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7—對萬物的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7.

1.感恩清新的空氣給我充足的氧氣,提供給我足夠動能,

2.感恩太陽,透過陽光帶來能量,讓萬物成長,也回饋給我們善的循環。

3.感恩大地母親豐盛的供給,讓我們衣食無缺,彼此依存,生生不息。

4.感恩各種植物,回應了我們的需要,帶領療癒,配合四季的生長,給我們最滋養的食物。

5.感恩各種動物、昆蟲,維持了生態的平衡,彼此的服務,讓生命更為美好。

6.感恩許多菇類、微生物等,提供許多看不見的分解、轉化與傳遞等功能,沒有你們萬物無法生存。

7.感恩許多高靈、指導靈、天使,善知識等,在無形中看顧我們,隨時準備給我們訊息,指導我們前行。

8.感恩許多熱忱、充滿愛的人們,與你們一起的合作、交流、學習與努力,會讓世界更為美麗。

9.感恩許多的負面、消極、黑暗…,這些教我如何更能寬容、慈悲、耐心、愛心,知道這些只是遮蔽的帷幕,只是缺乏愛,對愛的呼求,透過寬恕的眼光去看,這些只是幻相,所有造化仍是純潔無瑕,光輝燦爛!

10.感恩雨水滋潤大地,泉水解人乾渴,溫泉療癒身心,我體內的血液輸送養分至全身,並且抵抗病毒,更為健康有活力。


#量子轉念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