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很喜歡他,但為什麼最後愛上他? 【#日日聊心|愛情心理學#1 】: 愛的不確定性

raw-image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我只想就這樣的靠近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有吸引力? 為什麼我很喜歡他? 他總是讓我摸不透,我很想靠近他,好喜歡他

raw-image


在這個熙熙攘攘的城市裡,我們每天都在匆忙地奔波著,忙於工作、學業和各種生活琐事。然而,有時候,在這喧囂的背景下,我們會偶然遇見一個特別的人,他們就像一束耀眼的光芒,吸引著我們的目光,讓我們不由自主地靠近,想更多地了解他們。

他是一個神秘的存在,總是讓我摸不透。或許是因為他的眼神,總是帶著一絲深情和不可捉摸的氛圍,讓人不禁想要去深入了解他內心的世界。他的笑容總是如此溫暖,彷彿能溫暖整個冬天的寒冷。每次和他相處,我都感受到一種特別的愉悅和幸福,仿佛時間在這一刻凝固,只有我們兩人存在。

我很喜歡他,喜歡到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或許這就是愛情的開始吧。每當想到他,心裡都充滿著莫名的喜悅和期待。我喜歡和他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喜歡聽他講述自己的故事,喜歡看他笑得燦爛的樣子。我想要成為他的知己,陪伴他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然而,我知道這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在現實中,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追求,也許我們注定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但我不想去想這麼多,我只想享受與他在一起的時光,就這樣靠近他,好喜歡他,我真的喜歡他,但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raw-image

什麼我會愛上他?

愛的不確定性又稱「愛情的模糊性」。這指的是在愛情關係中,人們常常面對感情上的不確定性和無法預測的情況,無法明確知道對方的感受和動機,也無法找到確定的答案來解釋愛情的種種迷人之處。愛情的不確定性讓人感到茫然、焦慮,同時也增加了對愛情的吸引和神秘感。

愛的不確定性既複雜性又多變性,無法用一般的邏輯和理性來完全解釋。在愛情裡,人們常常無法精確地預測對方的行為和感受,但又很想要知道他在幹嘛,關於一些他的事情,而愛情涉及到情感、感性和主觀性,而這些往往是難以量化和衡量,就是因為這樣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才讓人很想了解他,甚至愛上他。

另外,愛情的不確定性也體現在每個人對愛情的體驗和感受都是獨特的,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或標準可以應用於所有人。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有自己的價值觀、需求和期望,這使得愛情成為一個充滿可能性和變化的領域。

然而,正是愛情的不確定性賦予了愛情其獨特的魅力和魔力。愛情的神秘感和無法預測性使人們感到興奮和挑戰,也促使人們不斷地探索和尋找愛情的真諦。

raw-image


在不確定的愛情的旅程中,也許我們需要學會接受愛情的不確定性,放下對於答案的渴望,追根到底,用心去愛和被愛。只有在接受愛情的模糊性後,我們才能真正領悟愛情的美好,並享受愛情帶來的種種驚喜和感動。也許就是這樣不確定性,讓我們更靠近他,喜歡上他。

喜歡追蹤 >> 羽昊/ 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
pic >> Pinterest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