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8—對師父們的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8

1.感恩耶穌我的至愛,您的愛心、智慧,透過聖經、告別娑婆與奇蹟課程教導與示範了您的開悟與生活。

2.感恩使徒保羅的諸多教誨,心思置於靈,憑靈生活行動。

3.感恩地藏王菩薩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您們的慈悲與願心,激勵了了我。

4.感恩賽斯,祢開啟了我不同的眼光,內在感官的運用,意識的探險,自我暗示,當下即是威力之點。

raw-image


5.感恩歐林溫暖喜悅的話語,覺醒的力量,成為大我,開放通靈。

6.感恩赫曼赫塞流浪者之歌,幫助我思考,對真理的追尋。

7.感恩生死學大師Rose女士天使走過人間,您的經歷與大愛開啟我不同的視野。

8.感恩無名氏、叔本華、各心理學家、山達基、靜觀深層溝通、莊老師協談引導修煉、召會劉雲楷老弟兄、周老弟兄、胡老弟兄、彰化周弟兄、 #楊子軍老師與鄭錦燕老師、隨緣佛、#戴樹增老師,阿美族 #巴奈拿告老師,陳惠娥老師,#量子轉念引導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您們的教導持續給我不斷修正與成長。

9.感恩阿納斯塔夏佛拉迪米爾鳴響雪松系列,提供了人類新的解答與出路,祖傳家園與聚落,地球花園的實現成為了我努力的目標。

10.感恩所有的師長,成為我的榜樣,我學習的對象。


#量子轉念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