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旅遊 2023 7/27湯布院 美食 紀念品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日記

今天的日記

今天的行程是湯布院,一樣別府過去,坐往湯布院的線,坐到湯布院站就可以了!

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兩個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

1抹茶冰淇淋店(要找有六種濃度的那一間)他在湯布院的路口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如果喜歡吃抹茶的人, 可以點5倍或6倍濃的,會比較苦一點,抹茶味也會比較重,如果正常的話,建議你點兩倍或三倍(像我)會比較甜。他的冰淇淋比較黏,我覺得很特別!

好吃

好吃

2史努比茶屋(要走到比較後面喔)他的選項沒有很多,東西都長得很可愛,上面一定會有史努比,只是東西吃起來都還好,裡面裝潢得很漂亮,很適合拍食物來打卡,是一間網美餐廳。比較推薦大家點:史努比披薩(他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史努比咖喱飯(他偏鹹,但長得很可愛)漢堡肉很好吃!吃完會蠻開心的!推薦!

史努比咖喱飯

史努比咖喱飯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霏霏飛飛
霏霏飛飛
霏霏是指我的名字,飛飛是指坐飛機飛來飛去,我是10 歲的小女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專門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