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吸引力法則 /Lawsofattion (高傲律師與失去姪女的體育老師,如何聯手找回正義)1-8(完結)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raw-image

#吸引力法則 (#泰腐)

平台:IQiyi

EP1:

Film不再是「斷袖少爺」溫和儒雅的少爺,他化身為一個精明幹練,有利可圖的律師,為了錢,你可以聘請他做任何違背原則的事。而他與Jam相遇,卻開始改變他原有人生目標。從唯利是圖到尋求真相,很令人期待之後的發展與火花!Film實在是太帥且超有魅力,看他如何把Jam吃乾抹淨!

原來副CP保鑣 ,是曾與Film合作過 #回歸大地 的副Cp,難怪我覺得他好熟悉!

raw-image

我不幫我的客戶,那我應該幫誰!

故事的一開始是從法庭辯論一開始,證人坐在位置上,陳述被告如何殺人,她親眼看到,砰砰砰,再來就是被告走出門口。雖然她已經是年邁的老人,但她確定她不會看錯!

而法官讓被告人律師發言,被告律師Charm 不疾不徐把剛才所畫的證物呈請法官佐證!法官同意後,Charm走到老奶奶面前,讓她看清楚他所畫的是什麼東西。老奶奶只能拿出老花眼鏡,但從鏡片上看出去霧茫茫的畫面,她只能猜測那是猩猩還是河馬。原來律師故意讓證人所做的證詞無效,而旁聽席上的死者家屬憤怒怒吼,她殺了我的弟弟。但法官還是判決被告者無罪釋放!被告者與Charm相視會心一笑,一切都在Charm意料之中。他在出庭前,先讓助理Wit去換掉老奶奶的眼鏡,再故意當眾讓對方指認!

我先殺了你,再去要那女人的命!

Charm晚上去幫忙陳先生處理,但他要額外處理費,對方說好。沒想到,他在回去路上,竟然遇到白天死者的哥哥。對方憤怒指責他為虎作倀,他覺得好笑的是,是對方弟弟自己貪圖榮華富貴,又沒管好下半身,被殺是應該的。他可以提供幫忙,只要對方願意給錢,他隨時都可以轉換陣營效勞。這番話把對方氣炸了,弟弟死的不明不白,天殺的律師還妄圖自己錢砸他,祈求他為弟弟翻案。哥哥生氣罵他,先殺了他,再去殺那女人不就好了!

那個女人本來應該死,你為什麼要幫她,總有一天你會因為幫她而後悔!

Charm 雖然拿包包虛晃對方一招,卻被對方打倒在地,他抱著身上裝滿錢的包。正在擔心即將面對的暴力。是一個無名俊朗的男子,救了他,還幫他把對方制服。被制服的人,對Charm的喊話內容Charm一點也不在意。他的注意力全在救他的人。只是正當他想要留下對方名字電話時候,對方卻急著離開!


raw-image

都怪你騙舅舅,連對方名字電話都來不及問,直接趕回來。

原來剛才救他的人是Tin,Tin接到家裡來電,他擔心奶奶發生事情,他們家只有奶奶和姊姊的女兒,他們三個相依為命,要不是街坊鄰居互相扶持,他們一家人也不會這樣安穩過下去!

雖然他很開心,家人為他慶生,但他還是告誡外甥女,不要這樣騙他了。他們家人就只有彼此了,他會很擔心。Khaw好奇問問舅舅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Tin笑著說,有呀,只是還來不及問,就被叫回來了!

隔天Khaw來舅舅教學的跆拳道會館等他下課,兩人開心一起走回去。本來Tin要帶著Khaw去買隔日的姐姐,姐夫祭拜的祭品。沒想到,Tin因為前一天慶生太晚睡,直接在沙發上睡的不省人事。Khaw直接拿了清單出門,再也沒回來!

raw-image

等Tin醒來,接到的卻是Khaw出車禍的噩耗。他看著躺在太平間的Khaw.他想起平日相處的點點滴滴,他從Khaw襁褓時,把屎把尿拉拔到現在,卻因為一場事故,他失去親人!他的傷心與難過,都在抱著外甥女冰冷的屍體,化為淚水落下。

你當然要幫忙,如果任由兒子這樣下去,誰會選你!

