克這麼直接的告白,你反而有點心虛。

「後來去大城市看了很多,原來就是這樣啊。為了數不清的理由,寧願一輩子都騙自己。」

艾里克摸著你後腦杓翹起的髮絲。

「我也變成這種人了吧。可是變成這種人,還是想纏著你。」


艾里克不住地磨蹭你的身體,不論何處。

你就像是引熊的蜜。

「我想抱你,拜託,我想抱你。」

離鄉的時候,抱著你傳來的訊息才稍微能入睡。

回鄉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辦法把你變成我的。


你不敢置信,即便艾里克輕柔地褪去你和他的衣物,兩人赤裸相對以後,你眼前還是出現了那個愛哭少年的殘影。

「艾里克,你們家...」

青年乾脆俯下身含住你的性器,你被驚得差點站不穩。

「你好掃興。」艾里克說話的熱氣打在你的小頭上。

「都成年了家裡人能怎麼辦。」


你半推半就被帶往浴室,艾里克沐浴乳都沒起泡就往你身上沾,蒸騰的水氣與酒氣、滑膩的指尖跟他摘下眼鏡後散發的慾望,讓你也失了理智。

你含住他的下唇,青年立刻伸舌回應,還不忘將你身上的泡沫沖開。

艾里克故意拿熱水燙熱你臀部的皮膚,又把他的性器貼上來拍打著股縫。

「嗚...你別...」

「嘶...」他笑了。「好色。」

硬得發疼。


擴張完你主動站進浴池中央,艾里克反倒有些笨手笨腳了,你把他拉過來親吻。

「冷靜一點,我們有很多次可以練習。」

「...好。」


你坐入他性器的時候,水的溫度讓你們都滿足地低吟。你扶著艾里克跟浴池邊開始晃動,他則是靠在角落,配合你的節奏緩慢進出。

「啊...嘶...」慢式性愛讓你從深處湧起一股奇妙的感受,艾里克也是。

好似你們這些年從未分離。

「艾里克...艾里克...啊...」

你睜眼發現艾里克把瀏海都梳到後方,還來不及感嘆他的帥氣,就被架著走出浴室。

「唔!」你一個潛心務農的35歲大叔從來沒試過被人抱著懸空,更別提某人的性器還在你體內了。

「噓。」艾里克親了你鼻頭。「放輕鬆。」


他小心地把你放在沙發上,手上跟腰的動作卻不停,肉器抵在深處快速碾壓著前列腺,近乎滅頂的快感讓你不由得想推開他。

「別跑,別怕...」艾里克把你的耳垂咬出血又輕柔地舔舐它,你感覺他體內有一個愛你的少年跟一個想毀了你的青年。

你張開雙手,一手把愣神的他圈進懷中,另一手推著他的臀部讓肉器進得更深。

「艾里克...艾里克...對不起。」

我曾用愛你的名義傷害了你。


艾里克頓住了,帶著哭腔說:

「不準道歉!我不是為了要你道歉才做愛的!」

「我也是,想跟你做才做的。」

你認真看進青年的眼神裡。

「給我,拜託,都給我。」


艾里克掐著你的腰釋放出來,你帶著鼓勵意味地在他額頭落下一個吻。

「等等再一次。」

「還...還不夠?」

「剛剛是過去欠我的。」艾里克咬了你的鼻頭。「等一下才是新的開始。」

END

支持我可以多按愛心和追蹤喔,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