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們-諸神相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raw-image

16.

與大師們-諸神相遇,#心亮小鎮 波動芭樂採果活動有感:

raw-image


接續了#地球花園 #Steve Cran #綠色戰士災後重建 的課程,感受Steve的無畏無懼,幫助世界各地許多受災、危險地區的重建,欽佩他的智慧與力量,帶領我們每天的靜心,與大我的連結,時時停下如猴子般吵雜的頭腦,進入心以至於靈(直覺),傾聽大我的聲音與引領,接受祂的禮物,戴上過濾一切胡說八道虛妄的濾鏡,不受既有的體制、文化思想等限制,像海盜般思想,如戰士般行動!

raw-image
raw-image

我所連結的大我,像是耶穌,還有大地之神,像是樹形外星人Groot,後來又有眾高靈,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賽斯、歐林…,我們一起手牽手跳舞,對著天地萬物的禮讚狂喜!

祂給了我一把劍,代表智慧、力量與執行,會除盡一切虛妄,帶來新生命,聖經希伯來書四章12節:「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利劍更鋒利,甚至魂與靈,關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想和主意都能辨明。』

raw-image

#心亮小鎮波動芭樂採果活動,感恩#吳英慧老師和#曾金池老師,英慧老師像是活的彌勒菩薩,經歷人生的起落,從一無所有到萬有具足,無為而無不為,徹底的清除內在的無明,自然而然流露善與愛,顯化出無限的豐盛與幸福!他和#巴奈拿告老師也是舊識,我曾在汐止做過她的助理。

曾老師原來我們早在90年時就認識,#御瑄意識全腦開發大師,#楊子軍老師,已故的 #鄭錦燕老師,緬懷無限感恩。

raw-image


#藍懷恩老師 串連台灣各個光點,功不可沒,讓台灣成為#愛之島,是愛之島的大家長,推動 #共生學苑,#愛的互助合作友善平台,共同提攜成長與創造美好未來!


#Alice原生命平衡徒手療法,帶著溫柔與愛,與身體對話,啟動自然療癒的功能,在兩岸帶來了許多的見證與共鳴!


#詹益平 筋膜療癒大師,透過靜心打坐,打通任督二脈,能察覺氣脈淤積之處,幫我找到手腕和腳踝傷處的根源相應的位置做處理,在花蓮的龍穴,#壽豐鄉東天宮金龍山養生園,有很高的能量!


我們採收的波動芭樂,就是 #CNT農法 #林明華老師 所推廣的,有好的土壤所栽培出來的蔬果會更為營養與可口,歡迎大家有空來參加,絕對物超所值!

raw-image

#李鴻圖老師 是有機農業的先驅,推廣樂活永續自然農法多年,為建構台灣現代桃花源生態共生的聚落不遺餘力!

人們只要善用生物多樣性,建構永續系統,可以輕鬆享受在地、當季、當令滋養與療癒的飲食,多餘的部分更能創造豐厚的財富!


#郭水泉兄 是著名的青蛙王子,經常沈浸於森林,尤其在#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大自然的療癒讓他更為平靜安穩,對於周遭的環境變化更為敏銳覺察。


#邱淑珠師姐 帶來的海螺與銅鑼的音頻,充滿穿透力與淨化,提升我們到更高層次,她也展示了火山泥植物手染作品,好美,也分享她低溫烘培的堅果和果乾等,她也經常捕捉絕美景物,以下有些照片就是她拍的,呈現了心亮小鎮人間天堂!

raw-image


拜訪了生態農人與竹屋達人 #洪明昌老師,一週一個人就蓋好可維持10~20年的竹屋,可抗強風地震,可以解決現代人的居住問題!


也感謝少宣老師教我們製作優格,新鮮天然可口又營養!和曾老師使用當地食材,有剛摘下來的野芒果汁,野空心菜,蘆筍,芭樂,波動米,咖哩…等,醃製的豆腐乳和破布子,非常甘美,覺得勝過五星級飯店,更為新鮮、美味和滋養!

raw-image

#黃厚蒼老師 和 #吳培麗老師,自從2019年從#陳公亮牧師接下#希伯崙共生家園的棒子,分享大愛,接納社會邊緣人,共同的生活,互相照顧、療癒、修正、學習與成長,

並成立 #綠洲生態共生園區,朝向生態永續系統,與萬物和諧運作管理,接受大自然的豐盛滋養,

也持續帶領#破·天地人排列工作坊,帶領眾人穿越並轉化種種意識的限制,回歸本體清淨、自然、喜悅、圓滿與幸福的本質。

培麗老師也邀請了我們親身做了示範演練,覺得眾人演出的力量更容易讓人得幫助。

1+1大於11,我們並不孤單,合作共生,彼此發揮所長,共同建立世界大同社會!


