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爸爸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晚一路睡到今天中午,這幾天腰痛一直困擾著我,彷彿只有睡覺時才不會感到疼痛。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同事也一直叫我去照胃鏡,做更徹底的檢查,我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覺得問題不在胃,但就是腰部不時隱隱作痛。

昨晚我夢見爸爸了,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夢見他,只是這一次他告訴我他不能待太久,他只是回來看看,然後我就大哭,哭到醒來發現我怎麼沒有真的流眼淚,爸爸就這樣子離開我們了。我總覺得自己沒有真的消化掉失去親人的這種情緒,在現實生活上,我沒有太大的悲傷,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點怪。

身體莫名亮了紅燈,卻遲遲找不到原因,為此我感到焦躁不安,但日子總是繼續這樣過,我安慰自己,放寬心,至少腰痛不是持續性的,也有不痛的時候,別太沮喪了,再觀察看看,看有沒有惡化,如果沒有,也許跟它和平共處,也是一種選擇。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