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廚房的整理收納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廚房收得好,燒菜洗滌沒煩惱。

亂亂的廚房總是會影響人煮飯的心情。

看到清爽整齊的廚房怎麼煮就覺得很好吃,

廚房的整理可以關係到家人的健康,

因為廚房整齊,不僅能促進煮飯慾望,還能減少外食頻率,也可以省錢、增進家人健康。

這次的廚房看起來好像很小,其實五臟俱全!

委託人的排序能力很強,深櫃裡的東西都排得滿滿滿,但由於一段時間沒有整理,加上擁有許多自己鍾意的收藏,物品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收進櫃子裡。

raw-image

這次整理的重點,在於「分類」。

有人說整理第一件事就是「丟」,

後來,我越來越明白日本 #大津珠美老師 所說的,

其實整理每一個步驟都是在「分類」,分類是整理的重點之一。


妳也是 #盤子富翁嗎?

妳的廚房是否也有好多好多的 #保鮮盒#保溫杯#杯盤碗碟 呢?

只要擁有這些,就算沒有使用還是讓人感到滿足呢?

好像有了這些容器,就能把家的幸福給裝好呢?

就算我本身沒有這麼多杯盤碗碟的人,但和委託人一起整理,我也覺得我好像也擁有這麼多了!

raw-image

經過連續的下架、分類、檢視、詢問習慣、詢問喜好、分批上架、重新檢視等等,終於把該放的都放進櫃子裡了!


這就是一個發散又集中、按順序一步步走就會走到終點的過程,一個人整理可能會恍神,整理教練就是用來陪伴大家一起完成這些長跑!

無論妳是要整理廚房、客廳、臥室、小孩房、倉庫等等。

#整理教練lydia陪妳一起練整理

#到府整理收納服務

#新竹整理師

#苗栗整理師

#整理收納師

整理教練Lydia
整理教練Lydia
大家好,我是整理師Lydia, 整理是確認生活中「重要」的事;極簡則是確認生活中「需要」的事,媽媽們有限的時間和精力就是要花在重要且需要的事上,而擁有日本專業整理師證照的我,就是來告訴妳如何撇下生活中的雞毛蒜皮,迎向輕鬆的居家生活,我是整理教練Lydia,陪你一起練整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