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弘一法師曾說:遇見是因為,有債要還;離開是因為,債務還清。前世不欠,今生不見;今生相見,定有虧欠。緣起,我在人群中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如若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如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

我是向陽在得知他有女友之後我依舊會想他,我也試著和自己對話現在的我究竟對他還有什麼想法。我是一個要強和有一定理智的人雖然有一刻我希望自己不要哪麼理智,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被理智和感性拉扯,我覺得那時的我很像一個大冤種,我會期待他傳的訊息畢竟習慣的人事物怎麼能說戒就戒,可也害怕是他傳訊息因為會想到這另外一端的人不愛我。

我啊....是第一次那麼想和一個人在一起,我體驗到心碎的痛每個日夜我都在告訴自己該放下了這樣沒意義,可放下談何容易呢?

我和他的相識有太多巧合他也曾陪我走過低谷雖然還有如今的痛,但現如今我依舊不悔遇見他,畢竟一生中不同人的出現必定有他的道理,我們終會在不同人身上學會且看開一些事而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這段時間要強的我總是強迫自己過太久了該放下了,殊不知這樣不只放不下還搞的壓力很大,而這件事還是一個姐姐幫我抓出了問題點,她說妳可以繼續想也沒關係,因為你致始至終都沒有影響到你真正該做的事,所以不用那麼急去放下,我們的心不是鐵作的會痛是正常的.....

我才知道我放不下的,始終是我自己建造的監牢

從今天起我曾愛他這件事劃下句點,我們依舊是朋友是熟悉的朋友是遇到困難可以訴說的人,當然我會保持一個安全界限去尊重彼此。

現在的我終於能安然祝褔他和那個女孩幸福快樂長長久久。

過去事已過去了,未來不必預思量。



0會員
4內容數
人是一個具有情感的生命體在這大千世界中難免栽跟頭,那麼我們可以怎麼做讓自己不痛得厲害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上多了一個天使...... 阿祖當天使了,明明知道這天會來到,真的來了確又心慌意亂。 舅公 寫了篇給親友們的信,貼切形容阿嬤心情,舅公說他沒版權,所以阿嬤可以借用 。 阿祖終於在那無病無痛的大道上,阿嬤相信快 樂的阿祖很快就會有很多很多天使朋友了!!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6-10
他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不是殞落,而是守護我們。日前最震驚的消息,讓有在追蹤KPOP界的粉絲們,不管是迷妹、迷弟或媽媽粉,想必我們都知道了這令人難過且不捨的訊息。歐巴,已成為了天上的那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只想活在書堆裏
2023-04-21
下一站,天亮了  搭著充滿人群的捷運,下一站過後是下車買一杯咖啡的開始,而一杯咖啡後的時間是醒腦的時光。其實現在蠻好的,安穩心定,有人說真正讓人產生好感的感覺不是心動,是心定,大概懂了,正是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Xinda
2022-10-18
永遠的寶貝等不到兒時玩伴! 紅貴賓:我從天上往下看 早見到我親愛的哥哥了文:柚子貍 原來阿弟的拔爸媽麻在祂還不到一歲時,就移民到美國去了,連同跟阿弟一起長大的人類哥哥也一併過去,阿弟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小男孩,總會多看一眼,似乎在尋找記憶中那個兒時的玩伴,讓小叔叔小嬸嬸看了非常不捨,知道兄弟倆感情好,直到阿弟過世好久,都沒敢告訴遠在美國的小哥哥。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07
天亮了12.天亮了 音樂:韩红《天亮了》 休眠的生物散發出「魔法泡泡」飄向天空,「拉」 牽著「魔法飛毯」從空中的雲城飛了出來,開始收集「魔法泡泡」準備帶回雲城中。 平靜的村莊 , 只有 典娜 與他媽媽全身通紅長出疹子。 典娜:「盤古爺爺,快把村人帶走。濕婆,我好喜歡跟你一起跳舞」。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9
天亮了_決鬥方法改朝換代是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和鮮血的,這武的世界,自然是以武來對決……但並不是一群人殺向另一群人……
avatar
翁嗡
2021-07-19
天亮了_小孩和老人天亮了,誰的天是永遠亮著。
avatar
翁嗡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