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閃耀太陽 威爾x你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捆綁強制情節,三觀不正對話,慎入

雖然很感謝村長對你的照顧,但還是希望他不要再亂帶人到牧場裡了。

昨天搶救田裡的大蔥腰酸背痛,隔天一早就被敲門聲震醒。村長太郎旁邊有位閃閃發亮的金髮王子,帶著白馬對你微微一笑。
你只想說我靠。

「我好像給您帶來更多麻煩了。」自稱是為了體驗生活而拜託村長帶他來牧場的威爾(非王子),每天都拿著農具跟在你屁股後晃遊。
...怎麼不騎著白馬呢,這樣你才有理由攆他出去啊。
「的確是,有點麻煩。」你看著泡水的農地欲哭無淚,不該跟風種大蔥的。
威爾看你臉色差勁也不敢搭話,默默地走到牛舍整理環境。
待你回過神來,動物住的地方都整理好了,剩下威爾還在等你的指示。
「我竟然讓客人做工!真的很抱歉!」你連忙道歉,威爾拉著你的手說沒關係。
被威爾的善行感動,你決定好好帶他體驗牧場生活。


「威爾先生。」
「嗯?」
「喵~」
「喵~」
「喵~」
「喵~」
「喵~」
「喵嗚嗚嗚嗚!」
說一句話會有10隻貓回嘴,你斜眼看著被包圍其中的青年。
「能向我說明一下嗎?」
威爾抱歉地笑笑。「我昨天救了一隻溺水的小貓,就是這隻。」他拎出一隻有點污垢的三花。
「今天來打招呼,就發現好多貓在這裡。」
你扶額,最近沒有去修整籬笆,貓咪可能從哪個漏洞鑽進來了。
「還好嗎?」威爾把頭靠在你額頭上,「發燒了嗎?」
「沒事、沒事。」

你藉口要去看籬笆跟雞舍,實際上是避開威爾。
他已經在牧場待了半年,常常有一些無意識親近的舉動,你不知道那是他身為外國人的禮儀還是...好感?
不不不還是別想太多了。
你消滅自己的粉紅色泡泡,卻好像越生越多。
「馬克先生!」聽見威爾驚呼,你才發現籬笆的殘片刺進去小腿內了。
結果你被威爾強制架回家中,他仔細地幫你清洗傷口。
「馬克先生,真的沒事嗎?」威爾擔心的表情映入眼簾,你更加說不出是因為幻想他才受傷的。
你撇過頭去想有沒有什麼好理由能搪塞過去,因此錯過威爾晦暗不明的神色。
「我常常在想,威爾怎麼還待在這裡呢。」
金髮青年的臉唰一下發白了。
「我這裡不是什麼有名的牧場,跟著我也看不到很專業的一面吧。」你好像察覺到自己搞砸了某些事情,越說越小聲。
「總之,如果威爾想離開的話跟我說一下就好,不用感到愧疚。」


「你真的是蠢貨,不通人情世故的大蠢貨。」餐館內,動物屋的大姐頭狠狠地撕破你還想為自己辯解的小心思。「他喜歡你又怎樣?不喜歡又怎樣?你都不怎麼珍惜啊。」
大姐頭搶過你的啤酒,「還裝什麼藉酒消愁?最應該喝酒的不是你吧?」
...完全,正確。

走回牧場的小路上你試著打給威爾,無人接聽。
經過倉庫的時候突然有些聲響,你抬頭看去,原來威爾躲在飼料倉的閣樓。
你趕緊衝上去堵人。
「威爾,威爾...對不起。」
青年背對著你不願多談,你只能不斷重複著歉意。
「馬克先生,很想要我離開嗎?」
「不是,我怕你覺得無趣,我...」
光線昏暗,你摸索著開了小燈,黃光映著威爾空洞的藍色雙眼,一股涼意爬上你的背脊。

「那我們,來做點新鮮的事情吧?」


被進入原來是這種感覺。
威爾將你雙手反綁在後,拿出不知藏在哪裡的潤滑劑開始擴張你的後穴。
一開始有點粗魯,可你料到威爾會心軟,力道很快就減輕了,倒也沒有多可怕。
「馬克先生應該嚇到了吧?」威爾輕笑。「我忍了好久、好久。」
「...威爾,戳破你想要的生活,我很抱歉。」
在你體內肆意攪動的手指停了下來。

「半年了,我只是想聽你說真話。」
為什麼刻意接近我?
為什麼相處的時候,一切都依我的喜好?
為什麼不告訴我你的故事?
「為什麼裝作自己是壞人,威爾?」
你想知道真相,鎮裡的人也很關心威爾,你們決定共演一齣戲。
今天一進餐館就發現威爾在偷聽,所以你使眼色讓大姐頭陪你拖延時間,然後把威爾等一下會藏在牧場的哪裡都想了個遍。

「我不曾害怕或厭惡你,威爾。」
青年解開了你的繩索,無措地跪在原地流淚。
「但你若還想留在牧場,以後都要說真話。我看得出你說謊,威爾。如同你對我的心思,我也一直看著你。」
威爾的哭泣都是沉默的,你從朝夕相處中發現了這點。他連做惡夢都是小聲地哼哼著,生怕引起誰的注意。


「威爾,我希望你開心。」
回應你的是一個放聲大哭的擁抱。

END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愛心跟追蹤喔,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