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牧場物語paro】雙子村 迪魯卡 準備好篇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喔~日下!這邊這邊!」
迪魯卡在馬場大聲喊著牧場主的名字。
和他組成失戀陣線聯盟已經有兩個月了,日下已經不用依靠拐杖走路,也能下田一陣子,雖然還是一跛一跛的。
迪魯卡小心地扶他上馬,自己則坐在他身後。
「你不騎另一匹?」
「奇利克擔心你,他說我們一起騎比較好。」
迪魯卡把牧場主環抱在臂彎中,讓馬緩速繞圈。
答應迪魯卡邀約的時候還有點害怕,現在只有滿滿的安全感。
「啊~你之後應該不會變成不敢騎馬的膽小鬼吧?哈哈!」
還有一點想打人的衝動。
「你走著瞧!」


「幫我剪頭髮。」日下堵到剛下班的迪魯卡,「這樣明天去騎馬你就不會再抱怨被我的頭髮刺到了吧。」
「我剪的不好看怎麼辦?」
「那就要請一個月的飯,哈哈!」
「誰要啊!」迪魯卡炸毛。


結果還是剪了。
日下看著鏡子滿意地點點頭。
「謝謝你啊,大設計師。」
「嗯、喔。」
迪魯卡有點奇怪,只是默默掃地上的頭髮。
日下也覺得有點熱。
這一週他們只要看著彼此,就會有點觸電的感覺。
他知道迪魯卡也是一樣的。
只是,他們準備好了嗎?
真的...不會再失望了嗎?


結果一整個月都在下雨,沒辦法騎馬。
日下都在搶救農作物,迪魯卡也因為有同事生病請假,變得很忙。
好不容易送到剩下自己的信,終於可以回家了,迪魯卡卻笑不出來。
這是哥哥寄來的信,大概又是要他回家看看吧。
如果不回信,一定又會被訊息轟炸。
「傻啊,都傳訊息了還寫什麼家書。」
雖然他知道哥哥在想什麼。
一定是知道他當郵差,才特別想用寄信的,這樣他就會第一時間看到。


外面又下起了大雨。


哐!
...不會吧?
迪魯卡衝去開門,外面果然是被淋成落湯雞的日下。
迪魯卡把人拉進玄關內,自己也被噴濕不少。
「你幹嘛啊?幹嘛不打電話!」
「抱歉...」日下反拉著少年郵差的手。「迪魯卡,你要離開了嗎?」
「蛤?」
「我遇到你同事,他說你收到家書了,可能會回鄉。是真的嗎?」
「我還在考慮,」迪魯卡幫日下把雨衣拆下來。「還沒決定啦。」


「迪魯卡。」
日下抓住迪魯卡的雙手,眼珠子倒映著他的狼狽。
「我們回家吧。」
被那雙眼睛抓住的話,有一種再也不能上岸的感覺。
無法呼吸。
無法拒絕。


終於結束了磨人的探親之旅。日下嘆氣。
畢竟是他自願假裝迪魯卡的伴侶,不然迪魯卡要獨自面對「成為哥哥男友的暗戀對象」,太難受了。

照顧一個醉漢這種事情,日下也是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剛剛迪魯卡在馬車裡面大哭,說不想住旅館想直接回此花村。
好不容易把他哄睡著,日下努力控制馬的方向,還要注意聽馬車裡面的人有沒有動靜。
半夜12點啟程,大概4點能回到此花村吧。
但願路途順利。


迪魯卡被自己的嘔吐物臭醒。
拉開簾子的時候被陽光刺了一陣子,日下在馬上歪七扭八地搖晃著。
迪魯卡趕緊脫下外衣,一躍而上接手馬匹的韁繩。
「...!!」日下被驚醒,隨後捂住口鼻。「哇,迪魯卡你...」
「給我忍著,剛剛差點摔馬知不知道?」
「還不是你哭著說要回家!」
「我...」迪魯卡語塞。「對不起。」
「沒關係,原諒你了。」
日下往後把頭跟背靠在迪魯卡身上。
迪魯卡翻了白眼。「不是嫌臭嗎?」


「哪,迪魯卡。」日下看著身後人拉著繩子、佈滿青筋的前臂。
這雙手,接住過他多少次了?
「我準備好了。」
「蛤?」
「我喜歡你。」
郵差愣住了,他又陷入那雙玻璃藍的眼眸裡。


過去的勇敢是真的,現在想和你一起的心情,也是真實的。
就算我們都還會做惡夢,也希望是在你的臂彎之中醒來。


「我喜歡你——!」
「喂喂、別亂動!要摔馬啦——!」


END



後記
因為大雷雨停電的某一天,日下心血來潮跟迪魯卡玩了真心話遊戲,兩個人要握著對方的手提問,答不出來要自罰一杯小米酒。
迪魯卡先攻。
「為什麼不承認紙條是你真實的想法?」
他指的是第一次送茶包的時候。
「跟你變熟的話,」日下摩挲著他的手指。「一定會很想黏著你。我不想那樣子,太沉重了。」
「哇,想法真黑暗。」
日下捏了他的臉。
「是你太自來熟好嗎?」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組失戀陣線聯盟啊?」
迪魯卡搔搔眉心。「你看起來超級可憐巴巴的。」
日下遞給他一杯小米酒,迪魯卡識相地喝了。


「發現喜歡上我的時候,心裡沒有掙扎嗎?」
「哎,這題我也想問。」迪魯卡興奮起來。「那時候覺得你還在療傷期,我也走不出陰影,所以沒什麼期待。你勒?是你先告白的吧!」
日下被問到結巴。「我、我不想你跟別人組聯盟!」
......???


「哈哈哈哈哈——!抱歉,我喝!我喝!」
日下已經把蠟燭吹滅了。

「睡覺!」氣呼呼地鑽進被窩裡。
「哎呦,好啦~」迪魯卡抱住變成一團的戀人。

「以後都只跟你啊!」


後記END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追蹤或是小額斗內哦,感謝支持!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