Tanthai看著爸爸,都已經花錢賄賂警察,還需要看著電視,盯著最新報告!爸爸只說會幫忙他,當然兒子出事也會牽連到老爸,所以爸爸只是愛惜自己的羽毛,怕名譽有損。

raw-image

我今天來,是為了報答你!

Charm看到新聞,心想他賺錢的機會來了,他毛遂自薦為議員候選人解決問題。當他來到對方家裡,對方驚喊一聲,隨即把Charm推抵門上,原來樓上的盆栽往Charm頭上掉落。Chan為男人再次救了他而微笑,他們真是有緣相逢!(有沒有覺得這段也很誘惑,他的眼,笑容都在透露著他對Tin的興趣。)

你所愛的人的生命,本來就不能用錢來衡量。但卻比你失去姪女,什麼都沒得到好!

Tin以為Charm是為了答謝他而上門,沒想到是勸他收下外甥女買命錢。那些錢能換回他活生生的姪女。他氣急敗壞撕掉支票,並把對方轟出去。

我是為你好,Tin,他既有錢又有權,你贏不了的。

Charm 真心覺得自己為他好,因為自己也曾是那樣的傻瓜。以為律師可以拯救所謂的公平與正義,錯了,那只存在於有錢有權的世界,他會讓Tin知難而退。

隔天Tin家門口,不止有看熱鬧的民眾,還有他手機傳來不明的多封入帳訊息。Tin想通了,原來那都是Charm散發出去的消息,Tin立馬去找眼前人前人樣的律師。他生氣抓住對方領子,對方卻是撫摸著他的手臂,就像是跟他調情。但他氣憤的是,為了錢,可以這樣不愧疚去幫有錢人欺壓弱者!(這段Charm試著讓Tin接受,錢可以彌補一切,沒了錢。其實他都知道,只是他曾被現實狠狠打擊過。)

raw-image

我不可能改變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很險惡,我也只能跟著運轉!

Charm看著Tin,不願意接受議員的賠償金額,他要求所謂的付出代價與真心道歉。這個男人真傻,傻得可愛,傻的天真。

現在我想知道,你和Tanthai在隱藏什麼!

Charm被堵在門口,被狂揍一頓。因為他前幾天質問議員,撤掉他辯護律師的位置!他想一切並沒想像中簡單,否則那天他追問Tanthai,對方給他的訊息,讓他懷疑一切並沒有那麼簡單!故意找人來毆打他,只為了封他的口!

Tin因為警察毫無進度,自己喝酒買醉,卻被鄰桌嘲笑,他拿外甥女的命的錢喝酒。當場他就跟他們打起來,只是雙手難敵四拳,被揍昏的他。此時並沒發現,Charm攙扶起他,並把他帶回自己的公寓,並脫去對方已經髒亂的衣服跟褲子。Charm也脫去上衣,當然他只是想洗漱一番,對於床上的男人,他比較期望是對方有意識之後再往下!

raw-image

EP2:
你以為我帶你回來,是為了有趣。而且惡魔才能對付惡魔,讓我幫你吧!

Tin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躺在一個陌生的房子。他只能把棉被圍在腰上,出來看看這裡到底是哪裏!Charn正在切番茄,沒想到手上的的刀子卻被人推落。原來是Tin故意,並且質問Charn,為什麼要把他帶來這裡。

Charn笑著把前因後果都說了,他才不是為了有趣,也不是為了一夜貪歡。而且那種事本來就要雙方都心甘情願,才有樂趣,還是Tin現在想要?

Tin才不想理會Charn瘋言瘋語,他只想關心外甥女被害的真相,是否能水落石出。而Charn真的可以幫助他,對抗那些惡魔。他能相信Charn嗎?

raw-image

要是看人,不用裝監視器,其實我都看過了!

這句話一出,讓剛才正在跟Charn一起鑽研的奶奶跟Nam姐,不禁對兩人關係瞬即進行腦補。沒錯,Charn生曾是對方的辯護律師,但他現在要回頭幫助他們。奶奶很看好這個孩子,她相信真心溫柔跟奶奶說話的人,不是壞人。只是孫子Tin還一時無法接受Charn的身分,而一直拒絕Xharn成為他們辯護律師的好意。

Tin拉著Charn出去,並讓Charn出去說。他讓Charn把監視器撤回去,他會重新叫人來裝。但Charn 要他先別拒絕自己的好意,你想看看只有你家路口監視器全壞,在你家發生事情時,這不是太巧合嗎?Tinป猜想是為了找尋某項東西。

雖然我看起來是壞人,但我也不是隨便的人喔!

