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遙控跳蛋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打完針以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有色色的衝動,但完全沒有寫文的動力和精神,只好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性幻想好了www

話說剛剛就在幻想,會不會有一種跳蛋,能夠連上應用程式,只要在應用程式裡輸入對應的密碼就能控制跳蛋的強度。

但是應用程式的密碼不是我選擇要傳送給誰,而是向在一定範圍內打開應用程式的用戶隨機派送。

例如我在房間裡自慰,會不會操控的就是住隔壁的叔叔,或是跟親戚準備來我家探訪卻偷偷在玩色色的應用程式的表哥?

又或者我可以戴着它去坐公車,跳蛋在震動得越來越強烈,在所有人都停頭看手機的車裡,我根本無法估計到底是誰在操控,只能默默忍耐。

然後跳蛋應該加一個反饋功能,讓控制的人知道用的人是否快要高潮了,更好控制震動的節奏。

然後我就可以打開應用程式,隨機配對不知名的女生,不停玩弄她,一邊幻想她被欺負的模樣自慰,然後同時又用着跳蛋,被另一個不知名的人玩弄着。

最後應用程式可以加一個拍照功能,讓使用者拍下自己高潮後的情況給操控的人,感覺不是很有滿足感嗎www

(當然絕不建議拍到臉啦,在大家不知名又拍不到臉,不是更放心玩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幻想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w可以留言或私訊告訴我,也能投稿一下啊ww

然後也要告訴我你們喜不喜歡看這樣的系列呢?

今次我最喜歡的分隔線君就不出場了,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