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語錄 之一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上課進班時,聽到學生聊天聊到一半的對話……

A生:「……啊那個詐騙就和我尬聊很久,還想問我叫什麼名字。」

B生:「幹麻還要問名字?那你有跟他講嗎?」

A生:「我就跟他說,我的"姓",是你應該會很喜歡吃的一種東西。」

「然後他就問我,『你是姓(糖)嗎?」 「不是」

「然後他又問,『你是姓(飯)嗎?』 「不是」

(B生邊聽邊笑,我想是因為其實我們都知道A生的姓)

「後來他有點不耐煩,又問我是不是姓『』?」 「不是啦!」

「最後他問『那你到底姓什麼?!』」

(全班豎耳)

A生:「我姓(屎)!」

註1:A生並不姓

註2:既然是詐騙電話,那就不說A生這樣"詐騙回去"的行為很沒禮貌好了……XD)

My students are really humorous~

122會員
439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