奶奶出門,有人立刻想要進去房子找東西,而Tin從手機發現,有人正在破壞他們家。他回去,剛好Nan把壞人纏著,但他還是讓壞人逃脫。若不是Charn開車把壞人攔著,Charn下車與對方搏鬥,卻因為對方拿著小刀,有一次因為躲避不及,他的手臂直接見血!

Tin幫著Charn上藥,Charn還先不正經嘴上調侃Tin一把,再讓Tin上藥。

raw-image

還是該死的人應該是我,就像我爸說的,我不應該來到這世界上。

小偷逃跑後,回去議員家向少爺報備,並說出Tin背後還有律師撐腰。少爺Thanthai氣到不行,對下人狂扇巴掌,怎麼會有這麼蠢的蠢蛋,不但沒解決,還把自己曝光在他們面前。而緊跟在後的議員,完全聽到他們的對答。他氣兒子做事沒有擦屁股,讓人直接懷疑到他們頭上,是想毀掉他累積下來的名聲嗎!

raw-image

Thanthai內心空虛,問自己的保鑣Thee,他不懂,為什麼那些螻蟻還活著,為什麼不都算了算。還是其實不該活下來的人是自己,否則爸爸的口氣如此不忿!

Rose正在酒吧後方教訓客戶,突然傳來聲音告誡她,傷害罪須付出怎樣的懲罰!她笑著抱著說話的人,原來說的人正是Charn。

當對方看到娃娃時,爸爸的表情會是怎麼樣!

Charn得知Thanthai兩天前曾來Rose酒吧喝酒,他跑來探聽消息。果然從Maya歌手得知,原來Thanthai當天曾說了一句話。他立馬去找奶奶,要了Tonkhao的所有娃娃,其中一個人像娃娃像Tin,原來是Tin為了外甥女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娃娃。

我瞭解他,失去最愛的人,心該是多痛!

當奶奶提及Tin,接連失去親人,內心該是多痛。Charn立馬說,他可以理解Tin,雖然Charn並沒說。但奶奶可以感受到,Charn內心有一個很大的創傷。她在Tin回家時,讓Tin換個方向想,去了解對方。

我們人受傷時,有時候會給自己加上一層後盔甲,來遮蓋自己的傷口,不想讓傷口再次疼痛。

因為Charn的施壓,警察通知,他的案件會盡快處理。這讓Tin一家人很開心,當場還準備火鍋慶祝。

raw-image

我只想和你要一件東西,就是報仇,和我站同一邊吧!

Tin知道,Charn過去一定不是這麽利益為上。這是他第一次想去挖掘對方的過去,但對方卻不願意說。想忘記卻又一直掛在嘴邊!Charn想起第一次當上律師,他努力伸張正義,換來的是什麼,差點不知不覺被處理掉,還有自己的媽媽也⋯。


raw-image

EP3:

Charn的轉變都從那一夜以後,而Tin也漸漸可以從Charn笑面虎的表情裡去猜測對方的想法。他們越靠近真相,議員又會以什麼方法阻止他們!
不過保鏢的角色跟 #回歸大地 一樣,都是守護少爺,只是這次這個角色更悶!

謝謝 李勳 的情報,原來飾演少爺的See,
#時髦公主之白雪公主 (My Sassy Princess: Snow White )為女主角打抱不平的Ma,媽呀,髮型不一樣,他在這部好顯眼。

你是為大家做事,媽媽很為你自豪!

Charn看著桌上的母子合照,他想起剛當律師的意氣風發。他以為只有滿腔熱血,就可以伸張正義,他錯了,錯的太離譜。那個雨夜裡,他被矇眼跪在地上⋯。他身上也只有媽媽所遺留的戒指項鍊。

對Tin很上心,想法都很關心,你確定可以贏他嗎?

Charn跑去酒吧,跟Rose說,他實在對Tin看不過去。什麼年代了,還要堅持正義,Tin不知道只有錢才是正義,Charn發洩了一堆,就是想找人站在自己的立場。Rose給了Charn,自己的看法,他就是在意Tin的想法而不自知。

raw-image

自我,難管,猜不懂,你不覺得熟悉嗎?

