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的表弟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騷貨快點過來幫忙啊,我遇到麻煩了呢~」

有天,L君突然緊張的給我打了電話過來。平常都沒有過這樣的,聽得出來應該是很嚴重的事,我就立刻過去找他了。

他卻不是在和H君他們合租的地方,而是在自己的老家。我有點緊張的到了門口,再次打了給他確認真的能進去才按了門鈴。

L君才剛打開門,我就聽到了一陣吵鬧的聲音。

「你終於來了真的太好了,幫我處理這兩個煩人的小鬼啊。」

我從門縫探頭進去,就看見了之前新年時見過面,L君的兩個小表弟。他們正在L君家裡大廳到處亂跑。

看到我就站在門外看着他們,不知道是不是還記得之前的事,立即羞紅了臉的停下了,什麼都沒說就跑到裡邊的房間去。

「阿姨跟我媽去逛街了,就讓我看顧着他們。然後他們一直吵着要玩我的玩具,害我都無法專心的打遊戲了。後來忽然想到你了,所以小騷貨要幫我啦~」L君難得露出了煩惱的樣子。

「我怎麼幫你啦,我又沒…」說到一半,我就懂了他的意思,「我才不是你的玩具啦笨蛋。」

「小騷貨當然是玩具啊,所以要幫主人的忙,去被簡單玩一下就好啊。」不給我反駁的機會,L君已經一把將我攬了過去,嘴唇吻了上來,舌頭伸進嘴裡,和我交纏在一起。

他的手不規矩地在我身上撫摸着,隔着衣服揉搓着胸部,另一手才剛關上門,就已經拉下了我的短褲,指尖隔着內褲在小穴上挑逗着。

「不…不要那麼性急啊…」L君直接將我壓在關好的門上,完全無法反抗的,將我的腿抬了起來,指尖撥開了內褲,深入到小穴裡摳弄着敏感點,讓我的淫水都忍不住流出來了。

這時,我瞥見剛剛躲起來的兩個小表弟,正在L君的睡房裡偷偷探出頭來,偷看着在大門口激烈地玩起來的L君和我。

「不行…你的兩個小表弟都在…在看啦…」我掙扎的想要推開L君,卻哪裡比得過他的力氣,只能任由他肆意的撫摸着。

「那就讓他們看一下吧,被看着不是更喜歡嗎?」明知兩個小表弟在偷看,L君故意更激烈的挑逗着,弄得我淫水流個不停,大腿上都濕透了的。

看着他們兩個色瞇瞇的眼光一直盯着看,身體不自覺的就變得更興奮,享受着L君的愛撫,小聲的呻吟起來。

就在我快要享受到的時候,L君突然就將手指從濕透的小穴裡抽了出來,在我面前展示着沾滿淫水的指尖,卻不打算讓我滿足。

「所以啊,你能讓他們安靜一點的話,也不是不能讓你滿足一下呢~」L君壞笑着說,就丟下被他撩得癢癢的我,直接跑去打遊戲了。

本想過要不跟兩個小表弟一起吵着他打遊戲,不過想起了以前曾經吵着他,結果就被綁了起來挑逗了一整天也不讓我高潮,想到這樣只好乖乖的去找那兩個在房間裡偷看着的小表弟。

「你們兩個小壞蛋,剛剛在看着哥哥姐姐在玩對不對?」

推開了門,我盯着坐在一邊的兩個小表弟,只見他們一直裝傻的搖了搖頭。

「都是你們太調皮,才害姐姐沒能好好的滿足啊。」

趁他們還沒跑開,我已經走到他們身邊,一手一個的將他們抱住,嚇得他們不懂反應。

「還記得之前跟姐姐玩的遊戲嗎,還想再玩的對吧?」

只見他們緊張得不懂反應,我的手已經拉下他們的褲子,指尖輕輕在兩根小肉棒上挑逗着,沒幾下已經被弄得挺立着。

兩個小表弟興奮的顫抖着,卻又不敢說什麼,只能一臉享受的被我不停套弄着肉棒。

「姐姐都還沒滿足,要不直接讓你們也停在這裡好不好呢?」

套弄到一半,握住肉棒的雙手突然停了下來,爽到一半的兩個小表弟表情像是呆住了一樣,期待着我的手會繼續動。

雖然這麼小就讓他們體驗放置play好像不太好,但我還是故意的等待着。

「怎麼了呢?很想要繼續嗎?」兩個小表弟立即點了點頭。

「那應該怎樣呢?如果你們以後都乖乖聽表哥的話,姐姐也不是不能讓你們玩得高興一點呢~」我還故意的用指尖輕輕挑逗了他們的龜頭。

「我們會乖乖的啦!」只見兩個小表弟立即點着頭。

真是糟糕呢~會不會太早就為他們開發了某種奇怪的性癖?

