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這天的記憶滿深刻的,我決定用當天的視角來打。

昨天還是睡不著,所以今天的我打算讓自己累一點,做了非常多的事。早上6:15晨跑→去吃早餐→明輝家休息→碧珍家吃飯→去貓咪咖啡廳→打工,以下是照片回顧(偷懶)。

晨跑,香香特地打視訊電話來確認有離開床,並且看我刷牙洗臉。

晨跑,香香特地打視訊電話來確認有離開床,並且看我刷牙洗臉。


有明輝的

有明輝的















明輝說是五妃街前幾名的早餐店,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蛋餅超級大,飽到快暈倒了,120塊

明輝說是五妃街前幾名的早餐店,但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蛋餅超級大,飽到快暈倒了,120塊






輝輝家耍廢,我說要看超難搞先生,結果根本沒在看

輝輝家耍廢,我說要看超難搞先生,結果根本沒在看






原本是8/2要吃的,結果珍珍記錯時間了。珍珍煮的很好吃,但是因為我失眠好幾天了,所以吃很少,好難過

原本是8/2要吃的,結果珍珍記錯時間了。珍珍煮的很好吃,但是因為我失眠好幾天了,所以吃很少,好難過






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






我的食物

我的食物






吃到一半的樣子

吃到一半的樣子










貓咪

貓咪






突然發現變成流水帳了

    4會員
    55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是什麼東東 的其他內容
    2023/07/29(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7/30(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7/31(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出一條獨一無二的人生路(1)你,人生某個地方,有某一塊卡住了嗎? 沒關係,這是很正常的事! 但你得決定,到底要解決哪個問題?這可能是你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決定了! 你現在在哪裡?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就不可能知道要往哪裡走。 如何「做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 寫下自己的人生觀及工作觀,兩者重疊的部分,就是你專屬的羅盤
    Thumbnail
    avatar
    第二人生研究室
    2023-07-25
    二、W(1)W醒來,洗漱之後開始沖咖啡,家中兩隻哈士奇聽到他的動作,早已在他腳邊磨蹭。他打開往陽台的門,讓兩隻狗出去大小便,再轉身拿出狗飼料,倒入他們的盆子裡。 兩隻狗回來後,自動端坐在飼料前。他關上陽台的門,揉了揉他們的頭,坐回自己位置,說了聲「OK」。
    avatar
    沒有我的奇美拉
    2023-07-01
    二1我一開始以爲是我眼花了,等我揉了揉眼睛,發現他的腿確實是在一上一下地往上彈。 這不是我一個人看到了,那些被王青松叫過來幫忙的年輕後生也看到了,所以他們像是約好了似的,一起跑了,一邊跑還一邊喊,起屍啦、起屍啦。只留下陳先生,二伯,村支書王青松和我,還有一個不知道還是不是人的「王二狗」。 這個時候,陳先
    avatar
    petter
    2023-05-16
    中二少年暗戀史1我顫抖着手指回:「她瞎說的。」 陳紋秒回:「噢。」 我眉頭剛松下幾秒,第二條消息又緊跟着跳出來:「我不信。」 我把手機砸牀上了。 這週末,陳詩魚又來了。 意料之中,她來問我陳紋在哪,我當時剛洗完頭,拿着帕子站宿舍門外,髮梢上的水還滴答滴答往下掉。 「宿舍吧。」我頭痛的敷衍一聲。 話落,陳詩魚就轉身,
    avatar
    petter
    2023-04-27
    雅人咖啡廳二 1在咖啡廳開業後,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也有了常客,經營上至少不成問題,有了過去店長的細心教導,在這間咖啡廳我也成為了一位獨當一面的咖啡師,至於傾聽的服務則是變成了每個禮拜的週一跟週四才會提供,這兩天正好是圖書館休館的日子,再加上店裡只有我一人,所以傾聽的工作自然而然就落到了休假的妻子身上,「為了繼承店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3-02-16
    二、想念雨水 1.2.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第一次看這片岩壁。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吧,我想。 1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片岩壁。 第二天一早,天空依然裹住他那件灰色厚大衣,牢牢地不肯放手,深怕一不留意,冷風就會趁虛而入,偷偷跑進大衣裡,害他冷得發抖。 當我離開岩壁的時候,天空還在睡夢之中呢!我沒有叫醒他,雖然他並不知道我將要離開他。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還有哪一檔金控預估殖利率大於近三年平均?哪二檔金控還有機會領到 5% 預估殖利率?「2023/1/15 更新」本專欄透過各類股票、多家企業、多種 ETF,帶大家從各式各樣公開且可搜尋到的一般性證券投資訊息來觀察,並透過歷史資料的彙整,整理出明年可能配發的股息、全年 EPS 以及現價買進的預期殖利率。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