Tin沒想到,他只是去後面,回來後發現小孩子不見大半,原來他們去外面吃大伯給的冰淇淋!這讓Tin趕緊健步如飛,她以為人口販子出現了。沒想到那人就是Charn,對方為了哄小孩說出有關外甥女所拿的娃娃線索。還不惜租台冰淇淋車,但Charn想他是好心反被罵,他玉樹臨風好歹叫哥哥,怎麼還被小朋友叫大伯。問完那一堆孩子,什麼線索都沒拿到!

其時有個小朋友說對的,狗娃娃,但他們並沒在意,加上拿的女孩已搬到外府。

我需要一個不怕死的舅舅,接地氣,為外甥女做任何事!

Tin想既然有記者要訪問,當然要整理一下。沒想到Charn看到他第一眼,立刻把他拉到後面,讓他脫掉外套,把衣服拉出來,還把他頭髮弄亂,看起來就像是可以為外甥女做任何事!前提是Tim的形象必須要符合,他們才能讓觀眾對他們有好印象。而Charn在警察局外的發言,他有了確鑿的證據,讓正在看電視的議員坐立不安。

他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我只是想讓他們坐立不安,破綻就自動露出來。

Than才不相信,那個律師有證據,但父親卻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議員自動上門,要把他們家案子都給Charn負責。但Charn卻軟硬不吃,他直接對議員他們下戰書,他不會就此算了,現在只是開始!

Thee你可以帶我離開這裡,我再也不想待在這裡了!

議員想乾脆讓兒子,出面自首。這樣Charn也抓不到他們的把柄,最多只是關幾年。Than直接說好,他會把所有事情都抖出來,誰也別想好過。議員直接打了兒子大巴掌,這是逆子,不想著幫忙解決,還想讓家族為他陪葬。

raw-image


絕對不僅僅是車禍,我越看Tanthai的反應,越覺蹊蹺,像是隱藏某事!

奶奶起來發現,自己飼養的狗竟然就這樣死了。Ton告訴Charn,懷疑是議員搞的鬼,他連工作都丟了。Charn告訴他,議員有找過他,他有試圖炸他們。果然背後不是那麼單純。

當晚奶奶被濃煙嗆醒,呼喚Tin趕緊跑出去。兩人一路跑到屋外,發現濃煙起火處,Charn正拿著滅火器,幫忙滅火。而Tin發現地上有枚戒指,Charn接過來一看,發現裡面還有編號,這根本是議員家兒子的戒指。

要是你還不肯放過奶奶跟Tin,手上這些證據就會送到敵對的政黨手上。

議員接到黨的警告,還有Charn的威脅。他直覺應該是Than在背後又搞了什麼,所以他回去狠狠罵了兒子,還把兒子壓在水裡面,直到他不抵抗。

保鑣Thee趕緊拉著議員,讓他別再壓著少爺!但醒來後少爺,並沒感激,他反而希望他能消失,畢竟不被父母期待的生命,活下來幹嘛。

Tin從Charn出現,他就懷疑,放火事情是對方幹的。否則為什麼不讓他報警,要求私下解決!原來Charn買通酒吧的媽媽桑,讓她伺機把Than戒指借過來。

你要是還這樣,你就別做夢,你可以保護別人!

Tom跟Charn互相指責,Tin無法理解Charn手法,他怎麼可以用這種方式,萬一奶奶因此受傷了!但Charn更覺得無辜,他是為Tin好,對方反而不能理解!

raw-image

EP4:

天啦!原來 #TheJungle 飾演Petai 的媽媽演員在這裡是Tin的鄰居!

我不是來找事,我只是想問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Tin想起自己如何教導姪女,明明知道疑惑事情不問,而把問題放心裡不對。所以他出門去攔截Thanthai,想問清楚對方,撞了小孩不內疚嗎?沒想到,對方就算被自己的拳頭威脅,也絲毫不鬆口。要不是保鑣把槍抵著自己的頭,或許自己真的會ㄧ拳下去!

raw-image


他不是你所說的那種人,所有的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Tin就算被捆在地上,已經被對方揍了數十下,但他不甘願,為什麼他們可以對一個小女孩下手。保鑣Thee讓手下先帶少爺回去,剩下的事情他來處理。他鬆綁Tin,但Tin好奇對方就這樣放過自己。而且Thanthai到現在都去姪女的靈前上香,這樣的人實在太差勁。Thee不想讓Tin再這樣責怪少爺,但他也無法把真相說出來,他只能讓Tin回去,就當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他那樣的人從來不會對人真心,只是騙人而已!