看在他們這麼乖的份上,握住肉棒的手又快速套弄起來,不時揉搓着蛋蛋和龜頭,他們的臉上也越來越紅,硬挺着的小肉棒也不住顫抖着。

隨着我的手動得越來越快,他們兩個再也忍不住的,將精液射得我滿手都是。

就在他們兩個舒服的喘着氣,L君推開了門進來看着我們。

「欸~果然交給小騷貨沒錯啊。本想看看你們怎麼這麼安靜,沒想到真的把他們兩個治得貼貼伏伏啊。」

「所以你要給我獎勵了嗎?」看到了L君,我已經急不及待的拉下短褲,露出剛才被他挑逗得濕透的小穴,上半身趴在他的床上,翹着屁股引誘着他。

L君走了過來,往翹高的屁股打了幾下,打得屁股都紅紅的,「看小騷貨那麼努力,就偶爾獎勵一下吧~」說完就脫了褲子,硬挺的肉棒不停磨蹭着小穴口。

我主動的扭着腰,渴望着他盡快插入。L君當然也毫不客氣的,一把抓住了我的腰,大肉棒突然頂了進來,不停往小穴深處抽插着。

我忍不住舒服得呻吟起來,趴了在床上顫抖個不停,淫水都流了滿床。

這時才發現,剛剛才射過的兩個小表弟,正在眼睜睜的看着我們,L君的大肉棒還在小穴裡激烈的抽插個不停。

「看清楚喔~姐姐可是喜歡被這樣幹的啊~」L君像是表演的幹得更激烈,讓我羞得立即將枕頭拉了過來擋着臉,呻吟聲卻還是忍不住,叫得越來越響。

「你們不是一直吵着要玩玩具嗎?這個姐姐就是哥哥的玩具啊,今天就難得的准你們也玩一下吧~」L君完全沒有打算讓我休息似的,一邊激烈地抽插,一邊教導兩個表弟用手抓住了我的胸部,手指如何挑逗我的乳頭。

小穴已被大肉棒抽插得淫水直流,乳頭還要被稚嫩的手指頭輕輕的挑逗着,舒服得我不停顫抖着。

「不、不行了啊呀~~要洩了啊呀~~」被他們三個人夾擊着,我很快就忍不住激烈的洩了出來。

L君卻像是不打算讓我休息似的,一邊拍打我的屁股,一邊繼續抓住腰,激烈的不停抽插。

「你看他們都還沒滿足,小騷貨怎能自己先偷偷洩了呢?」兩個小表弟才剛洩過的小肉棒,不知何時又已經硬挺了。

這時的L君竟然又在教他們將肉棒往我的嘴裡塞,被他的大肉棒頂撞得忍不住呻吟的我,只能乖乖張口將兩個小表弟硬挺着的肉棒含進嘴裡,手還不停的挑逗着他們的蛋蛋。

兩個小表弟一邊享受着我的吸吮,一邊看着我被L君幹得洩個不停的騷模樣,很快又忍不住再次射在我的嘴裡。

隨着L君的抽插越來越激烈,我也忍不住再一次的高潮了,L君也將濃濃的精液射得小穴滿滿的。

在我們整理好以後,L君的媽媽和阿姨也回來了。

「怎麼女友也上來呢?」L君的媽媽笑着問。

「就、就過來跟他的表弟們玩一下啊~」L君一直都跟家人說我是女友,我也只好笑着繼續裝一下。而在我和他媽媽說話的時候,L君竟然還在背後偷偷的揉着我屁股~

「那下次我們家庭聚會的時候,也要多過來一起玩啊~」L君的媽媽高興的笑着說。

我望向了兩個小表弟尷尬而帶點期待的表情,又望了望在我身後偷偷笑着的L君。

這樣的家庭聚會還是不太行吧~~~

------------------ 分隔線君 -----------------------

最近真的太懶了呢~竟然都忘了更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生氣呢~ (吐舌頭

不要生氣嘛~人家最近也不常色色呢~

最多以後多點分享刺激的故事給大家啦~

下次見囉~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