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比的專屬遊戲2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最近疫情逐漸解封,爸比也為了工作去日本出差一個月,由於時差的關係我們很難講到視訊電話,身體疲倦的關係也沒有心情視訊摸摸給爸比看,爸比一直在電話那端安慰我,說等我回來再餵我一頓飽飽的,我笑著回應爸比,畢竟手指才比不上爸比的棒棒呢。過了一個月渾渾噩噩的日子,今天爸比終於回家了,爸比一進門,我就開心地飛撲到爸比的懷中撒嬌,但爸比卻突然又說還有工作要忙,要晚點視訊會議完才能跟我玩,我哭著討抱,罵爸比騙人,說好要玩遊戲的,爸比欲言又止,西裝褲底下早已凸成熟悉的堅挺形狀,我想爸比這麼久沒有跟人家玩,肉棒一定很難受。

被緊緊束縛的小奴懇求主人的支持
本篇內容共 42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跟爸比的專屬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