Charn發現Tin悄聲無息,從門口經過。他趕緊出去喚住Tin,沒想到Tin如此有勇無謀,還跑去問真相。但Tin卻在眾人面前,指責Tin才是包藏禍心的人,他欺騙大家。Charn只好坦白告訴奶奶,上次火燒房子是他栽贓給議員兒子,好嚇唬議員!Tin還是得理不饒人,說了一番話傷了Charn。奶奶看的出來,Charn是好意只是辦事不對,讓Tin好好跟Charn道歉!

Charn看到網路流傳,Tin拿了外甥女賣命的錢,馬上變成富翁。他去找議員,沒想到議員恥笑他,說拿到證據是假的,而且真兇另有其人,反而議員兒子是被誤會!Tin去找Charn和解,並說出自己不喜歡他處事風格,以後都要一起同進退。

但Tin跟Charn卻認為,那人是頂罪的吧!否則一開始議員就不會讓事情越演越大。

raw-image

你要是想我快點,那就幫我!

Tin來找Charn一起出門,沒想到開門的他,竟然鈕扣都沒扣,還讓Tin幫忙選衣服。Charn挑了兩件衣服,讓Tin看哪一件適合他。Tin卻不敢直視鏡前的他,是羞澀還是靦腆!

Tin去找保鑣探話,而Charn藉機接近Beer,果然從Beer口中套出真相。Tanthai不可能是殺人兇手,當天喝醉了怎麼可能開車。

raw-image


其實我也不介意,三個人一起也可以!

哇,太好玩了,Beer被Charn套完話,還不知道他看Charn眼熟是因為對方最近出現在新聞上。Beer想說話都說完了,那就一起會房間。Beer挽著Charn走的時候,與Tin交身而過,卻被Tin把懷裡的人搶走。對方還說,那是跟他一起來。本來想這種絕色,應該不可能沒有對象。沒關係,他想可以三人行!對方卻說他不喜歡分享,只好下次囉!

這段太厲害了,光看Film的表情,就好誘惑。難怪Beer 迅速回答,就想把人拐到房裡吃乾抹淨!

而Charn卻在心裡笑開懷,他想Tin的心理已經慢慢在乎自己了。否則不會拒絕,跟他一起在酒吧喝酒他還能靠在對方的懷裏,去握著對方的手!

最後好甜,兩人隔著走廊對視!


raw-image

EP5:

Tonkao是最厲害的!

原來Tonkao與好友,之前為了上課來得及做筆記,還特地買娃娃,而娃娃的手按下去,就可以錄音。

raw-image

你什麼時候能穿好衣服,是要誘惑我嗎?

Tin洗澡出來,只穿個短褲,沒想到房裡竟然還有其他人Charn。他慢條斯理找衣服出來穿,Charn坐在床沿,輕輕嚥下口水。原來眼前看似老實的男人,故意半裸誘惑他。要不是這陣子都在查案,或許他們關係不會止步不前。他的眼稍含情,想要誘使對方先跨出第一步。有時候,好的獵人,總是要耐心等候。而Tin怎會不心動,只是未開始的那夜,也成為他的心魔。他主動靠近對方,就在打開鈕扣。聽到奶奶由遠而近呼喚聲,他只能趕緊把脫掉的上衣再趕快穿回去!但還是被奶奶識破,他穿錯正反面!

raw-image
raw-image

你認為光照耀我痛苦的內心!愛情來臨了,不管遇到什麼都不退縮!

哇,這段是在拍MV嗎?從上而降的花瓣,從他眼前灑落。原來是Charn從上面拋下來。兩人相視一笑。兩人滋生的愛意,就在彼此之間流轉!

