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君的粉絲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之前跟着云云醬去參加了一個色色的群組,在裡邊意外認識到了一些專頁的粉絲。很高興發現專頁還是有女粉絲的,而且她還告訴我,一直都很喜歡看L君的部份。
沒想到我竟然也為L君吸納了一點粉絲的說。這件事我當然也有告訴他,讓他高興一下。L君在高興之餘,還跟我說要不要給她個驚喜。
想着他這個建議可能還不錯,就答應了他的計劃。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有天晚上我們這位叫作檸檬的小粉絲突然接到了一個陌生的來電:「嗨,是檸檬到吧?」
檸檬突然接到這樣的電話不禁嚇了一跳,還想着到底是誰打過來,為什麼會知道自己名字的時候,電話的另一邊又已經在繼續說着:「如果我說我是小澄介紹過來的,你有想到誰嗎?」
聽到這裡,檸檬多少已經猜到這就是一直在專頁上看到的L君,驚訝得一時之間不知怎麼反應。
「檸檬知道我很多故事嘛~」L君隔着電話笑着說,「不過呢,其實我也知道檸檬的事呢~」
「什麼事??」聽到L君這樣說,檸檬立即緊張得差點叫了出來,一邊想着到底我會把什麼告訴了L君。
「讓我想想嘛,例如色色的檸檬最近還偷偷買了跳蛋回家呢。」聽到L君壞笑着說出自己的秘密,檸檬都羞得紅了臉。
「檸檬也想要體會一下平日小澄的生活吧?今天可以來個粉絲服務呢。」
面對一直注視的L君的邀約,檸檬完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已經乖乖把跳蛋的遙控權利分享了給他。
「所以檸檬要告訴我,新買的跳蛋玩起來怎樣嗎?」在跟L君聊着的時候,小穴傳來輕輕的震動。
「就輕輕的震動着,小穴有一點點癢的啊呀~!」還在以為只是慢慢的挑逗,L君突然就已經將震動調高了一段,刺激得檸檬忍不住就叫了出來。
「慢、慢點…不要突然調高啊啊呀~」在嚇了一次以後,L君開次將跳蛋忽快忽慢的操縱着。檸檬完全無法預測到L君下一步,身體都被弄得越來越敏感,開始不斷的顫抖着,淫水都流個不停。
「敏感的檸檬很可愛啊,就很有玩弄的價值嘛~」震動又再次被調高,檸檬興奮得雙腿發抖,腦袋都變得一片空白。
就在快要高潮的時候,震動卻突然停止了。正在享受着的檸檬不禁呆了。
「平日都在偷偷看文章,檸檬都知道這種時候的規矩吧。」
小穴裡傳來輕輕的震動,像是在故意挑逗着一樣。平常都有看到L君跟我的玩法,檸檬當然知道這種時候到底要說什麼。
「求求、求L君讓我高潮啊啊呀~」懂得規矩的檸檬,剛說了出口,跳蛋的震動立即被調高了,刺激得一下子就要高潮了。
L君卻像是沒打算讓她休息似的,在檸檬剛剛洩過,跳蛋還是持續地震動,讓她的高潮完全停不了似的,身體都不停抖動。
此時突然的傳來敲門聲,檸檬的媽媽就這樣推開了門,幸好檸檬及時蓋好被子才沒有被發現。
「怎麼了,我好像聽到你在大叫啊?」看着檸檬在床上講電話,她的媽媽就在問。
「沒有啊,我就只是在跟朋友嗚…在、在聊電話啦…」在說到一半,小穴裡的震動突然又變強了,刺激得檸檬顫抖了一下。
「真的嗎?看你這樣子就奇奇怪怪的。」檸檬的媽媽疑惑的看着,急得她快要受不了。
「真的啦~你出去嘛,就受不了、受不了你一直說啊…」震動變得越來越強烈,檸檬努力的忍耐着,臉都快要紅了,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幸好此時媽媽終於離去,電話另一端已經傳來L君的聲音:「檸檬不是有好好忍耐嗎?真的該給你獎勵了呢。」
本來就還沒從緊張感中回過氣來,小穴的震動已變得更強烈,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不、不行啊呀嗚嗚…」激烈的震動讓檸檬一下子就舒服得要高潮了,卻還得擔心被媽媽聽到,只能掩住嘴無法好好呻吟,一直被刺激得雙腿發抖,一直高潮個不停。
「喜歡這樣的粉絲服務吧?」檸檬早已經腿軟得有氣無力的,只能小聲回應了一下。
「對了忘了跟你說,作為驚喜,今天的粉絲服務會出現在專頁裡的喔~」
「欸??不對啊啊呀~」還沒成功拒絕,小穴裡又是一陣震動,刺激得差點又要去了一次。
「檸檬記得這裡是誰說了算的嗎?」L君壞笑着逐漸將震動提高。
「記得記得,是L君…L君說了要放到專頁就放吧…」雙腿不停顫抖,檸檬早已被L君玩弄得受不了了。
「那麼我會期待下次再跟檸檬更高興的玩一下呢。」跳蛋的震動一下子調到最高,讓檸檬再一次的洩到腿軟了。
就這樣,我們的小粉絲檸檬就加入了這個專頁的大家庭。
---------- 分隔線君來歡迎新人 ----------
好高興認識到我的小粉絲啦!! (雖然準確來說是L君w
會不會以後來看L君的人比來看我的還多呢?
拜託小澄派都出來一下!!(揮手
會不會經過今天以後,這裡又多了檸檬派(?)呢
好啦先說到這,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