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風之集會 你x尤里斯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牧場主人x只對你展現幼稚的別人家哥哥


一覺醒來你的手臂又麻了。
尤里斯睡覺有個習慣,那就是不管你們睡前隔得再遠,入眠後他的頭一定會精準地找到你的手臂依靠。
原本你還有些不適應,現在已經能在半夢半醒之間調整姿勢讓兩人都好入眠。
算是一個甜蜜的小困擾吧。
起初尤里斯還試圖想改掉,甚至想跟你分床睡,你花了好一陣子馴服他接受自己這個習慣。
畢竟你很樂意尤里斯多放鬆一點,至少有個好夢。

尤里斯雙親早逝,獨留他與年齡相差甚遠的弟弟迪魯卡。他從小當爸當媽又當哥把弟弟拉拔長大。迪魯卡最近換了一份新工作,去離家相當遠的地方當郵差,整個人成熟不少,最近的來信都能看出他心思沉穩許多。
尤里斯也終於比較有心力注意你們的感情生活。
以往你顧及弟弟在場,不敢跟尤里斯太過親密,現在你常常趁著兩人出外釣魚的時候偷親他兩口。


「別,魚都要嚇跑了。」
你不聽,把尤里斯的魚竿推得偏離位置,果不其然池底的魚應你的願望都游開了。
再沒有任何能使尤里斯分心的事情。
「你真是...唔。」又是一吻。你這些天都像個賊貓,時時刻刻惦記著騷擾他。
你左手又偷偷掐了他的腰。「尤里斯破綻好多。」
被嫌棄的人還是一臉憨厚溫良的笑。

在你轉頭尋找防蚊液的時候,一股作用力讓你向河的方向倒,又緊緊地拉住你。
「哇!」
耳邊傳來尤里斯的笑聲,你驚嚇之餘反而有點欣慰。
「尤里斯,再多整我幾次吧。」
「嗯?」他摸摸你的腦袋。「你還是我對象嗎?這時候不是應該大喊著要報復我嗎?」
你不語,只是摟過尤里斯的肩,並行走回村莊。
你們並沒有在村民面前出櫃,這種狀似兄弟的親密感是最好的保護色。

「所以?」尤里斯追著你問,有關於你的事情他都要問明白才行。
「沒有...只是,」突然說不上來。「希望你更像小孩子一點。」
尤里斯稍微紅了臉。「我在你面前已經很像小孩了。」
聽到這話你又笑得像個壞蛋,「小孩子不都會撒嬌嗎?來一個?」
「你夠了。」尤里斯想推開你,拉扯之間不小心撞到額頭,兩人又笑個不停。
果然,放鬆的尤里斯最棒了。


你湊上前,尤里斯會意地用牙齒和下唇輕碰你的舌尖,從這小小的面積傳出的戰慄使你興奮莫名。
「尤...」
「好啦,發情時間到。」不留情的愛人拍拍你的臉,要你振作。
「小牛還在等著你呢,快去吧。」
「我想要穿著乳牛花紋領帶的男朋友...」你還不死心。
「不給過,我不會買那種領帶。還有你該去工作了。」
跟說的不一樣,尤里斯又親了你的耳尖,使壞的左手蹭過你的腰身。

「不是要我多整你嗎?」

END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愛心跟追蹤喔,感謝!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