看到Charn辦公室,總想讓到那部被腰斬的「刁愛」,一樣的辦公室。

我找不到娃娃,也不代表我沒有證據板倒議員。

Charn看到鉛筆盒裡的貼紙,他發現真的有這種娃娃。這是他們所遺漏的證據,為了不讓第三者知道。Charn默默放下鉛筆盒,跑去Tin家,翻不到那個消失娃娃。還好奶奶想到,還有Poly拿走包包,上面還別著一個娃娃。

raw-image

我養你到現在,花了這麼多錢,只是讓你報一點點恩,你都做不到!

少爺聽到,Chai入獄後,竟然死於非命。他不甘心,質問爸爸怎麼可以這樣做。但爸爸卻反過來罵他,如果他肯乖乖認罪,怎麼會有這麼多額外事情發生!

Charn早就懷疑Vit吃裏扒外,果然找到證據,當天晚上就有人來偷。Vit在跟他對峙的時候,還故意丟下打火機,當火焰熊熊升起。Charn只能無助膽小縮在一旁,要不是Tin跟姐過來幫忙滅火,並制止壞人Vit逃竄!雖然律師事務所燒掉,但至少抓到間諜。

raw-image

原本Tin想跟Charn睡同張床,誰知道對方睡癖太差,他睡左邊,直接轉身手放在他肚子上。換另外一邊也是。最後直接被踢下去,他乾脆直接睡地上。

我要是拿到證據,議員就會被我掌控,那他的錢與權就被我所有!

Charn告訴Rose,他要的是錢與權,才不是把議員送去牢裡。正義有意義嗎?還不如權來的實在!Rose沒想到,Charn變得如此懦弱,他害怕到光明世界,只想讓Tin跟他一起沈淪。她只能勸他一句,不要這樣做,只會毀了他與對方的未來!

raw-image

EP6:


哇,我真的太喜歡Film,他在這集裡,呈現過去那段,讓人心疼又難過呀!最後那段真甜,只可惜太短了!

raw-image



我有吃你的醋,生你的氣權利嗎?

Charn在遠去外府遙遠路上的車上,他一直試圖輕哼音樂,轉換氣氛,想讓Tin不要再生氣呀!看到Rose還發訊息來,他連說也不敢說,以免讓Tin醋桶變更大桶。誰讓Rose出發前,一定要打趣他之前有一個舊情人,還說的如夢如幻,纏綿悱惻。再加上他剛放音樂,歌詞根本是影射他們,尷尬的他,只好默默歌聽完。只是他看到窗外熟悉的風景,他想到在事故還未發生時點點滴滴。

raw-image



你不想待在這裡,我們出去玩開心再回來。

原來保鑣Thee跟少爺小時候有那段牽扯,才讓保鑣不顧生死,帶他遠走高飛.原本少爺就像被困在籠子裡的金絲雀,但Thee卻帶著即將窒息的他,從牢籠裡逃出去!

raw-image


Thee也很久沒看見少爺開朗的笑容,誰也沒想到,他們躲在火車的帆布下,跑到巴士站,坐上長途巴士!Thee想起小時候,第一次見到議員,就是議員發愛心便當。但他的便當卻被其他小孩打翻了,他只能拿起被弄髒的飯。而當時有個小男孩,貼心給他一個便當吃。那就是如今的少爺,沒有少爺就沒有現在的他。Thee溫柔撫摸少爺的臉頰,這段真的好唯美又溫馨。

Charn因為車子壞了,只能租機車,Charn緊緊抱著Tin,好可愛又撒嬌的模樣。

這首配樂好好聽,好浪漫且又好適合他們現在的處境!

Charn看到市集裡賣的布,他想到媽媽說過,想她的時候,抱著布就等於抱著她。這讓Charn見景生情。而Tin趁Charn去洗手間時,拿起吉他自彈自唱。還找來小妹妹,讓他在Charn回來時,送他一束花。Tin知道,Charn心情不好,故意搞一齣表演,讓Charn忘記煩惱。

raw-image

曾經我以為我運氣差,但事實上是我運氣好,才能遇見你!

Charn與Tin留著等待Poly回來,拿到娃娃,只可惜錄音壞掉。但Tin還是死命按,他想知道姪女為什麼死了。但走在路上時候,他拿的娃娃被搶走,當Tin一路追去,才發現對方以為包包裡有食物。Charn才發現落魄潦倒的人就是,過去逼迫村民的村長。

raw-image


raw-image

我真的很蠢,相信正義可以戰勝一切。

當時他們所相信的村長,背叛了他,他跟母親就在雨夜裡,被射殺了!他僥倖活下來,但媽媽卻永遠離開他。那些村民拿了錢,背叛了他,那他們就得承受應有的報復!

