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前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部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推薦
也不是很難找
還剛好是短篇漫畫
我就直接開始看了
整體來說令人意外

故事大綱
婚禮的前一天
常常是有點感傷的
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
這時候好像都特別的清晰
我們只能把握時間去品味

之後的生活到底會怎麼樣呢?

因為是短篇
出場角色就不特別說了
每部都有自己的角色
在短短的篇幅中
尋找自己的定位

這部的畫風是比較特別的那種
通常是我不會接觸到的那種
但特別一點的畫風
都會描述比較特別的故事
所以我還是會靜下心來看完

我有一陣子很喜歡看短篇漫畫
篇幅短短的
作家怎麼在故事跟格子間做取捨
真的讓我百看不膩
並且都是很有系統地在說故事

這部也是
裡頭收錄了不一樣的短篇
也不免俗的要有那種
分成前後篇的短篇
每一篇看起來都很合理

就像是一場服裝秀
每一件都不一樣
但整個系列是很平衡的
這部漫畫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合起來看完全無違和

婚禮的前一天
這樣的書名真的恰到好處
同一件事卻能蘊含不同意義
包含的情感不同
討論的面向不一樣
都會是另外一部作品

這種用淺淺的手法
來討論深刻感情的作品
真的很適合我
有些談得太仔細
那個後座力會把我打得站不起來

用自己能夠負荷的程度
來好好的感受作者在這部作品上的用心
為什麼這樣描述?
用的是什麼情感?
啊 原來是要說這個嗎?

感受到了之後
就好好的放在心中
品嚐那樣的苦澀
作者傳達到訊息
我們也不會那麼的痛苦

人生百態
活著不容易
但不同的面貌
都值得我們依依去體驗
面對眼前的痛苦
再次出發吧

給辛苦活著的大家
共勉之

●圖片來自google

2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祝賀文 婚禮的預備青峰:「好久不見了,哲。」 黑子:「是啊。」 青峰:「想好要在哪辦婚禮了嗎?」 黑子:「還在想,敦想到國外去,可是我想在日本。」 青峰:「其實你連婚禮也不想辦吧。」 黑子微笑著說:「敦想要,我就可以。」 「在聊什麼?」桃井跟紫原提了一堆東西回來。 「隨便聊,你們買什麼啊?這麼大一袋。」青峰幫忙提進廚
avatar
奪意
2023-04-29
天使婚禮的早晨--謹祝Ivy Shih和一爺百年好合在風的肌膚猶原凍露的透早 翳蔽的霧朦朧熟悉天際 乳黃雲絮拋灑在,即將照耀 妳飄飛髮縷的晨曦軌道 內心像昨日曬過的棉被 暖暖的 有時,妳將燒酒澆灌不甘的心緒 有時,在孩子們酣睡的側臉 彷彿瞥見年少荒唐的時光 拍打妳高聳的肩,狂奔遠去 嬉笑翻過青春的牆垣 留下不停迴盪的旋律 歲月親像一條沉默溪水 自妳雙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3-01-26
婚禮攝影是用我的鏡頭捕捉婚禮的每一個細節與動人的情緒,再把這份回憶送達你的手上,保存於人生故事中婚禮攝影不單單只是拍拍照,而是用相機留下當天的溫度,呈現你和妳的婚禮故事,任何細微的眼神、不經意動作所敘說的故事,那都是婚禮的感動時刻稍縱即逝無法重來的,一輩子只有一次。希望多年之後,再拿出你們的婚禮照片跟孩子分享時想起什麼?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帶你一起了解如何從廝殺競爭激烈的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18
【這個好用!】對婚禮的新人怎麼用英日文說「祝你們幸福長久」?有人說出了社會最怕在某一段時間突然收到一連串「紅色炸彈」(喜帖),想到紅包要包多少錢就頭痛。但先不管紅包,假如你收到外國同學或朋友的喜帖,在婚宴上要祝福新人永遠幸福時,你會突然詞窮嗎?有兩句很道地的講法教大家活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6
看完你的婚禮的心得就在剛剛我看完了《你的婚禮》,一部我很早就想看的電影。 周瀟齊,喜歡尤詠慈,在那個青春裡。
avatar
許子齊
2021-08-30
妳心裡的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先跟妳說好,解封之後我想預約妳們的未來。看完之後就可以準備來最美的西式婚禮場地場勘了唷!大家應該比較難接收到婚禮小管家的分享訊息吧,大部分都是攝影錄影、婚紗、新秘的推薦,因為這些是第一眼直接被看見的,妝感呈現的細膩度、照片捕捉的瞬間好不好看等等等等。​​婚禮小管家應該是什麼樣子從谷歌找不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Monikas
2021-07-21
【影評】《婚禮的那一天》你穿那套婚紗很好看… ,要幸福。婚禮的那一天 平淡無奇的日子裡,因為你的出現,我開始期待明天。 我認識你的時間不完美卻最美,在最好的年紀與你擁有了獨一無二的回憶。我想我們真的很適合,你的每個瞬間我也都沒錯過,只不過我們太相愛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劇照 「嗨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15
黃昏裡的野鴿子 回首王尚義 在邁向人生黃昏時刻的我,回首王尚義,看到他彷如遠方暮色中的一隻野鴿子,正踽踽獨行,然後振翅,飛入灰茫的空中。我欣賞他、尊重他,但不羨慕他。他是他,我是我,生命的價值在於彼此互不相似。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21
慢活才能快活 明治神宮裡的一場婚禮如果我看重、珍愛某種經驗,那我就應該放慢速度,耐心、全神地去體驗。而悠閒則比耐心來得更自然與自在,緩慢而悠閒地去體驗周遭的一切,常可發現原先被我們忽略的新奇、美好與樂趣。但不管要慢什麼、怎麼慢,最重要也最根本的是先讓自己的心慢下來。不再像以前那麼急燥,就越能悠閒地享受慢活日子裡的快活。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22
日本舉辦同性婚禮的寺廟﹝瑤光山最明寺﹞佛教住持如何受到LGBT啟發?隨著「同性伴侶宣誓制度」在5月1日於日本琦玉縣川越市推出後,該市的瑤光山天台宗最明寺也宣布開始承辦同性結婚典禮,並同時特別準備彩虹款式的念珠和半袈裟,同時受到社會各界的矚目。 典禮包含鳴鐘、入堂、三禮、啟白、法水頂戴、念珠授予、宣誓、獻香、退堂等完整九個儀式流程,儀式料金約為20萬日幣包含攝影和服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