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礦石鎮 克里夫x你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園打工仔x牧場主人


克里夫有心事。

他是個很難隱藏心思的人,一旦有事臉色就會瞬間凝重。是那種不小心就憂慮過頭的類型。

「你、你牧場工作做完了嗎?」

「嗯,怎麼了?」

你上前擁抱克里夫想舒緩他的緊張,沒想到他更僵硬了。

「我是想、我們要不要上屋頂一下。」

屋頂?


半年前請木匠哥茨又改造了一次房子,現在屋頂有個小平台可以讓他們看星星,冬天時把棚子放下來就不會被雪壓垮。

「你想看星星嗎,克里夫?」

克里夫把你留在樓上,自己在一樓發出一連串聲響。

正當你準備下去找他,克里夫帶著豐盛的吃食出現在樓梯口,臉紅撲撲的。

「哇喔,什麼時候準備的?你跟狄克買酒了?」

雖然在果園工作,克里夫卻不太喝酒,通常都是他攙扶著果園的老闆狄克離開拼酒現場,還要小心不被老闆娘發現。

克里夫欲言又止,你靜靜地等待著。


「這個是...我發現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那天狄克問我要不要釀一瓶自己的酒,我說好。」

「原本只是自己當作紀念,沒想到能夠拿給你看。沒想到...我們可以走到十年那麼久。」

克里夫說著說著,眼睛有些濕潤。你忍不住捧起他的臉。

在微涼的星夜下藉著酒香慢吻,克里夫難得主動地把兩人的下身合在一起撫慰,你滿足地失了神。

酒精不是好東西,但喝醉的克里夫是。


「克里夫。」

「啊...別摸,別摸了。」

「再多釀幾瓶酒吧。」


END

可以多按愛心跟追蹤支持我哦~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