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但是有一點是不可避免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每天都在做著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是有多少是我們真正喜歡的呢?如果你經常感到厭倦和不滿足,那麼或許是時候考慮一下:做什麼都是消耗一生,不如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生活中有太多的束縛和壓力,工作、家庭、社交等等,這些都讓我們沒有時間和機會去追求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花些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僅能夠提升生活品質,還能夠讓我們更加快樂和滿足。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不一定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有時候,簡單的愛好就可以讓我們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喜悅。比如,看一本書、畫一幅畫、跑一圈、做一道菜,這些都是簡單而愉悅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沈溺於繁瑣的事務中,盡可能地留出一些時間給自己,去做那些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
或許,你的興趣愛好是音樂、攝影、旅遊或者創業等等。不管是什麼,只要你真心喜歡,就應該嘗試去追求它。這也許會需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但是當你在追逐自己的夢想時,所有的付出都會變得值得。
人生是短暫的,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做什麼都是消耗一生,為什麼不做一些讓自己感到快樂和滿足的事情呢?不要讓時間從指縫間流逝,珍惜每一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你的安全感來源:從物質追求到內心覺察🎈https://youtu.be/BSkBH3crtu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生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思維 #知識 #正能量 #learn #read #daily #note #coffee #taipei #share #enrich #everyday #jt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造你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有限,把握今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感到不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安全感真正的來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永遠的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希望你喜歡」成年人的情感世界 微風女神郭源元創作插畫 微風女神 郭源元第一本圖文創作 畫風可愛似童書 但內容比較符合對生活情感有所經歷的成年人 原本以為世界殘破不堪(門口出現不同垃圾) 正氣憤偷看是誰亂丟垃圾 發現是個「小可愛」努力給出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小廢物」 想給出自己世界裡所認為「好的東西」 即便存在不同價值觀對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22
失去喜歡的人後,妳可以做的事 Part.2我都跟自己碎念, 「我不嫉妒你的幸福,我要放過我自己。」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02
失去一個喜歡的人後,妳可以這麼做!1.     堅持每天冥想10分鐘,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   2.     告訴自己: 這是一個逐漸放下的過程, 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   3.      有個方法很好用, 就是不要去想有關他的任何事情, 非常懷念的片段,就會特別傷。 從此再也沒有了的想法,會讓自己特別傷心。 其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30
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做你覺得喜歡的事,就是對的。如果是想要知道投資哪張股票賺錢,我的文章就不是屬於這一類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去接觸任何所謂的投資。 唯一知道的就是投資自己。 這年紀了,旁邊的朋友一定會聊到投資這件事。 絕對沒有任何對錯,只要喜歡、而且專注研究都是一件好事情。 但在我身上跟投資股票、如何小資女存錢,還真的是滿頭霧水。 以我覺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7-16
心屋仁之助-翻轉第二人生:做你喜歡、讓你幸福的事讀後感「不花錢在自己身上,自我價值(形象)會往下掉」
avatar
稻田旁
2023-04-25
100天畫畫生活『第8天』你在做你喜歡做的事嗎「只要比昨日進步一點點,就行了。」是不是常聽到只要每天進步1%,一年後的自己會比現在強大37倍,不管你現在幾歲,人生到哪個階段,只要現在開始意識到,就可以從現在改變。 之前在圖書館閱讀了摩西奶奶的書,她77歲才開始畫畫,後作品到世界各地展覽,所以不管幾歲才開始做你這輩子最想做的事情,都不嫌晚。有一張
Thumbnail
avatar
Yuu
2023-01-31
天蠍座女生喜歡你的7個暗示天蠍女總是給人一種很高冷、有距離感的樣子,讓你不知道該怎麼接近有好感的天蠍女嗎?別擔心,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解析獅子女在戀愛中的個性與特質、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還要教你看懂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8個暗示,讓你知道該怎麼去追天蠍座女生,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3-01-31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1_別人不喜歡的事不要做「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2-03
2022做你喜歡的自己,阿線畫畫掛曆桌曆我的「做自己」比較接近「我去做我喜歡的事,但不一定是需要與世界對抗的」,更多時候是「去說服別人不要管我要做什麼」,於是我就能夠做我喜歡的自己,別人也被我說服能不要管我,這樣不是挺好,幹嘛老是活得什麼都要對抗呢?不對抗也可以很有力量的,要花時間證明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