哇,看到Charn這段,好令人難過,該怎麼樣的悲傷,埋送曾經正義凜然的他,現在他只是為了權勢活著!而且最讓人在意,誰在火光那一刻攔著他的腰,不會是姊説的舊情人,才能讓他迅速翻身。

raw-image

EP7:

這一集讓我對Film的演技,心裡的讚嘆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真的太厲害也太百變!雖然我覺得Jam的表情來去那幾種,但最後那段,他有接住,回應真好,火花感迸裂呀!

Charn拿回車,把娃娃放在車上,卻發現娃娃因為車子的震動,而把錄音完整放出。裏面最重要是證明,小女孩並非死於單純意外車禍,她是被蓄意謀殺。因為她看見議員所想隱藏的秘密,所以她只能死。

「救命」餘音尚在空氣中飄散,那個小女孩生命早已消失。甚至議員為了埋藏自己殺了記者,才殺了女孩,還讓Tian過來頂罪!原來這才是所有事情的真相,Charn真想讓議員受到應有的懲罰!

raw-image

你想和我比級別嗎?還是想成為像我這樣的人,你也知道那是不可行的,沒有人會比我厲害。

Charn為了躲避對向來車,他自撞,頭上的頭痛讓他暫時保持清醒。他拿著娃娃衝下車,沒想到是Vit要他的命。Charn故意挑撥,告訴Vit,他跟議員達成協議,所以他現在對自己做什麼,都不能讓議員感到開心!憤怒的Vit攻擊,想要殺了Charn,要不是警車來,才讓Charn逃過一劫!

raw-image

我幫過你,沒想到後來你救了我!

醒來的Charn才發現,原來救自己的人,是當年的小孩Pai,而且當年還有一部分的村民,是不贊同村長的作法。那些人在律師消失後,還有繼續努力,但後來都消失了.

怎樣,我去紋了你的名字,我就會覺得你時刻和我在一起!

Nawin出場畫面,真是帥呆了!有點二,讓人想到 #Kingporsche 裡裝瘋賣傻的大哥,不過這部戲,應該是純粹的瘋子!

聽到Charn來,第一次想擁抱對方。但Charn指出他手上還有沾血的打人工具。第二次,Tin直接阻止Nawin近身!Nawin也不以為意,直接讓Charn欣賞他身上的刺青,沒想到Charn反而矇了,上面的字是Yan!這讓Nawin氣憤不休!
如果你想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吃我的醋。那你不是要嫉妒十個人,二十個人?

回到房間的Tin,更無法接受,來舊情人這裡躲避,他寧可不要。但Charn的豐富情史,直接讓Tin跑去廁所冷靜想想。他不該如此要求Charn,對方比自己早認識戀人,又有錢跟權勢,自己拿什麼跟人家比!而Charn接下來幾句,既實在也真心,讓他放下糾結!

有一樣你贏他的,就是你贏了我的心!還有一件事,就是瘋狂纏綿的夜晚,你比他厲害許多。

Charn心裡的小九九真是比Tin高過太多段位,他幾句話就哄的Tin笑顏逐開。但讓人在意的是,他抱著Tin,臉上已經沒有燦爛的笑容,而是沈重。因為他已經決心放開這個人的擁抱,如果想要讓議員付出該有的代價,他可能也無法全身而退。

你先和我發誓,要是我不在了,你會保護他們!

Charn拜託Nawin在他走後,囚禁Tin兩天。而這件事絕對不能讓Tin知道,而他另外拜託Rose ,他擔心這次攤牌,若無法安然回歸,一定要幫忙照顧Tin和奶奶、這是他最掛念的人!

一身黑衣的Charn看著熟睡的Tin,他先把對方銬在床頭,以免Tin醒來破壞他的計畫。

我服輸了,我不會再違背你的命令!

議員真是生氣,自己的兒子搞男人,還故意把影片上傳IG,這讓他有了找人的方向。Thee 生氣質問議員,曾愛過自己的兒子嗎?這讓議員憤怒說,Tan的出生,害死他的妻子。所以他無法去愛兒子,因為兒子是踩著妻子的血,來到人世!

raw-image

如果你想成為我,用我的方法,一樣會有人背叛你!