桃園人酒井美均、王希與師姐,旅居日本島根縣#愛菜家45年,我看她是道成肉身,一舉一動都是生命與愛的顯化!

她長得瘦小,卻持續不斷付出提供能量食物,一人可煮一千人的飯菜,當她去做時,如同觀世音菩薩上身,

因著她的純淨與愛,與蔬果、樹木、小草…等萬物交流,她的寬恕不計較為她帶來更多祝福,輕柔的話語卻帶來莫大的能量,眾人常常感動不能自已,我也一直忍住淚水,頻頻拭淚,

她提到了「聖」,耳、口和土,加上/就是人即成為聖,在這土地上,傾聽上天的聲音,接受大地的豐盛並說出祂要說的,即是聖人,接受愛與給予愛就是來到地球所要學的。

當人們訝異她所活出的像是奇蹟時,她覺得只是事實,如同接受了上天的指引,自己若有一點猶豫,想說我再考慮看看等等,上天自然不會幫助,如果簡單接受,做就對了,並且做了讓別人也可以做的工作,自然所需的一切力量、助力也會自然呈現,我們也就成了宇宙人。

對於雜草像母親一般的感恩,我們討厭它,要除掉它,但是它就是在那裡,自然生長,它是要保護大地,雖然遭受誤會,還是喜悅無條件的付出生長!

有的親人也曾受過我們的誤會,比如我母親,常常會對我嘮叨,會覺得很煩,然而她卻一直無怨無悔的付出,盡力給我們最舒適的家,提供最好的飲食,她其實也是我的菩薩!

其實萬物都是一樣,不管正面或負面,流露愛,或是曲解愛、求助愛、呼求愛或討愛,我的任務就是寬恕,以愛來回應,如此我就有分於上主賜我父親的身分,我是我的世界的父親與救主,他們與我未曾分裂,是我的一部分,與我一體不分,所以我學習寬恕,越過帷幕去看他們的本來面目,與我一樣是神聖的上主之子,他們也成為我的救主!


當果樹長得太高王師姐無法摘取,她和善的與樹木對話,像是回應她的需求,樹枝調整到她可以摘取的高度。

她也得到#酒井愛子大師的真傳,製作出有能量療癒的食物,還有斷食療法,幫助了很多人。


她覺得為何會到日本45年一定有某些意義,所以她有一邀約,前往#日本島根縣愛菜家分享與交流,除了台灣之外,英慧老師也想起可以邀約大陸的師生還有日本著名作家#本田健 Ken Honda和 Reiki等師生,大家可以一起來日本學習和交流,此時會場凝聚了一股感動,

奇蹟課程正文T-26.IX.6. 人間再沒有比「千古宿怨化為眼前之愛」更神聖的地方了。

中日台的歷史愛恨情仇,因著更美好的願景,寬恕、釋放、轉化與愛。

師姐轉述#證嚴法師的話,只要覺得能,就什麼都能,有可能、良能與優能,沒有什麼不可能,而是我能做什麼?

明心,想能,死者也會復活,萬物都會配合。

若是想可能嗎?就陷入懷疑,一事無成。

我不做誰做?

如同懷恩姐所說,果相不用講太多,而是現在能做什麼?

提高能量輕鬆做。

raw-image

活動結束後,我們也去探望了遭受祝融肆虐的#甜蜜家園樂活農場,

奇蹟課程第193課:「一切事情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

彼此分享了許多的感悟和討論重建等事項,經過此事件,認識了物質世界的無常,放下了執著、寶貝…等,我們也一同唱了生日快樂歌,象徵了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之後再去 #蓮花世界參訪,#林森津博士 是位傳奇人物,研究栽種各種蓮花有成,繪畫、雕刻、歷史、天文…等,招待我們特別的珍木茶飲等,大家就在此充滿花香、藝術、珍寶的蓮花世界依依不捨的道別。


我也願意再次全然的奉獻,無限的感恩,接受上天賜與我的任務,勇敢的執行!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