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是今年的新生啊!好懷念喔!俐落的短髮還蠻帥氣有型的耶!』我一邊喊歡迎光臨一邊忙著結帳,走進來的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女生,結帳時看了學號,確實是剛入學的新生,嶄新的制服散發出青春的氣息,而我是剛畢業,勉強算是學姐吧。


一旁的同學兼同事在忙著煮咖啡和微波便當,傍晚這時段也是忙碌的高峰。

『再加油一下下就沒那麼多人了。』我對著同學兼同事說。

「幹嘛選這間啦,這間可是一級門市欸!客人超多的,要上架和清點的東西也爆多,我快累昏了。」同學兼同事又開始抱怨了。


會選這間門市當然有我的理由,只是現在還不能說,只好在心裡跟同學兼同事說歹勢,硬拉妳一起來陪我應徵!我一個人也是會怕怕的說,才做一個月,我這同學兼同事就說不做要辭職了,好吧我自己繼續努力,為了她。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ss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MOOMIN POP-UP STORE 春日野餐季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經典可愛人物嚕嚕米台中快閃活動名稱 : Moomin POP-UP STORE 春日野餐季 活動期間 : 2023年4月1日-6月9日 活動地點 : 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 活動地址 : 臺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4-09
    storyAbbreviation: write an almost lost here, could you sent the letter before any word spelling, the thought like: something disappeared. Not find the let
    Thumbnail
    avatar
    c i—
    2023-01-20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3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01-01
    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1他愛他,他愛他,他愛他。 只是兩個人寂寞的人想要牽手把寂寞的那一部分補上,卻發現左與右牽著不同的人。 起初Tay發現Time和Tem的關係,他難受的認為他是多出來的那個人。 交疊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彼此之間,都缺失一角。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2-12-29
    Story 初登場今天我一樣看著大家,10年裡生活都始終如一,不一樣的是,大家都以沒有了交集,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最近這幾天我感覺越來越奇怪,意識越來越薄弱,身體也快要消失了,看來時間差不多了,再見我的愛人及朋友們… …。
    Thumbnail
    avatar
    deer378
    2022-01-20
    Pop-Up Store 成真了!之前寫過了一篇關於三位年輕人在蓉城發展的文章。(https://matters.news/@jerome/疫情下的Pop-Up Store小故事)就在幾個月前還在跟他們一直聊著這家店未來的發展與他們過年的安排的印象都還在腦中時,前幾週忽然聽說這家店真的成了事實上的 Pop-Up Store 了,即將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19
    LAIFA Coffee Store 來發咖啡所 ︳深耕在地的咖啡好所在LAIFA Coffee 來發咖啡 是深耕於新北市三峽、樹林地區的咖啡品牌,來發咖啡所 是其中一個分店,位處於樹林國小旁,步行至樹林火車站也算不遠的距離。網路上說是網美文青朝聖的美店,我倒覺得誇張了些,反而像是純樸僻靜的社區型咖啡館,經營地方上客群,一杯自家自選咖啡豆的咖啡,大約70-90元的價格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1-15
    疫情下的 Pop-Up Store 小故事到朋友店裡用餐,這已經是數不清的第幾次,在這裡跟年輕人討論著這裡的一些有趣生活故事,以及身為將滿14年的生活經驗前輩的經驗分享。 幾個年輕人也因為部分夢想原因,決定跨海到成都發展自己的事業。待在台灣不好嗎?當然好呀!那邊生活雖有壓力,卻有著相當合理的物價成本。加上在出發前,所有的人脈與網絡資源,全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