這是Charn最後對 Vit釋放的善意,如果Vit還是執迷不誤,Vit不會獲得幸福,就像曾經的他。

raw-image

你真的覺得,我會愛像你這樣的人!

媽呀,這段真是Film演技炸裂的一段,短短幾分鐘,他自嘲自己還是自私自利,但戀人卻讓他看著對方,說出那些話。Film含淚緊抱著對方,再配上Ost,那停不了的淚水,讓Charn只能含淚為Tin戴上自己不離身的項鍊,他不會讓Tin涉險!

raw-image

最後Tin望著遠去的飛機,而Charn閉著眼,把淚水吞下去!太感人,這一集真是哭爆呀我!

EP8:


太好看,最後真是甜。議員的下場真是拍的真好,Nawin看著喜帖捶心肝太討喜呀!副Cp吃東西,還順便打一下還在熱播 #俠客劍心 !😍😍

raw-image
raw-image


我不是要改變他,即使我配不上他,即使他不愛我,還是他騙我,我也要出去幫他,我要保護他!

Tin瘋狂踢著門板,他太了解Charn,Charn那麼貪戀權勢的人,竟然把自己丟下,對方一定做了赴死的決心!但外面的Nawin還在嘲笑他,他只能罵對方蠢,所以才會被Charn拋棄。Tin得到一場比鬥,如果他贏了,他可以離開。在他被打的倒地不起時,他想到如果自己不去保護Charn,還有誰能?憑著這股毅力,他毅然起來,把Nawin打翻!並在最後那一擊前,抱著Nawin,告訴對方,他對Charn的愛!在Nawin連跌不絕的詛咒聲,他騎著對方好心借他的摩托車。他想Nawin真的是壞人中的好人,只是過於暴力點!

raw-image
raw-image

Tin先趕去議員住宅,剛好救了已脫困卻被圍住的保鑣Thee。Thee讓他先幫忙打退他們,他再告訴Charn跟議員約在哪裡!

Charn赴約前,先跟Rose做好準備,他在倉庫安裝好監視器,就等議員到來!原本我以為他只是透過錄影,向警方檢舉。沒想到,他是用直播的方式,讓大家親耳聽到議員的真心話,他如何殺了那幾個礙事的人,又如何處裡。但議員可不是吃素的,在得知他的計畫被他自己親口說出來,他只能先殺了Charn洩憤。要不是Tin趕到,制住其他對Charn不利的人。只是下一秒議員把槍針對他們,是Charn擋住議員的槍,看著Charn身體如此讓顏面對Charn軟面無力倒下的身體,Tin忍不住痛哭失聲,他會就這樣失去Charn!

raw-image

Tin根本忘了議員還在一旁虎視眈眈,要不是Rose開槍打跑了議員。還好在Tin深情呼喚下,受傷疲憊的Charn終於睜開眼睛,氣若游絲緩緩說出,Tin你沒事吧!原來Charn身上有穿防彈衣,所以才能大事化小!

raw-image
raw-image

Thee到機場,飛機早已起飛,他難過仰空哀嚎。還好Tan擁著他,告訴他,他為了下飛機大吵大鬧,終於被請下來!而他的父親,被關以後,有人為了讓議員永遠不再開口,直接在監獄裡下死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你敢丟下我或出軌,我可以有很多辦法收拾你!

最後真是超甜呀,每個人都找到命中注定的歸宿。而Charn也因為Tin入駐他的靈魂深處,改變他,讓他回復到以前有熱血,正義的律師。只是他比過去更知道自己的底線,他會保護自己,也會保護弱勢的受害者。

raw-image
raw-image

好開心,最後婚禮實在是超甜的。還有Charn一樣是痞子壞壞笑,相信壞人在他面前是無法遁形!

#iQIYI #愛奇藝
#Channel31 #SaturdayNightFun #one31
#กฎแห่งรักดึงดูด #Lawsofattion

@one31thailand
@film.thanapat @jam.rachata @pearlpooo @seeprtk
@iqiyitw

ช่องวัน31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吸引力法則 2

每週六更新一集,一共8集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