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10—究竟的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10

1.感恩J兄透過奇蹟課程讓世人看見他的經歷,如何開悟的方法,幫助我們鍛鍊心靈,訓練覺察起心動念,練習寬恕,恢復平安和與上主的交流。

2.感恩上主之外並無反面,所有狀似負面、消極、黑暗、無力、恐懼、悲傷、匱乏…只是個錯誤,昏睡,上主之子的一個遐想,所發生的一切,即是狀似驚天霹靂,其實只是在葫蘆裡興風作浪,根本未曾發生,並不存在。

3.感恩每天奇蹟課程的練習,當我覺察了不平安,寬恕了一切,知道這些是我投射出來,都是我的一部分,我收回這些交托給聖靈來化解。

4.我寧願自己是對的,還是寧願自己是幸福? 感恩我願自己是幸福的,所以我不願落入對錯的爭辯。我願用寬恕的眼光去看,所看見的是愛的流露或呼求,都是愛。

5.上主與我同在,我行住坐臥皆在祂內,祢是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我的思想、我的意願、我的飲食、我的感動、我的安息…,我的一切。

6.上主就在我所看到的萬物之內,因為上主就在我的心裡,萬物都是聖靈之聲的迴響,到處是祢,到處是神。

7.感恩救恩的計畫已經完成,起點在那裡,終點也在那裡,我只是在腦海裡重溫舊夢,曼陀羅已經完成,狀似各種不同的版本與選擇,然而終究的結局已定,每個人都會回家。

8.當下,乃是唯一存在的時間,感恩我能時時進入神聖的一刻,我願獻給祢,這神聖的一刻,請為我做主吧,深信祢的帶領會帶給我平安。

9.感恩我能時時超越戰場之上,以更高的眼光看一切,越過帷幕,看見真相,所有仍是與上主一般,純潔無瑕,神聖榮耀。

10.感恩這十天的感恩練習,願感恩成為我的習慣,我靠天恩而活,也靠天恩而獲自由,感恩一切都是上主奇妙的恩典,我已自由,已完美、已至善,我是自由、完美、至善,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是靈性,這是我唯一的身分。感恩與讚美。


#量子導引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