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方向的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這個繁忙且多元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迷失在種種選擇和誘惑之中。而最美好的狀態,恰恰是那種能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這個狀態並不容易達到,需要我們深入思考、探索和了解自己。當我們真正了解自己的價值觀、興趣和目標時,我們就能夠明確地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而更重要的是,一旦我們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就要全力以赴地追求它。這不僅僅是一種努力和奮鬥,更是一種對自己承諾的體現。我們需要為自己的夢想和渴望付出真正的努力,並且不怕困難和挑戰。


當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自己的目標時,我們能夠獲得一種充實感和成就感。這種感覺遠遠超越了任何物質享受所能帶來的滿足。我們會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和能力,並且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成長和進步。


因此,讓我們學會聆聽內心的聲音,探索自己的渴望和夢想。當我們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實現它。不要害怕失敗和困難,因為真正的美好正等待著那些敢於追求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狀態就是成為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全力以赴的人。讓我們成為那些敢於追逐夢想的人,活出自己最美好的狀態!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看小桃挑戰一日雙北🚴https://youtu.be/PjP6nXxG8SU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圖書館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每日一句

65會員
35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熟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亮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柔軟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痛苦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設定較難的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童年創傷裡有生命推動我們前進的方向】首先關於創傷, 廣義來說是受到打擊,其痛苦經驗足以留下持續的傷害。 我需要先解釋這個部分, 的確有些比較共同的原因會造成創傷, (像是重大事故、親友過世、強暴或霸凌.....) 但其他原因也可能對我們造成創傷, 有些原因對其他人來說甚至還是微不足道到很好笑的事情, 比喻來說, 有些人骨折、腦震盪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06-16
【精實寫作101:每週重複這3個步驟,突然就會找到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方向,一不小心就寫出好多好多文章】你知道每天寫作,其實就像是做實驗一樣好玩嗎? 這個實驗就叫做精實寫作 (Lean Writing)。 精實寫作,幫助我們在網路上逐漸找到自己的同好,累積自己真的有興趣的作品內容,並養成每天寫作的好習慣! 而且執行精實寫作,其實超級簡單! 精實寫作,就是每週重複下面三個步驟: 步驟一 - 寫非常小的文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28
今年2023的計畫大抵有方向了!我很不看好每次擬定計畫後,沒有照計畫走的自己~ 之前我會把自己想像成『已經完成』今年計畫的自己,這樣有讓我想要行動的動力增加,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懶散~真心覺得自己的毅力非常不足,目前尚外找到讓自己對抗懶癌的好方法 >< 如果有人看到此篇日記,又有不錯的方法,麻煩分享給我!(我很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張宏慈(太兒)
2023-01-05
幸福的終點有沒有在麵包屑的反方向?從教學演示之後,就連微不足道的成就也失去了。隨後像是陷入長長的失語症,儘管許多事都有話想說,卻寫不出半個字。 我曾經相信,我父母親從貧苦的日子至今,度過了聚少離多與失和的漫長人生,終歸遠離糖果屋的假象,從麵包屑的反方走向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悶燒鍋
2022-07-05
生命是一條沒有方向的旅程《嬰兒轉運站》/《브로커》是枝裕和一直很喜歡探討社會潛在的問題,《小偷家族》是,《嬰兒轉運站》也是,只是場景從日本轉移到了韓國,社會本質的問題仍舊沒有改變,充斥著無奈,在艱苦中索求一點點笑容。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6-28
一頁占卜:有了明確的方向後,就算慢一點,也沒關係。世界與你之間的距離,其實,只有你自己,唯有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標,才能思考出完整脈絡,在取捨之間,像是移動魔術方塊般的,你會清楚自己每一步的動向。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30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言:一場沒有方向的冒險實驗旅程!如果你剛好認識我,你應該來看看我過著別人羨慕的自由人生背後,對抗巨大的壓力;如果你不認識我,你在成為接案者時所感到的困惑和迷失方向,希望我能帶給你一點心安、一點陪伴、一點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21
有錢人從來不賺「當下的金額」,而賺「未來的方向」前一度沒有工作、賦閒在家,除了寫作外,經常和一位業界大哥吃飯請教,他給了我很好的建議。 他跟我說,現在(沒工作)吃老本,沒關係,趁這個時候,反而有機會去思考「未來的方向」。 他說,反而是在上班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老男人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