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君的忍耐挑戰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早些日子不是有個很熱門的高難度遊戲嗎?有天不知怎麼,跟男友君見面的時候,他突然就向我撒嬌的想讓我買給他。

「老婆拜託買給我嘛~」男友君躺在我的大腿上看着電視,突然的埋頭在我的奶子裡撒嬌。

「我又沒說不讓你買,你就自己去買嘛~」我還是繼續看着電視懶得理他的。

「可是你不是說過偶爾會給我一點獎勵嗎?」

嗯…我好像真有這樣說過呢。男友君最近對我也很好,送他一下好像也真的沒關係呢。可是他一直想要我送他的態度好像很古怪。

「沒、沒有啊,就只是想要向朋友炫耀一下啦。」大概又是L君那幫傢伙在搞的鬼吧?

「要送你也可以啊,不過直接送你好像太便宜了吧?」機會難得,當然要好好欺負一下男友君。

我的手伸進了男友君的褲襠,指尖撫摸着蛋蛋,手握住了肉棒輕輕套弄起來。

「要是你能忍耐個5分鐘,我就考慮送你吧~」

不等他的回應,我已經不停的套弄着,指尖隔着衣服挑逗起他的乳頭。

「只是區區5分鐘,我絕對啊~沒、沒問題的。」在我的指尖掃到馬眼的時候,我都感覺到他身體激烈的顫抖了一下,呻吟聲都要忍不住。

「那加油喔~要是忍不住射了就不買給你啦~」我一邊笑着,一邊套弄得更激烈,不時按摩着他的龜頭。

「這怎麼行嗚嗚…」說到一半,我停頭吻住了男友君,不讓他呻吟,握住肉棒的手套弄得越來越激烈。

被我激烈地套弄着肉棒的男友君像是沉迷了在快感一樣,忍不住開始抖動着腰,享受着我的手為他套弄着肉棒,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忍耐,還是渴望被我弄得快點射出來。

肉棒脹大的不停抖動,男友君舒服得低聲呻吟着的將精液全射在我的手掌裡。

「離5分鐘好像有點遠啦~看來有人沒有新遊戲玩了。」我得意的向他展示着手掌滿滿的精液。

「欸~這樣不對吧~」男友君顯然有點失望,但還是激烈的喘息着。

「那要不你接受另一個懲罰,那就保留送你新遊戲的決定吧~」

還沒給他說懲罰,我已經讓他自己躺在沙發上,我改為趴在他的身上,掀起了衣服含住他的乳頭吸吮起來,手摸到他剛射過有點軟垂的肉棒上。

「就懲罰你今天不准和我做吧~」我笑着對男友君說,完全不給他說不的機會,就又再揉搓起來。

「這麽久才見一次,偶爾也讓我做一下嘛~」男友君想要反抗,但已經被我握緊了肉棒,他也只能乖乖聽話。

「說得你好像還硬得起來的樣子啊~」我故意挑釁着,手裡還是繼續套弄個不停。

「我、我還可以啦…」男友君努力的享受着,肉棒也真的多少有了點反應,開始又再硬挺起來。

「那只能選一個,你要選我還是新遊戲呢?」趁着男友君享受得低聲呻吟着,我試探的問。

「啊…老婆,當然是老婆你啊~」看着他爽得快要受不了的樣子還那麼乖,看來真的要好好獎勵一下他呢~

可是懲罰還是少不免就是~

「可是說好了今天不能做喔~」我騎到男友君身上,小穴隔着褲子壓在肉棒上,前後的抖着腰磨蹭着。

「讓我插入嘛啊啊呀~」無論男友君怎麼哀求和呻吟,我都只是更激烈地在他身上搖着,磨蹭着他顫抖着的肉棒。

撐不了多久,男友君再一次射了出來,弄得我褲子上都是精液。看他那軟攤在沙發的模樣,今天肯定沒機會插進來了。

雖然沒有做,但看到他被戲弄的樣子,感覺好像還更滿足。看在他這麽乖的份上,最後還是有好好給他買了遊戲就是。

---------- 也想要新遊戲的分隔線君 ----------

人家又來了呢~不知道大家最近在家裡有沒有很悶呢

我的話都是在看電影跟電視劇啦~

一直留在家裡真的好悶呢~

好次再跟大家說多點呢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