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遊戲 - 大富翁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在想這個系列的更新時,忽然想起了很久以前跟L君他們玩過的大富翁遊戲 (台灣的朋友大概稱那個作"地產大亨"?),不過有點日子了所以細節可能記錯,我就自己腦補一下吧

那時還是只有L君他們幾個男生,還有我和小詩合共六人的日子。無聊的時候我們也會玩一下不同的遊戲,有次就玩起了這個色情大富翁。

我們其實只用上了普通版本的大富翁,不過是自己加上了一些色色的規則:

-在這個最貴的地段也是價值500的版圖裡,我們將每人開始的資金只有200,也就是根本買不了多少地段的金額

-我們新增了付款方式:自慰30秒換算成100元,也就是如果我想要買價值200的地段又不想付錢,只要自慰1分鐘就好

當然也可以為了不用色色直接付款,可是為了積累更多金錢,也只得盡可能用自慰支付。

-另外進了監獄的話,除非擲到了同樣數字的骰子可以直接出獄外,玩家就必須在坐牢的三個回合裡,每個回合都被罰自慰30秒作保釋金

記得在這樣的玩法下,有次H君超不幸的,近乎連續坐了3還是4次牢,才剛出來,不是抽到卡就是直接跑了回去,每當到他的回合幾乎都是一直在擼,但每次只有30秒又不夠讓他射出來,那副要與不要之間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為了不讓我們總是各自自慰那麼悶,後來還加入了如果要向異性付款,同樣可以選擇用身體償還,例如我欠了L君100元,我只要乖乖被他幹個30秒或是吃他的大肉棒30秒就好;相反,若是他欠我的,他也要被我騎,或是幫我舔小穴舔個30秒。

有次換我超倒霉,一直買不到賺錢的地段,手上現金都不多了,竟然還踩到阿俊買了最貴的地段,算上旅館好像要罰個2000元。為了省錢我當然是選擇被幹個10分鐘就好。

只是當時沒考慮到在玩了好幾個回合,自慰了那麼多次,本來就夠敏感了,忍耐了那麼久的阿俊也是,見我趴好了就抓住我的腰瘋狂操幹,每一下都頂到小穴深處,沒幾下我已經高潮不斷,但時間也只過了個兩三分鐘。

「不行啊啊呀~又要去了,我不行了啊~」阿俊不停抽插,淫水停不了的被操得一直在噴。我都爽得一直發抖,L君他們則在一旁慫恿,讓我付錢破產就好。

「我付我付,錢都給你了啊啊~」完全敵不過大肉棒的抽插,我完全投降了把餘下的錢都付了出去宣告破產。

忘了說,我們都把這個遊戲的結束定在兩個人破產。因為我們沒有定什麼懲罰,所以追加了一個規矩,就是第一個破產的人會自動成為當初欠債對象的奴隸,無論主人要付任何款項,奴隸都要用身體代為支付,直到下一個人破產了,遊戲才算結束。

結果他們不知為何玩了好久才有人破產,難為我總是為了阿俊一直被幹,幹到雙腿一直顫抖,高潮都像是停不了的,累得無力自慰時還被用按摩棒玩弄到洩出來,直到過了好久才忘記誰也破產而結束。

不知是我玩這類遊戲特別倒霉還是什麼,每次我都輸很快,還被他們說我是敗北王,有次還趁我輸到無力反抗,直接在我肚子寫上"敗北王",還讓我在大富翁旁邊拍了照。

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試試喔~不管是想要了解我忘記提到的細節,還是有更好的玩法建議也可以告訴我啊~

對了~那時我還想過自製特別的色色大富翁,跟外面可以買到的形式類似,不過玩法也特色一點

因為那是沒有實行的計劃,所以讓我想想還記不記得細節,想得起來的話,下次也可以給大家介紹一下呢~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