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9—-日常生活的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9

1.感恩每天生活都朝著目標前進,有長中短期,有每天要完成事情的優先順序。

2.感恩參加了台南社區大學自然農法的課程,有種了些蔬菜,感恩老師泡了普洱茶給我們喝,收成了地瓜葉、紫光茄子,龍鬚菜。用大小馬偕草、鬼針草、迷迭香、甘草、芳香萬壽菊、香椿、馬告加蜂蜜等煮了青草茶來喝,感覺溫和順口。

3.感恩複習檢討上週交易投資,關於賺賠的點位做複盤,感恩越來越進步了。

4.感恩看了電影月老,看了厲鬼最後被柯正東觸發了內在某個善念而回轉,所謂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我要學習的就是寬恕,看見每個人的純潔無罪,越過幻相,看見光明燦爛!

5.感恩看了電影我買了動物園,萬物本是人類的夥伴,充滿愛與和諧,當持續在善念與愛心裡,為著至善的目標,所有一切皆會來幫助與完成。

6.感恩到公園運動呼吸新鮮空氣,到健身房健身和烤箱、蒸氣室、按摩池放鬆。

7.感恩病人家屬嚴大姐送我親屬種的香蕉、荔枝與芒果,也買了艾多美蜂膠牙膏,讓她牙周病改善。

8.感恩媽媽雖然已經80幾歲,還是很有活力,昨天和朋友去彰化玩,平常都照顧我們,好棒的母親,我們所愛的。

9.感恩看了 #王均老師 和皮哥一對一檢討的回放影片,收穫良多。

10.感恩感冒和咳嗽讓我靜下來聆聽身體的聲音,看到隱藏的壓抑與憤怒,教我學會釋放、了解、寬恕、轉化與療癒。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